《學神在手,天下我有》作者:風流書呆 3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學神在手,天下我有
作者:風流書呆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快穿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學神、爽文
評分【滿分5顆星】:3顆星
心得:
我不太懂為什麼作者要寫這種大外宣的文,而且寫的非常刻意,閱讀起來是滿滿的槽點,整體來說沒邏輯很矛盾,感覺劇情並沒有經過嚴謹的安排就直接寫了。
作者說文中所涉黑科技與科學原理大多數為自己想像,但只要看過老高影片的五歲抬頭團,就可以知道這些知識在YT影片中都有解說,很多YT播主也有相關影片,尤其是第一個和第二個穿越世界。
此文的主軸是小受的大腦智商,每篇穿越世界都以此為中心,所以故事就變得有點薄弱單調,同樣是打臉爽文,整體評價不如打臉狂魔一書,難道說這就是所謂的江郎才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7會員
761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學什麼並不重要,學習能力很重要「選擇比努力重要」這句話應該是從「互聯網時代」開始,流行了好多年,其實在沒有網路以前,也有一句話:「男(女)怕入錯行」 看到現在世界頂尖企業的CEO或創辦人們,最年輕的可能只有20多歲,大家彷彿都覺得人生的重點在「選對賽道」,選對了一飛沖天,選錯了打入凡間!
Thumbnail
avatar
親閱誠福
2024-05-16
醫學檢驗學什麼?課程、出路與就業|從醫技系畢業後呢|NO.2 職涯方向與選擇|臨床以外的選擇文章分享醫學檢驗學所需的課程,職業發展的可能性,以及在醫院、生技公司和學術機構的職位等。透過國考後,可以成為醫檢師在醫院工作,也可以進入臨床試驗相關工作,另外也有生技公司和學術機構的職位。
Thumbnail
avatar
crazievivian 文字勢
2024-05-09
人類學什麼? 人類學在研究什麼?研究人類的學問嗎?什麼是人類的學問呢?看了一下T大人類學系的大學部課表:政治學、哲學概論、法學緒論、社會學、普通生物學、普通心理學、世界史、人類學、語言學、考古學、田野實習與方法……等。看起來是跟人有關的學科都沾一點,但是專業必修科目以臺灣考古學、南島語族原住民文化及漢人社
Thumbnail
avatar
Kuan Ju Lee
2024-03-11
心理系到底在學什麼心理學是「研究人類行為與心智歷程,與兩者關係的科學」 在開始講各個學科的知識之前,還是得先帶大家看看心理學系在學什麼。 基本上心理系都會學到心理學的六大基本領域:生理、社會、性格、發展、認知、知覺,這些對我們來說是很重要的科目。
Thumbnail
avatar
乙烯
2023-11-12
學神與學渣的靈魂互換—《這題超綱了》閱讀心得邵湛當學神,因為他知道把書讀好能帶他去他想去的地方;許盛當學渣,因為他知道把書讀好不能帶他去他想去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純粹想說:年輕世代的教育觀點與學生日常
2023-10-16
《我再也不鬧脾氣》、《我從此不愛比較》、《我變得有自信》、《我能做到答應的事》、《我敢向霸凌說不》、《我學會接納分手》這個月小宇宙出版一套「親子情緒管理小學堂」,《我再也不鬧脾氣》、《我從此不愛比較》、《我變得有自信》、《我能做到答應的事》、《我敢向霸凌說不》、《我學會接納分手》分別探討的議題包含生氣、嫉妒、自信、約定、霸凌與父母離婚。
Thumbnail
avatar
小貝媽咪
2022-01-23
晴耕雨讀:原創驚悚無限流耽美小說《我在驚悚遊戲裡封神》──讀後感底下可能會提到《我在驚悚遊戲裡封神》和《歡迎來到噩夢遊戲》的部分內容,若希望能自行體驗這兩部作品內容,請不要再往下拉。
Thumbnail
avatar
騙徒
2022-01-05
《我的療癒系男神》12 似乎有點在乎你  今天是汪喵社第一次正式的社團活動。   詩雪莓抱持著忐忑的心情,來到社團。   詩雪莓在上次自我介紹的時候表現得不好,後來也因為沉浸在憂鬱之中,她沒能把握機會去和社團的大家認識交流,也錯失交朋友的機會,她個性內向,雖然不至於冷漠,但這種場合總是讓她不自在。   若是以往的話,她至少還是能和
Thumbnail
avatar
鬱兔
2021-11-08
我生之食神-天塌有你擋,美食我在行 由日主屬性"生"出來,並且陰陽相同者〈陰陰或陽陽〉,就是食神。上述命盤的日主癸水,癸是陰水,生出陰性的乙木,食神是這樣來的。 因為是由自身"生"出來的,所以代表著學習力和邏輯力,所以命帶食神的人,相當聰明且文采奕奕,對於有興趣的事物,會不斷鑽研,可以成為各方領域的高高手。
Thumbnail
avatar
丁火蓋瑞
2021-06-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