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14─電子漲爆,大盤急軋空🔥/健康的大盤,族群會輪動👀─2028威致🦿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每日前言

當沖是一條刺激緊張的路。
他可以是一個手遊,每天輸錢就像是剋金;
也可以是一場鬥智的博弈運動,像是德州撲克;
也可以是一個投票機,是一個選美比賽,你能理解別人的想法或是能抓到後面那一隻承接的老鼠,你就能獲利。

🖤然而當沖也可以毀了一個人,可以奪去你的身心靈健康,全因心態問題。
⭕所以建立一個完整的停損停利模型是非常重要的。
這邊採取兩個簡單的出場機制:
  1. 無論如何,9:30前一定要出場不留念,因為9:30後的量能縮小,什麼時候放量沒人知道
  2. 停損在虧損1%+手續費,無論後面你覺得會拉起來或怎麼樣,就是要停損。

今日進入主題前閒聊

誠如標題所示,開盤前選了幾檔標的,2009的第一銅,每次銅價大漲起來一定都有他的事,而且重點是,台灣主流媒體這幾天放假都沒有說到,然而LME銅價又突破型態那麼漂亮,不說代表,是不是想偷吃貨!?
結果開盤後沒多久就來鎖漲停
第二檔4142國光生,財報虧轉贏,又要買回庫藏股,技術面短線型態底部剛形成,還OK,但表現就平平。
第三檔6768志強-KY,世足賽的題材還沒發酵,可以觀察到主力融資已經吃貨一個禮拜左右,然而股價還在主力成本附近,那發利多新聞,是不是能跟著短線轎子一起上去
果然也是鎖上一根漲停板
但好笑的是,來看看我自己早盤買了啥
自己挑標的,結果去買表現最差的🤔🤔

選擇標的:

就像前面閒聊說的,我認為今天資金會輪動,漲多會休息,所以挑選個股方面會先停看聽,自己選的也是以傳產為主。認為電子股會稍微休息,所以我等次族群起來表態再進場。
後來9:04左右看到鋼鐵起來表態,今天就往鋼鐵做攻擊。
看到多檔個股都被拉到試搓盤,思考要不要進來打第二波

今日進出場策略:

這裡就貿然進場,希望有漲停可以吃
後來還是吃損,但能看到鋼鐵還是盤面最強,2014中鴻最後還是拉到漲停版😲
券資比太高,這麼大隻還是硬給他拉上去

附上對帳單


如果你覺得我的操作專題對您有幫助,麻煩你可以不吝嗇幫我按個讚讚喔💖
如果你也喜歡有個地方大家一起討論股票,可以點擊加入LINE社群!最近詐騙真的太多,都沒有一個好好的地方給單純想交流的人聊天哈拉,我會即時踢出廣告的用戶,所以您加入後請到Instagram搜尋:goodstock_morning,並私訊我幫您人工審核。
#空頭 #熊市 #當沖 #短線 #做空 #熊市 #反彈 #比特幣 #挖礦 #以太幣 #台股 #美股 #股市 #投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股毛利(goodstock_morning)
股毛利(goodstock_morning)
股毛利_早上起床看股票賺毛利;每日當沖專題; Q:為什麼要當沖? A:因為停損若做好,是風險最低的操作策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