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 現在,我想自我了結的想法,非常強烈

紀錄) 現在,我想自我了結的想法,非常強烈
上次有這麼強烈的感覺,已經好幾年
那個時候,我沒有真的去死,一定是我的錯,是我大錯特錯了!
如果那個時候我有真的去死,現在我就不會感覺這麼痛苦了吧
當時我沒有去死,是我的錯!
是我自做自受!
我真的應該當時就去死!
現在我會感覺這麼痛苦,我還能怪誰!
我真的很能體會到這句話: 我們之所以會痛苦,就是因為我們有心!
人的心,真的才是痛苦的根源!
心的痛,真的比肉體的痛還要痛!
痛啊!好痛啊!
為什麼我要這麼無奈的有一顆會這麼痛的心啊?
當一顆心痛成這樣
滿滿的又痛又無奈
人活著,真的很無奈啊
所以,就是尖頭菜刀了
朝那顆一直發痛的心,給它尖頭刺下去,就不會痛了
心就一定永遠不會再痛了,對吧?
我的心真的好痛,好痛,好痛啊
這句話,說的真好,真的說得有夠好
身而為人,我很抱歉!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竟然是一個人!
一個沒有辦法承受心痛,又軟弱苟活到今天的人!
身而為人,卻又活的這麼軟弱,完全不像一個人該有的那樣,我真的非常抱歉啊!
我已經坐在電腦前面哭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