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甚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甚麼為甚麼我痛入心扉,

但我仍要繼續,

我的痛可會有一日能止住?

我愛著愛著,不自覺做出好多傷害自己的事,

彷彿,傷害自己能讓自己對你的痛變得比較麻目。

也許,我本來就不愛自己一樣,

自虐,我在瘋狂自虐,望著自己傷透的心而流的淚灑落,我甚至聽到心的碎片跌在地上的聲音。

我在你的聲音尋找,尋找你可有一絲絲的不忍,沒有,沒有,我找不到。

我對自己的怨恨,來自,我承載不住的嫉妒,想像自己一躍而下後你的反應,在我腦中反復演繹。

折磨我的人,是她?是你?還是只是我自己!殘酷的人,不是她,也不是你,也只是我自己。

到底是誰將自己推向萬丈深淵的,將我推下崖的,回頭一望,

我見到的是在冷笑的自己。


我心中有把自己親手插入的匕首,也許,有日能見到自己的價值,我方會願意嘗試,勇敢將它拔出,那時,會是生命的終結,還是及時將血止住。。。

    2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白珊瑚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預言之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預言之說 完結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為甚麼定期定額投資指數會贏過交易賺價差? Time in the Market vs Timing the Market近來高股息ETF如火如荼的上架吸取龐大資金,三天破千億的00940便是其一,大家似乎對證券市場起了好大興趣,是為了每個月賺取現金流? 變相給自己加薪?為了讓自己規劃的退休金屌打勞保的退休基金?對證券市場投資策略感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本文分享的觀點和建議。
    Thumbnail
    avatar
    硬漢WU
    2024-03-30
    為甚麼學生「讀不懂」離別詩?離別詩是現代中文課程必教的課文,某個出版社在中一時已會選讀古詩十九首、《送友人》等。以字詞理解層面而言,這幾首詩的確不太難。可是,學生做過語譯,背過景色的深層意思,卻難以無法感受那依依不捨的感情,為甚麼?
    Thumbnail
    avatar
    陳星晴
    2024-03-19
    為甚麼明明不愛了卻還不肯放手?   為甚麼明明不愛了卻還不肯放手?   吳禾問我。   我怎麼會知道呢?   我說。   我沒有問他,你為甚麼不開口?   
    Thumbnail
    avatar
    不空
    2024-01-17
    為甚麼不該偏心報酬率為甚麼不該偏心報酬率,而是該專注於「本金+絕對金額」 本金加絕對金額,就會讓你在「本多終勝」賽道脫穎而出 本多終勝 當本金越少,想要的絕對金額越高,就得提高報酬率,相對「風險也會提高」 當累積本金越多,同樣報酬率下,獲得的絕對金額卻是高的。
    Thumbnail
    avatar
    Solaia's
    2023-12-24
    為甚麼運動能作為長期投資標的?"Comfort is short gain. Fulfillment is long gain. Fear is short pain.  Regret is long pain."- Alex Hormozi 「舒適是短期的收益,而實行是長期的收益。 恐懼是短期的痛苦,而後悔是長期的痛
    Thumbnail
    avatar
    嘉義菲爾普斯
    2023-11-25
    為甚麼要自我投資?事業和財務的任何決定,都會很大程度影響其他生活領域。
    Thumbnail
    avatar
    tryintoimprove
    2023-11-06
    為甚麼?我其實對於一些靈媒、通靈大師和能夠和神明溝通的人感到非常的........不舒服。 他們會講出一些,我們很難去證實真偽的東西,但是那些東西對我們的人生又極為重要。他們會說人死後會怎樣,你生前做的甚麼會怎樣影響你以後,你出生前選擇了你的父母,為了要更好的學習.......。 我的困惑是:既然這件事
    Thumbnail
    avatar
    鵪安
    2023-09-06
    為甚麼現代只有演員,沒有明星? 如果要一針見血去回答這個問題,當然就是「時代不同,不可逆轉」, 從前的莎士比亞來到這世代,會變成一個不折不扣的文盲。中文「電」字開頭的名詞,他完全不懂,例如電風扇、電視機、電腦、電磁波、電動車......實在太多了,如果向他逐一解說每一種「電東西」的意思,大概三天三夜也說不完。請問你是大作家,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3-08-04
    為甚麼我們容易被好產品吸引?如何成為理性消費者? 你是屬於衝動購物派?還是理性消費派?
    Thumbnail
    avatar
    生命筆記
    2023-06-30
    為甚麼香港與西方的疫苗反對聲音特別大?COVID-19疫苗政策爭議撇除否定科學的持份者,「反對疫苗」很多時候不是因為疫苗安全與否,而是疫苗背後的政策......
    Thumbnail
    avatar
    Evan Cheng
    2022-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