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雲曦 季淵._. 01

2022/1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魏蔚,你甚麼意思嘛~你給我看的小說也太廢了吧!女主被陷害也就算了,還跟我同一個名字。哼!你就是想告訴我我跟女主一樣廢!""小曦曦,我沒有那個意思啦!你也知道我最最最最愛你啦~~""好啦好啦!!我有事先掛了哦~~掰掰。"慕雲曦掛斷電話後,看了看手錶,決定回家給男友一個驚喜。
魏蔚掛了電話,臉色陰沉地看著手機,該死的,憑甚麼慕雲曦就可以得到她想要的一切,無論是名利,或是金錢。突然,她想到,慕雲曦費盡千辛萬苦想得到的,不是名利,也不是金錢,而是許維寒的心,但她還不知道,許維寒跟她是床伴。想到這,魏蔚開心的笑了。她拿起手機,撥通了許維寒的電話。
床上,一男一女正赤裸裸的交纏著。"維寒,你看慕雲曦是不是傻啊,我都已經明示那麼明顯了,她還不懂我的意思,她的頭腦有問題吧!"魏蔚趴在許維寒身上,在他耳邊說著。"別怕,小蔚,我最喜歡的人是你,不是那個蠢蛋的。"他輕聲安慰著魏蔚。"真的!那給我看看你的真心唄~"魏蔚邊說邊用手在他的胸前畫著,許維寒根本受不了這樣的撩撥,欺身就撲了上去。
月夕
月夕
不再是那個給了糖就笑的小孩子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