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粉彩藝術|我的古典玫瑰園

2022/1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針緩緩指向這象徵分離的數字,隨著浮沉在空氣裡的無聲時值,你微笑,沉默。微笑,沉默。我啜飲著時光流逝的苦澀.....
繪圖/攝影:米莉安
不敢直視你溫柔雙眸,
迴避你深觸我內心底部的目光。
若有似無的隱約傷感,痛楚與喜悅,
像似玫瑰與舞蝶聚合又分別。
繪圖/攝影:米莉安
似玫瑰綻開與凋萎,
似舞蝶停佇與飛去,
我們相會,我們分離。
繪圖/攝影:米莉安
耳際仍殘留著你呼吸的餘溫,
心底的惦念卻猶如夢醒時的暗夜,
隨你遠去,
忘了歸來。

---米莉安的十四行詩/玫瑰與舞蝶
繪圖/攝影:米莉安
油粉彩,又名重彩油畫棒。在台灣還沒有開始流行,但是在歐美,中國與韓國卻是已經有很多藝術家與素人插畫家在使用這種畢卡索發明的顏料來創作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50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藝術弄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1K會員
284內容數
歡迎你來到我的沙龍當貴客,這裡有我的繪畫作品欣賞與日常生活雜記。如果對我的課程有興趣,可以逛逛商店,裡面有水彩輕彩繪線上課程可以購買。也歡迎在討論區與我聊聊天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