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玫瑰

2022/02/1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那是我第一次看见她,在她家外面。
静静坐在窗前,映着阳光看书
走过的人们会默契地放轻脚步
飞过的小鸟也会静静地飞过枝桠
没人愿意去破坏这一幅宁静的画
我插了一朵粉色玫瑰在她的桌子前
“谢谢!”她看着我笑
这是我第一次送人玫瑰花。
📷
那是我第二次看见她,在一家酒吧
静静地坐在吧台边,与环境格格不入
走过的男人会搭讪她
路过的女人会羡慕她
却没人坐得了她身边的位子
我放了一朵红色玫瑰花在她面前
“谢谢。”她礼貌性地笑
这是我第二次送人玫瑰花
📷
那是我第三次看见她,在一家咖啡馆
静静地坐在笔电前,优雅地喝咖啡
走过的人们没看她
旁边的猫咪没打扰她
再没人会刻意去关注她
我放了一朵白色玫瑰花在她的咖啡边
“谢谢。”她真诚地笑
这是我第四次送人玫瑰花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ohlak
ohlak
來自馬來西亞,嘗試在各個網絡平台上碼字。創作主要以散文和網絡小說為主,希望能靠写文过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