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舟戰爭(聖女新娘) 019 百合並水性的靈.漫長二千年行過

***********************************
這篇故事純屬虛構,請勿當真
本故事將同步發表於 龍門客棧 小說頻道 PCGAMMA
***********************************
= 聖女新娘 19 百合並水性的靈.漫長二千年行過 = V1.01
這個世界有個沉默的人,他是凡人,他也不是凡人。
他不曾真正死去,他的靈永不死去。
神說:「我造萬物,各按其時成為美好,又將永生安置在個人心裡……」然
  而神從始至終的作為,凡人難以參透。
他緊記自己等待的命定時日,一日一日等著,一年一年等著,漫長二千年過
  去,身為神前的七靈,御前的使者,臨至地面的傳訊者,他的神卻沒有再給過他
  任何話語,交予過任何旨意,更沒有招喚他回至天上的國度。
因為那一天,當征戰結束,他獨自進到耶和華神立於東方的園子;把所造的
  最初之人安置在那的園子;有各樣的樹從地裡長出來的園子;可以悅人眼目、其
  上果子好作食的園子;當中有生命樹和分別善惡之樹的園子;東邊安設有基路伯
  和四面轉動發火燄的劍把守生命樹道路的園子;更有一切牲畜和空中飛鳥、野地
  走獸的園子……
有河從那流出來,滋潤那園子,又從那裡分為四道:
第一道河叫比遜,環繞哈腓拉全地。在那有金子,並且那地的金子是好的;
  在那裡又有珍珠和紅瑪瑙。
第二道河名叫基訓,就是環繞古實全地的。
第三道河名叫底格里斯,流在亞述的東邊。
第四道河就是伯拉河……
這個被四河環繞的美好園子名為伊甸,善惡分離的最初之園,最良善的園。
他入此園,他聖潔無垢,他亮麗無瑕,他沉默少言,他只信從主,他是神所
  造的最完美存在,但他卻蹲在分別善惡的樹下滴落淚水,心中滿是她的笑容,連
  翼膀飄落的片羽也傳達無限哀傷。
天起涼風,其時有光從天上來,耶和華的靈在園中行進,並問著:「我御前
  的靈,左側的靈,靈前的靈,北方的靈,水性的靈,傳達訊息的靈,百合的靈,
  看管地上樂園的靈,你在哪裡?」
他聽見神的聲音,驚恐藏在園裡的樹木中,躲避耶和華神的面。
耶和華再次呼喚那人,對他說:「我御前的靈,你在那裡?出來吧。」
他只得趕緊擦拭淚水跪立於地回答:「我在這裡。」
耶和華神臨近:「你剛才作的甚麼事呢?」
「神啊,我哀傷,我的心中滿是她的笑容,滿是她的容顏。」
靜默之後,耶和華神對他說:「我御前纖細的靈,你愁苦、悲哀、哭泣,將
  喜笑變作悲哀,歡樂變作愁悶。你已沾染塵世氣息,現已墮落,就必受罰。我要
  將你背上六翼與賜你之大能取去。要你進到塵世之間,同凡人經歷無盡生死,直
  到污穢心靈再次洗淨。」
耶和華神就此逐他出伊甸園離去……
因此他沒有再涉足凡人的事,唯有冷眼靜默看盡凡人的生、凡人的悲、凡人
  的苦、凡人的死、凡人的無能為力。
耶和華啊,你所定的日子我尚未度一日,你都寫在你的冊上了。你的慈愛永
  遠長存,求你不要離棄你手所造的。
輕風吹動漆黑長髮,他握起醫者的杖,以雙腳行於地上,不再行於天上。
一個日出又一個日落;一月過去又一年。
他行過羅馬帝國分裂崩壞的時代。
他行過日爾曼人大入侵的血腥時代。
他行過法蘭西王國一度輝煌的時代。
他行過神聖羅馬帝國閃耀的時代。
他行過征服者威廉的黑暗時代。
他行過十字軍爭奪聖地的激情時代。
他行過英法百年戰爭滿是殺戮的時代。
他行過文藝復興的黃金時代。
他行過新大陸發現的大航海時代。
他行過新舊教衝突的改革時代。
他行過獨立宣言的艱苦時代。
他行過自由革命三色旗的熱力時代。
他行過拿破崙稱帝的血紅時代。
他行過日不落國殖民的典雅夢幻時代。
他行過蒸氣工業革命的邁進時代。
他親眼見一對兄弟飛翔於空中,親近他所失去的藍天。
接著世界有一場大的爭戰,兵士趴行於地面併掙扎於壕溝。
然後又是一場更大的爭戰,卍字並日昇旗點燃遍地戰火,直到世界被一團從
  地面竄起、純粹光與熱形成的火焰所照明方得終止……
主啊,求您垂憐,我心望仰的喜悅……
他行過這許多時代,但他只是冷眼看著,如同他在天上的主,未曾有過任何
  旨意降於地上。
漫長千百年行過,神不曾再與他同在,但每當他低頭閉目,雖然容貌已經模
  糊,心中卻依然浮現她溫柔的身影:『我雖行在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因為
  妳與我同在;妳的手,妳的心,都安慰我……』
經歷充滿熱力與殺伐的他,依然年輕俊美滿是書卷之氣,沒有絲毫改變,並
  緊握醫者的仗,以緘默度過每個日子。
他不與人深交,不與人接觸,謹守主所立定的道路,直到他來到偏離文明且
  充滿暴力與愛滋的蠻荒大陸,或許是因他親眼目睹此地的貧困疾苦,或許是因神
  在天上的國引領他,令他立意化為年輕神父,選擇神職者恐懼離棄之此地,在滿
  是愛滋棄兒的孤兒院中靜默服事以敬主,試圖以自己的力量拯救他們。
這些孩子是無辜的,但他們嬌小的身軀卻擁有無以洗淨的原罪……
這些孩子原應有光明的未來,但他們在生死冊上的名卻注定短暫……
因此神在他的聖所作孤兒的父,叫孤獨的有家,孤兒在你──耶和華那裡得
  蒙憐憫,因為你是我們的神。
他帶領孤兒們祝禱,他教導孩子們知識,他引領背負原罪的他們踏上真理的
  道路,他照看他們所有病痛困苦,雖然不曾再多言,孩子依然能感受到他的心,
  孩子依然愛他,尊他長兄,地上的父,地上的母,他們的唯一。
與他相伴的年輕修女臉頰上有著可愛的雀斑,為他虔誠事主的態度動情;與
  他相伴的年輕修女戴著圓亮眼鏡,為他秀氣憂鬱外表動心;她叫雀兒喜,為他身
  上常伴清淡百合花香著迷,但他靜默不語,沒有回應任何情慾之情,如同盆中的
  水,潔淨的水,水中的水。
無數日子,修女雀兒喜跟隨他的背影,溫柔看著他背影,以笑容面對他冷漠
  背影,以愛貼近他的背影,以手輕觸他映在牆上的背影、如同親觸在他身上。
她未曾說過什麼,未曾說過任何愛的言語,但孩子們知道,孩子們懂,於是
  那個晚上,當她如同以往無數夜晚,跟隨神父同樣來到孤兒們的房間,小孩們或
  坐或躺圍在他倆身旁,於燭光照耀中聆聽他訴說睡前話語後,孩子為她說出愛的
  言語……
先是一如往昔,神父坐於椅上,翻開聖書,以平靜告知他們真理的話語:
「 我兒,你不可輕看耶和華的管教,也不可厭煩他的責備;
       因為耶和華所愛的,他必責備,正如父親責備所喜愛的兒子。
       你們必得智慧,必得聰明……               」
一如往昔,他坐於椅上,翻閱聖書,以和氣告知他們真理的話語:
「 我兒,要留心聽我的言詞,側耳聽我的話語,
       都不可離你的眼目,要存記在你心中。
       因為得著他的,就得了生命……       」
一如往昔,他坐於椅上,翻閱聖書,以智慧告知他們真理的話語:
「 我兒,要謹守真智慧和謀略,不可使他離開你的眼目。
       這樣,他必作你的生命,頸項的美飾。
       你坦然行路,不致碰腳。
       你躺下,必不懼怕。
       你躺臥,睡得香甜。
       忽然來的驚恐,不要害怕;惡人遭燬滅,也不要恐懼。
       因為耶和華是你所倚靠的;他必保守你的腳不陷入網羅。 」
忽然一個擁有漆黑肌膚的小女孩天真開口:「神父哥哥,你喜愛雀兒喜修女
  姊姊嗎?你願意和姊姊結婚當我們永遠的爸爸媽媽?」
孩子們鼓譟起來,雀兒喜修女的臉也嫩紅起來。
她從椅上站起,雖喊著要孩子們安靜,卻藏不住臉上的嬌羞,藏不住心中的
  愛。
但身為神父的他只是坐在椅上,低頭閉目闔上手中的書,依然平靜溫和,靜
  默不語。
見他如此,擁有漆黑肌膚的小女孩難過的問:「神父……你不愛修女姊姊和
  我們,不願當我們的爸爸嗎?」
孩子們恢復安靜看著他。
小女孩再次難過的問:「神父,你不愛我們和修女姊姊嗎?」
修女也以緊張羞怯的神情轉頭看他。
於明亮燭光下,他終開口:
「 孩子,真正的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
      愛是不自誇,不張狂,不作害羞的事。
      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
      不計算人家的惡,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
      凡事忍耐,凡事要忍耐。愛是永不止息……     」
然後他給予千百年來未曾再展露過的笑顏,他笑了,獨為修女和孩子們。
他凝望年輕修女,她嬌羞笑了,孩子們也笑了,並圍上來抱著他……
黑夜過去,日子過去,月朔過去,安息日過去,歲月如雲過去,如流水過去,
  如風前的糠過去。
他依然以平靜和修女照顧孩子們。
看護他們的病痛,看護他們的孤苦,看護他們的成長。
孩子在病中,他必給他們鋪床;孩子病重在榻,他必懇求耶和華扶持他們。
因他誠然擔當我們的憂患,背負我們的痛苦。
「 我兒,你要稱頌耶和華,不可忘記他的一切恩惠。
      求他赦免你的一切罪孽,醫治你的一切疾病。
      他必救贖你脫離死亡,以仁愛和慈悲為你的冠冕…… 」
黑夜過去,日子過去,月朔過去,安息日過去,歲月如雲過去,如流水過去,
  如風前的糠過去,他依然帶著孩子到園中耕種自己的田地。
訓誡他們耕種自己田地的必得飽食;訓誡他們追隨虛浮的卻是無知,足受窮
  乏。
訓誡他們懶惰人因冬寒不肯耕種,到收割的時候,他必討飯而無所得。
訓誡他們人因口所結的果子,必飽得美福;人手所作的,必為自己的報應。
訓誡他們窮人耕種多得糧食,但因不義,必有消滅。
訓誡他們耕種收割,栽植園子,喫其中的果子……因為我們是與神同工的;
  我們是神所耕種的田地,所建造的房屋。
訓誡他們栽種的和澆灌的,都是一樣,但將來各人必得自己的賞賜。就如一
  塊田地,喫過屢次下的雨水,生長菜蔬,合乎耕種的人用,就從神得福……
黑夜過去,日子過去,月朔過去,安息日過去,歲月如雲過去,如流水過去,
  如風前的糠過去,終有無辜的孩子因他本身未造的原罪死了……
死在他們圍繞之間,死在他們懷裡,顏容帶有面對死亡的恐懼離去。
在黃昏的草原中,他領著修女與哀哭的孩子們為他造一個墓,將他瘦小軀體
  葬入。
他依然平靜如水,以砂與土相伴鏟地。
雀兒喜修女哀哭而說:
「 孩子,要記住,不需再懼怕,主已與你同在。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
      生有時,死有時;栽種有時,拔出所栽種的也有時。
      殺戮有時,醫治有時;拆燬有時,建造有時;
      哭有時,笑有時;哀慟有時,跳舞有時。
      拋擲石頭有時,堆聚石頭有時;懷抱有時,不懷抱有時;
      尋找有時,失落有時;保守有時,捨棄有時;
      撕裂有時,縫補有時;靜默有時,言語有時;
      喜愛有時,恨惡有時;爭戰有時,和好有時……     」
神父放下鏟子轉身摟著哀哭的修女並孩子說:
「 主耶和華必如此說:
      我的民哪,我必開你們的墳墓,
      使你們從墳墓中出來,領你們進入天上的國。
      我的民哪,我開你們的墳墓,使你們從墳墓中出來,
      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我必將我的靈放在你們裡面,你們就要活了。
      你們就知道我─耶和華如此說,也如此成就……   」
我們歸入大地必仰看你指頭所造的天,並你所陳設的月亮星宿,你必將你的
  榮耀彰顯於天。
耶和華─我們的主啊,你的名在全地何其美……
黑夜過去,日子過去,月朔過去,安息日過去,歲月如雲過去,如流水過去,
  如風前的糠過去,今日,他同樣帶著孩子來到田裡以雙手耕種。
天,忽然為他開了……
天為他而開,黑髮神父並雀兒喜修女與孩子們抬頭,他們齊看見神的靈就在
  天上。
祂從天上說:「我御前的靈,左側的靈,靈前的靈,北方的靈,水性的靈,
  百合的靈,看管地上樂園的靈,我是你的主,你的神,你存在理由的唯一。」
田中的孩子驚恐望著天,修女驚訝比劃聖十字,望著現於天上的光芒,只有
  黑髮的他平靜跪下腳步,將手貼在胸前,垂落黑髮,虔敬歌頌:「讚頌、榮耀、
  智慧、感謝、尊貴、權柄、大力都歸與我們的神,必直到永永遠遠。」
天上的聲音告訴他:「我御前的靈,時日過去,時刻將近。我將降下七項災
  禍,我將命御前的七靈吹號,我將揭開封上的七印,我將擊打古蛇與龍,我將與
  地上眾巨獸征戰,我將算計惡魔的印記。」
地上的他毫無疑惑回答:「聖哉!聖哉!聖哉!您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
  的全能者,永恆的主天主!」
「我御前的靈,我赦免你千百年來不潔的罪,我將解開你身上的封印,我將
  算計地上惡者的事,我必將我的國度重新帶到塵世裡。」
於是天上有靈彷彿鴿子降下,進在他身體裡。
孤兒們驚訝看著他,見他後背有光浮現,竄出潔白透明的美麗六翼,羽毛如
  百合持續飄零。
「加百列,我御前的靈,左側的靈,靈前的靈,水性的靈,百合的靈,這是
  我的旨意,這是我的命令。你要越過森林,越過高山,越過大海,去到北方大地
  的城裡,尋至今世聖潔童貞女,看守聖潔童貞女,成她的守護天使,等待她的靈
  再度甦醒,並那命定之日的來臨。」
他的心不由得為之震盪,為她的笑,她的苦,她的悲,她的淚,他的神全看
  盡……
然後天的光消去,不再有聲音下來。
他無言站起,伸張背上六翼,浮於草地之上,並純厚豐濃的百合花香籠罩這
  片大地。
修女和孩子們站在一起,驚懼訝異無言看著他。
只有漆黑的小女孩敢走到他面前牽著他的手:「神父,你是天使對不對?」
他再為她回到地面,蹲下平靜看望她:「我是加百列,我是神前的靈,水性
  的靈,百合的靈,你們口中的天使,也是二千年來主留在世上的明證。」
身旁一直驚恐凝望他的年輕修女再度以手比劃聖十字,拉著孩子就要跪下,
  但加百列開口阻擋她:「雀兒喜修女姊妹,主命定的末日將近,不要張揚,不要
  懼怕,只管以愛看護主的孩子們……如同看望我背影……祂必與妳們同在。」
雀兒喜修女忽然臉紅羞澀,不知道該說什麼,只能點頭。
但小女孩的鼻子和眼框開始發酸:「神父天使……你要離開我們嗎?」
他靜默點頭回應。
於是孩子們全都來到他身旁,抱著他,全都哭著要他留下。
孩子們環抱他,他也溫柔環抱孩子們,柔情似水,並振動背上潔亮六翼。
「孩子們……別遺忘主的道路,如此你們必永遠是我的孩子……」
他以六翼光芒照耀孩子。
他以翼上潔白羽毛賜予他們。
他以神所給予的大能對他們施展。
他為孩子們施展神的大能,如水洗去髒亂,洗去孩子們體內的病痛原罪,
  如同百合聖潔。
這是神蹟再臨世間的一日……
他按自己的旨意,用神蹟、奇事和異能,並聖靈的恩賜,同修女作見證。
因在此出現的眾神蹟,若沒有神同在,無人能行……
但孩子們一點都不在乎,只是哭求他留下。
獨有雀兒喜平靜看著他,鏡片後的雙眼盈出淚光,以手於身比劃聖十字。
因她知道未曾聞知祂信息的,將要看見。未曾聽過的,將要明白。
或世界,或生,或死,或現今事,或將來事,全是祂的世,直到千世、萬世、
  無窮世……
阿們……
(待續)
,。?!……-:「」『』;、.﹙﹚《》〝〞””╬♥♡
請喜歡本書的朋友記得喜歡,並且回言說一下想法(笑)
這才是讓我繼續寫下去的真正動力
謝謝啦!!
愛的真諦
林前13: 4-13:8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愛是不嫉妒;愛是不自誇,不張狂,
Love is patient, love is kind, it is not envious. Love does not brag, it is not puffed up.
不作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處,不輕易發怒,不計算人的惡,
It is not rude, it is not self-serving, it is not easily angered or resentful.
不喜歡不義,只喜歡真理;
It is not glad about injustice, but rejoices in the truth.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It bears all things, believes all things, hopes all things, endures all things.
愛是永不止息。
Love never end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