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甜蜜---雨天慢行

2022/1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較高的我為她打著傘,走著,走在冰冷的下雨的街道。一陣冷風襲來,我不住的打了個哆嗦,她好似也感覺到了,於是將我搭在她肩上的手拂掉,我起先是詫異地望向她,她則笑笑地看著我,接著她舉起我那隻正冷顫的手,用她溫暖且纖細的兩手包裹著並摩擦它,想試著擦出一點溫熱。過了許久,見還不夠,又舉到唇間,像掌心哈了一口氣。移時,她再次抬起頭問到:「暖嗎?」,我則笑著回說:「連心都暖了。」我頓了頓,隨即卻又向她撒嬌到:「但我的右手還是冰的耶。」我指了指拿著雨傘的右手,再看向她。只見她抬了抬眉,雙手向它伸去,又是一頓搓揉。一陣寒風吹過,我將手從她熱呼呼的小手中抽離,這次換到她詫異了,但不等她開口,我輕輕地抬起她的下巴,深深的吻像那溫潤的嘴唇,我倆就這樣在雨中依偎於對方的溫存,半晌,我停下動作,深情地望向她,笑笑地說:「風吹到你的臉了,我怕你受寒。」綿綿細雨下著,兩個人噠噠的腳步聲是如此的寧靜,寧靜到蓋過了整座城市的喧囂,模糊了滿城霓虹的艷彩,卻聚焦了一對互相溫暖的情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95內容數
    有別於未付費的文章,專題區的文章偏向愛情短篇小說,較有戲劇性,篇幅也會較長;未付費文章會偏向極短篇小說,並且以類似散文的手法寫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