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孝麟光站店 滿滿回憶殺早午餐店!

2022/11/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高三孝麟光站店距離捷運站不用10秒鐘,一出站過馬路就到。店裡充滿濃濃復古味,學生時期的課桌椅、黑板及書包。突然想到以前高中要進校門前,一定要衝到對面巷子裡買份早餐,才有精神與體力面對接下來漫長的課程。現在想想那時候真的很快樂,就算遲到進學校也沒關係(才怪)。現在做在高三孝裡吃早餐,真的是吃回憶的啦。而且不用一大早起床吃,當個早午餐也吃得優閒自在。
高三孝碳烤土司 位置
高三孝 麟光站店
地址:110台北市信義區和平東路三段453號1樓
電話:02-87321311
高三孝麟光站店距離捷運站不用10秒鐘,一出站過馬路就到。
店內環境
學校的木頭桌椅真的是回憶殺。
記得以前都把書包塞在裡面,或是一堆課本然後都不帶回家
現在用餐也是把包包塞抽屜,習性不改啊(笑)
書包獎狀連帽子都有 他們應該用個小角落讓人穿上去拍照,這樣會掀起一波復古網美熱。 誰說穿旗袍才復古,每個人都有過學生時期,那才叫真的回憶殺呢!
高三孝菜單
種類很多,碳烤土司、烤菠蘿,還有蘿蔔糕跟炸物,飲料的選擇也不少。
康樂股長我覺得用得很好,炸物拼排特餐整個超歡樂的👍。
餐點心得
兩人份的早午餐,看了好過癮啊。
⚓雞腿排烤菠蘿
菠蘿當三明治,我真的是第一次吃到,但口感很好欸!以前還掙扎著覺得菠蘿是甜的,當三明治會好吃嗎?對不起我下跪超好吃的。
⚓花醬火腿總匯
我對花醬薯泥完全無法抗拒,看到就想點,比肉都還令我著迷
吐司酥酥脆脆,花生醬的香氣跟雞蛋火腿超搭,還有那綿密的薯泥
真的吃過一次就離不開了,完全無法變心
⚓蘿蔔糕炒蛋
他們家的蘿蔔糕有香,這很重要,不過煎得沒有很脆。
但衝著蘿蔔糕的香氣,給過。(你哪位?)
高三孝的餐點都頗具水準,而且現在分店也開了不少,大家可以看看上班或是住家附近有沒有分店,喜歡碳烤土司、烤菠蘿的真的可以來品嘗看看喔!

喜歡聊天按讚看新文章新訊息,使用我的邀請碼【2m6BUxXdv】註冊potato media,讓你的每一個動作都可以賺取虛擬幣換現金,創造生活小確幸喔!
也可以直接點我的推廣頁面註冊(註冊碼勿動)
🎉歡迎到以下地方找我聊天
👉粉絲團/Instagram/potato/部落格
20會員
35內容數
協槓人生模式開啟 用文字分享人生 彩妝/保養/旅行/育兒 Email:[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