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午餐_中永和美食_高三孝炭烤三明治

2022/03/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南部的爸媽北上,我跟我姐受了我爸一整個禮拜撈叨,我姐心情郁悶說想去永和四號公園散散心,我就立馬說我要跟,前陣子知道四號公園開了高三孝的分店,一直想去品嚐遲遲未去,這是個好機會,就這樣衝去吃高三孝囉。
大門旁有一片綠草牆
店面桌椅以小學生桌椅為主,牆壁上的餐點畫滿有特色的。
高三孝特色會使用小學桌椅
來點餐囉,發現跟我家附近的炭烤三明治內容好像差不多
價格不是很可愛捏
我點了蘿蔔糕炒蛋、雞腿排蛋吐司(跟總匯差在沒有薯泥)還有紅茶,紅茶沒有拍到,紅茶滿普通的有點偏甜,蘿蔔糕炒蛋原本會以為很好吃結果普普,雞腿排三明治沒有印象中的好吃!這次覺得有點小失望,覺得我家附近的真情樹炭烤三明治比較好吃。
蘿蔔糕炒蛋+雞腿排三明治
高三孝四號公園店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中安街54號1樓
    正念V的自言自語
    正念V的自言自語
    想不斷練習正念及感恩日常,讓自己越來越好,美好的未來由自己創造建立起來,好好活在當下把握每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