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需要你的愛,我就是愛》

2022/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戰戰兢兢的長大
虛與委蛇的和諧
在期待什麼?

是真正的擁抱
真實的情感
還是真相大白的那天

你的愛
多麽蒼白
如此空虛
帶著謊言說出的愛
我自己都不相信
如何讓你自白

傻的是我還在期待
期待一個虛無的不存在

對不起
沒有早點看開
用過多的期待
彼此傷害

夠了,可以了
你再也不必
回應我的那些「應該」

因為我終於知道
我不需要你的愛
我,就是愛
63會員
126內容數
美國生活去,任何「第一次」都是印記,都很珍貴。 那些忐忑的、興奮的、不安的、新鮮的、大開眼界的, 還是需要留下那麼一筆紀錄的,是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