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賭徒》

2023/01/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我一直都知道的
你習慣豪賭
要不然
你不會執迷不悟的賭上了家庭
諷刺的是
早已失去信譽的你
卻覺得一個接一個的謊言
是有用的遮羞布

讓我殘忍地告訴你
那些拙劣的演技
不僅沒能堵住悠悠之口
也堵死了我們僅存的親情

你知道嗎?
我有多用力地想要相信
你就有多無情的繼續演戲
原本暖心的話語
現在句句都透著空虛

你不知道吧!
我一直在等你
等你坦誠、等你交心

終於啊
你成功的肅清了
我內心僅存的賭性

以前我總是賭你會贏
像你說的你已經揮別過去

但是對不起
我的心已經透支
無法再支援任何一次「相信」

你是你,在你的故事裡
不會有我的結局。
63會員
126內容數
美國生活去,任何「第一次」都是印記,都很珍貴。 那些忐忑的、興奮的、不安的、新鮮的、大開眼界的, 還是需要留下那麼一筆紀錄的,是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