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親愛的讀者

2022/1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是這般美好
不管是悲歡離合
或是喜怒哀樂
只要讓生命存在
就能完全的體會這美好
感謝你們閱讀我的詩集
也感謝你們購買我的詩集
支持我繼續創作
除了詩集
我還創作油畫
希望有朝一日
我也可以出畫冊
分享我的腦袋瓜裡的世界
如果喜歡我的作品
請幫我分享給你們的朋友
讓我擁有更多的資源專注在創作的領域裡
做更多的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lyShelle
MilyShelle
筆名「蜜莉雪兒」,喜歡文字,目前有發行蜜莉雪兒詩集電子書三集,繪本一本,日誌散文一本。目前在個人工作室從事油畫創作及電子書發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