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是詩人又是詩,懂文字 更懂您。

2024/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您是詩人,亦是詩,

字在筆尖,思跳躍。

您的心思,我來猜,

情深意濃,心相印。


您的文字,如繁星,

閃耀智慧,見光芒。

我讀懂你,每一句,

愛的傾訴,與誓言。


時光流轉,情更濃,

您的詩篇,永流傳。

長情相伴,永不離,

愛的芬芳,滿心間。


這首詩給所有珍惜的好朋友

84會員
359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