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地敕封令:蒼原城隍傳 165 經過

165:經過

秀花姊,在我耳邊,流著淚,向我低聲述說……

說到難出口的傷心處,秀花姊便是鬼氣大發,需要本來就是天地的陰間大堂親自壓制。

我越聽越驚,難以相信世上會有那樣的事。

難怪秀花姊的怨氣會如此大,必須全城隍廟的神將出動,才壓制的住。

秀花:「小仙……我被一群男人……汙辱了……」

我吃驚的:「被一群男人汙辱?」

秀花姊點頭。

趕緊問:「是怎麼回事?」

「我遠嫁李家……丈夫失蹤之後,家裡只剩婆婆、小姑和我,三人相依……
 但是……婆婆不喜歡我的貧窮出身,嫌我們蝦宜港又髒又窮,小姑也不喜歡我……
 我忍著苦,含著淚,努力侍奉婆婆,照顧小姑,期待丈夫早日歸來……
 然後,個性開放的小姑,和駐在鎮外軍營的一位軍爺勾搭,談情說愛……
 我私下苦勸小姑不要這樣,不只對像有問題,貞名也很要緊……
 可能就是因此,被小姑記恨上……
 不久之後,小姑帶另一位軍爺上門,拿出一筆錢,說要娶我回去……
 婆婆竟然不阻止,一起勸說我改嫁……
 我拒絕了……婆婆打我……小姑辱罵我……
 她們真的又打又罵的,說很多壞話,羞辱我好幾天……」

秀花姊痛哭,鬼氣再次大做。
「她們辱罵我,說我不離開,只為謀奪李家的財產……
 我哭著和她們說……我嫁入李家,就是李家人了……
 她們卻說,錢已經收下,容不得我不改嫁……
 最後婆婆和小姑,一起把我綑綁起來,摀住口鼻……
 好幾位軍爺也在那天,來到家裡,一起把我扛回鎮外軍營……」

我難以相信:「秀花姊,都沒有人看到阻止嗎?」

秀花姊哭了好一會……
「大家都怕他們啊……真的很怕……
 他們一群人以前其實是山寨土匪,趁機出來和人搞叛亂……
 真的把一個王朝給推倒,還到處殺人……
 一群無法無天的惡霸……
 雖然鎮上很多人看到我被強走,可是沒有人敢救我啊……
 警察站在路邊看,也不敢插手……」

我真是不知道能說什麼。
那個時候,改朝換代才一年,中華國內部其實還亂糟糟。
很多所謂的軍隊,革命份子,根本是山寨強盜。
趁著真正的革命份子起義之際,一起出來造反叛亂。
革命結束之後,以中華國軍隊名義駐在各地,作威作福……

「我被他們一起抓進軍營……
 才知道,原來我是被小姑賣到軍營,當成眾人的軍妓……
 他們立刻用鐵鍊,把我綑住……
 怕我一直叫喊,讓我吞藥,把我弄啞……
 再把我的雙手雙腳……綑住拉開……
 一大群男人,嘻笑的開始對我……
 足足凌辱我八個月以上……
 不只一下,我懷了胎,又被迫灌藥打掉……
 一次又一次的打掉,不知道父親是誰的無辜孩子……
 我甚至被汙辱到,夢中也被他們汙辱……
 夢中也不放過我……
 我恨啊!
 真的恨啊!
 好恨好恨啊!!!!」
說到這,秀花姊沒有再說,只是怨恨痛哭。

接下來,我猜應該是秀花姊抓到機會,拼死反抗或是怎樣,軍爺終於盛怒砍殺。
看著秀花姊奄奄一息,就要死了,乾脆通知夫家把她從軍營帶回去,讓他們收尾。

苦的是秀花姊沒有死,一直拖著。

終於有人看不下去,連夜趕往蝦宜港通知鄧家。

阿魚哥連夜趕去接阿姊,憤怒說要告官,卻被威脅官爺追殺……

除了秀花姊的淒厲號哭,陰間大堂安靜無聲。

我真的可以理解秀花姊的感受了。
一個人的惡意,了不起殺掉人就結束。
一大群人的惡意,是群魔亂舞,惡魔的饗宴,做出再多再惡劣的事情都不會有罪惡感。

此外,一個男人強暴一個女人一整晚已經夠悽慘了,絕對不用說到一大群男人,好幾個月以上,日夜想到就……

秀花姊是個好女孩,賢淑的女性,這樣的事情絕對比一口氣殺了她,還要凌辱數千萬分。
一次又一次的,一天又一天的,求生不得,求死不能。
秀花姊的心,終於徹底的四分五裂。
使秀花姊化成最淒厲的惡鬼……

我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又心痛又驚訝的看向哥哥。

高位上的哥哥,雖然面無表情,卻明顯正在想著整件事。

我站起來,正想前往哥哥身邊,假意告訴哥哥這些事,忽然被搭上。
是秀花姊,輕輕拉住我的官裙。
哭哭啼啼的:「小仙……還是別說了……」
我說:「秀花姊,哥哥是主持公理正義的城隍,一定要告訴哥哥,才能把那群壞人揪出來給妳伸冤啊。」

秀花姊哭著搖頭。

我說:「秀花姊,告訴哥哥吧……」

可能是都已經對我說了這麼多事情,所以秀花姊直說:「小仙……要讓大人知道這些事,我真的做不到……當時妳還小,應該不知道,我曾經喜歡過你的哥哥,想要他來提親,希望和他白頭偕老啊……」

我說:「秀花姊……」

哥哥沉默:「…………」

秀花:「是我命不好……不要告訴他了,讓我保有最後一點尊嚴,放我去報仇就好……」

我正想著該怎麼勸說。

哥哥:「秀花,妳真的不願意讓小仙告訴我?」

秀花姊猛搖頭。

哥哥其實已經全部聽到,因此順著說去:「好吧,那我不逼妳讓小仙告訴我。至少我得知道,要怎麼做,才能讓妳消去心頭恨?我們有什麼可以幫妳的地方?」

秀花姊咬牙切齒:「我要親自糾纏,讓他們生不如死,不得好死,才能消我心頭恨!!!!」

猛鬼出爐!!!!
………………
…………
……
猛鬼出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