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軸心得:《高特十字銀Outemu cross silver》

2022/11/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高特十字銀outemu cross silver》
拍起來有點黑,但其實是深灰色啦。
官方數據
│類型:線性軸
│總鍵程:4mm
│觸發鍵程:1.3±0.5mm
│觸發壓力:45±10gf
│段落壓力:無
實際體驗
│聲音:觸底微似麻將音,但不夠飽滿
│手感:對手指沒有太明顯的抵抗力,但回彈感仍是有的,像戳依蕾特布丁
│軸心穩定度:★★★☆☆
總結
│對大力金剛指來說偏虛軟
│輕手線性一樣不等於安靜,即使不觸底也無法避免回彈時發出的聲音,但仍不算大聲就是了
│觸發鍵程短,輕輕啄一下就觸發
│一顆五元,平價之選
打字聲音參考:

上回提到確定了對線性軸的愛,又因為連續看見幾個網友推薦銀軸反應快、打字快。
那會不會對寫作速度有所幫助呢?
這麼想著,又燃起對銀軸的好奇心,買了兩顆回來,躍躍欲試。
不得不說有些事真的與談戀愛是異曲同工之妙來著。
懵懂初戀結束後,以為這次終於遇到真愛。
但時間一久,開始想著若能再多點什麼就好了。
所以,你開始注意到那個總是被人提起好處誇讚的第三人。
你滿懷期待,猜想他也許會是那個能補足你心中小小缺憾的存在,但既不敢篤定、不敢投入,也不敢貿然放開當下擁有的那位「真愛」,於是從勇敢出擊改為悄悄試探,反正滿意再換。
沒有一下子付出太多,怎麼樣都不虧,也不算失敗。
不過真的是沒有天天在過年的啦!
興高采烈將銀軸塞進鍵盤壓上鍵帽後,我小心翼翼的按了幾下。
ლ(╹◡╹ლ) 躍躍欲試~
( ºωº )? 嗯嗯嗯?這個手感?
(・8・) 嗯……
( ¯•ω•¯ ) 默默拔起,插回黑軸。
這是我能找到最貼切,最符合當時心境和表情變化的顏文字。
恰好應了一句話:汝之蜜糖,我之砒霜。
好啦其實也沒有到砒霜這麼糟糕的地步。
大概就是平常吃慣香香黏黏有膠質滷肉飯,聽別人說碎碎瘦肉版本很棒所以點了一碗,結果發現自己的嘴巴還是比較愛肥肥手切肉的感覺。

能理解為什麼會被誇獎,只是這類型我不喜歡。

而這次經驗也算正式開啟了我買軸試軸,沒事就逛逛軸體賣場看新貨的不歸路。
鈔票黑洞現在開吸ヾ(´・ω・`)ノ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動動手指點點拍手,給我一點鼓勵喔!
我們下回再見~(揮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會員
    22內容數
    記錄我接觸過的機械軸們。這裡除了記錄軸體心得之外,還會有作者碎碎唸。如果不喜歡看碎碎唸只想看軸體心得,可以前往個人資訊下方的ig或Youtube,那裡只有短短的體驗紀錄,像便利貼一樣簡單清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