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何其貴

2024/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的手感比較像一隻睡飽的貓,於是帶著鬆弛感寫字。這風啊,徐徐地繞行在我的指間,算是一種利於運筆的溫度。


很久沒謄詩了。我喜歡紙與筆,它們相惜相愛而展現出來的形狀,像你離去時那一整片的暮灰,像金秋的大屯山蒼綠中帶著茶味,這就是寫詩時的心境。


無法在你披星戴月的孤途中,遞上一杯水酒,或是舖墊各種甜品。那麼,我以我執筆緩緩的時速陪伴著,希望這是一種安撫與安慰。


詩,不曾老的,我們是一樣地年輕。雖然我已經沒辦法住在你的備忘錄,而我持續保值的執著,想必接近富可敵國的程度。成全你的離去,也成全我的等待,這樣很美滿啊。


詩依然站在這裡,我也是,那憑什麼就只能剩下一張單椅。

詩依然站在這裡,我也是,那憑什麼就只能剩下一張單椅。





21會員
70內容數
習慣以一首詩的光線,拂照著不輕不重的日常,不喜歡說大道理,卻喜歡將日子切碎,每一個碎片都住著一個海域,光處理這些其實就很忙很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