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醒之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個靈魂都在覺醒之流前進著,感受著不同的感受,體驗著不同的體驗。有一天,我們會在終點相遇,我們會在終點合一,結合成為宇宙最純粹的那道光~
這幾年,讓你們都長大了~
不認識的,認識的;不常聯絡的,天天見面的;不那麼喜歡的,深深愛著的……他們都好輕易,好不留戀的說走就走……他們那麼不費力的就成為一縷輕煙,消散在天空中,卻留下了那麼費力的你們……
其實……那裡的他們都很開心喔~因為他們正興致勃勃的回顧著這一世的靈魂劇本,也正認真的為自己編製下一世的靈魂劇本。他們想要擁有更多不同的靈魂體驗,也許到別的宇宙玩,也許搭上其他載體,回到你們的身邊,與你們在地球裡再遇見~
而留在這裡,心上劃了一道深深的傷的你們,好點了嗎?時間的流會帶著你們,等痛的感覺過去,等雨過天青。也許,心還會痛,流得出淚,至少都證明我們還活著~
宇宙總是慈愛,溫柔的為我們選擇最適合的方式來喚醒每個人沉睡的靈魂。瞬間的毁滅災難,又或者拉長時間,讓我們慢慢的去感受心上的這些痛,都是想引導我們向內觸碰自己的心,貼近自己的靈魂~
期待靈魂覺醒後的世界,不再有傷痛。只因每個靈魂都是自由的,都會被允許成為他自己,到這去那,隨心所欲。而被允許的靈魂,不會長出惡,只會長出愛。然後,沒有你我,只有一;沒有對錯二元,只有一切如其所是。埋藏在這些之下那深深的底氣,則是全然無條件的愛~
祝福~所有的存有~
9會員
23內容數
靈魂的真相, 內在的祕密, 念頭的真假, 情緒的感受, 是我喜歡深入探索的興趣~ 期待同頻共振的你,來到我的故事裡一同感受,一同感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解靈 的其他內容
轉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新長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連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雙生火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禮物的禮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覺醒內在力量:B16 維納斯之悅 (Delight of Venus) & B75 大天使達尼爾 (Archangel 在這個瞬息萬變的時代,人們常常感到迷茫與壓力重重。然而,在自我探索的旅途上,我們或許能透過某些特別的方法覺醒內在的力量,找到心靈的平衡與喜悅。今天,我們將深入探討Aura-Soma的B16維納斯之悅(Delight of Venus)與B75大天使達尼爾(Archangel Daniel)這兩瓶色彩
Thumbnail
avatar
xandar hsu
2024-05-27
覺醒從懺悔做起談及命理,人們終是尋求虛慯飄渺的問題,歸因於自身羨慕他人。偏印傷官的負面能量可能導致斷聯,但懺悔與改進則是解藥。蓋瑞的個案述說自己的懺悔之路,呼籲人們檢視自身,給予他人機會,並相信世界。文章結尾提及各種命相的懺悔之義。
Thumbnail
avatar
丁火蓋瑞
2024-05-14
覺醒真我:巴赫花精葡萄 Vine 的領導與自我奉獻在這個快速變遷的時代,每個人都在尋求領導與被領導的平衡。有時候,我們可能會發現自己處於權力的位置,卻不知如何行使這份力量,或是感到困惑於自我實現與奉獻之間的界線。巴赫花精療法中的葡萄(Vine)花精,提供了一扇窗,透過自然的力量幫助我們覺醒真我,找到領導與自我奉獻的完美平衡。
Thumbnail
avatar
xandar hsu
2024-05-08
覺醒的人和未覺醒的人 這個世界沒有好人和壞人, 只有覺醒和未覺醒的人。 覺醒的人向內看,在一切發生中修正自己, 未覺醒的人,向外尋求,支持與證明, 借助外面的人事物,來獲得對自己的體驗。 覺醒的人,覺察,覺知,覺悟, 未覺醒的人抱怨,指責,批評, 覺醒的人修正自己, 未
avatar
Spirits of MoonWater
2024-05-05
【覺醒】?(已更新)「覺醒」,以我的文字,淬煉出來的一句白話 :擴張的是一個人的“思想”。 能「以宏觀視野,看待一切的存在」。 「一切存在,皆是宇宙生成的一部分」 一切存在,都是宇宙的一部分。 所有的二元對立,極端
Thumbnail
avatar
香香脆球
2024-04-12
《西岸三部曲Ⅲ》:覺醒之力 - 學習自由的啟蒙課程 生於長於自由的空氣中,不能體會,原來自由是需要學習而來的。 當自己不是自己的主人,身體所受的折磨無法承受,而應該自由的心靈,卻在早黑暗中忘卻光明,亦或是從沒見過光明。
Thumbnail
avatar
書堆上的貓
2022-11-10
靈性覺醒之無意義感靈性覺醒? 坦白講,雖然接觸身心靈多年,但也不是太確定自己是不是在這個覺醒的過程裡。只是網路上找了好多資料,覺得自己的狀態頗為相似,姑且就當自己是在這個過程裡吧! 深陷無意義感與憂鬱的漩渦 最近這一兩年總是有一種莫名的悲傷湧現,時不時就想哭,對什麼都提不起興趣,什麼都不想做,總有一種可以離開這世界的
avatar
奇異果博士的雜思漫想
2022-11-02
[生活篇] 略施小惠帶你走上覺醒之路「略施小惠」是個人覺醒上一個練習的步驟,當你一邊進行「看見他人的體貼」,一邊跟著老師「學習智慧」,慢慢的,你會發現自己那份「看見他人的體貼」成為了自己的習慣,而這個習慣不再會因人而異,而成為一種自發性的「看見他們的體貼」,讓你從「有相」走入「無相」。
Thumbnail
avatar
PY CHEN 人生花滿院
2022-07-06
【Podcast】療癒~連結靈魂的橋樑,與高我連結的覺醒之路#連結靈魂的橋樑與高我連結的覺醒之路 讓白橋波的銀河紅天行者穎采與你分享靈魂生命故事吧! 如何與高我靈魂溝通? 從雪花冰店樓上開始的療癒服務,居然很多人都來問「股票投資」? 從聲音療癒到內在高我覺醒的探索故事... #茱麗葉的伊甸園最新一集podcast
Thumbnail
avatar
茱麗葉
2022-05-22
方格子電台 Podcast|EP2:從被外遇到當小三,我親身體驗的覺醒之路全新集數 EP.2 已上線 每週三更新:我將發揮所學的身心靈療法,幫大家走過失戀、失婚等痛苦的人生「關卡」,陪伴你一起《穿越外外》!
Thumbnail
avatar
麒麟鹿
2022-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