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眼見為憑?又或者在穿越靈魂之窗後,我們可以看見的是更多的故事,可以感受到的是更深的連結~
對於身邊人事物的每個起心動念,背後都有著屬於它的故事。同樣的人事物,你我他的起心動念都不同,只因你我他背後的故事及靈魂的課題也都不是相同的……
對人事物起的心,舉凡恐懼,憤怒,難過,開心,樂觀,充滿愛等等內在情緒的所有狀態,除了靈魂帶來的課題業力,更多來自於成長過程中每次經驗所刻畫在心中的印記,讓我們攜帶著它對人事物作出反應,每人不盡相同。
對人事物動的念,常是建立在是非對錯的二元論之上。它來自於成長過程情緒印記引導我們的慣性反應或是依據大環境給予不同規範與制約,讓我們以二分法來形成的念,每人不盡相同。
若能從對人事物的反應做法,回推他的情緒,進而去了解他成長過程中的印記,是否人我之間便多了更多的連結,更深的同理~
帶著更多的意識及愛,讓靈魂與靈魂與生俱來,從未消失的感應能力將彼此再次連結上。穿越形於外的表相,那些屬於物質界為我們所累積設立的樣貌與框架,並選擇用無條件的愛接納每個靈魂各自選擇體驗不同的課題。慢慢發現,原來我非我,你非你,本質相同的我們,都是來自宇宙本源的一道光。
    9會員
    23內容數
    靈魂的真相, 內在的祕密, 念頭的真假, 情緒的感受, 是我喜歡深入探索的興趣~ 期待同頻共振的你,來到我的故事裡一同感受,一同感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解靈 的其他內容
    無言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兒童文學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樂是自找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轉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新長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連結童年時期的自己最近進戲院看了一部電影「幻幻之交」,英文片名Imaginary Friends, 本以為是部兒童電影,意外地發現這是一部很適合大人看的電影。 ​ ​ 劇情主要闡述每個成年人在童年時期都曾有一個想像中的好朋友半歲我們長大(電影中稱之為「幻幻」= IF),然而在成長的過程中,為了求生存,我們開始關
    Thumbnail
    avatar
    一針
    2024-05-31
    連結到我的靈魂頭頭後續為什麼會稱呼我的靈魂為靈魂頭頭呢?起因是因為當我跟他連結上後,我詢問了他為什麼我會出生在地球上,以及我這一世在地球要做什麼事。 他給我的回答是要我收拾在地球上的所有靈魂碎片,收拾完後我們就可以離開地球了。對他來說,我和其他的靈魂碎片都是從他身上分裂出來的分靈體,他要透過我才能把所有的碎片全都收回到
    avatar
    Lesia
    2024-05-13
    連結到我的靈魂頭頭最近一直在與藥輪長老跟礦物長老連結,在被朋友的提點下,我才發現自己反而忽略了與自己的連結。於是,近幾天,我開始在自己的阿卡西紀錄中與我的靈魂對話。 有一次,當我開啟自己的阿卡西紀錄後,我正好看到朋友傳來的訊息。她說她家的某位高頻存有想透過我詢問我的靈魂:當時我們在星際一起合作時,我的靈魂跟祂說有一
    avatar
    Lesia
    2024-05-13
    連結•呼吸•諮商|💗每天愛自己01說話與呼吸 看到有個格友發文,敘述自己當初憂鬱症時心中的疑惑。很多人心中其實隱約都有這個問題。不敢踏出諮商第一步。 我以前有個房客也是這樣,最後除了我的電話,他誰也不接,但最後辭職搬回家後,悶在家裡不出來,憂鬱症也越來越嚴重。 別啊!親愛的,要說話,一定要說話,諮商不就是說話嗎? 說話
    Thumbnail
    avatar
    雙殊兒單親媽蘿拉
    2024-05-05
    連結蟋蟀聞著了香松鼓翅響鳴 晚風溫柔傳聲 舞閃的星星 光照月鏡 走在哲學小徑頓清醒 早睡的蝴蝶不管效應 是連結的心靈 享受今晚的生命
    Thumbnail
    avatar
    林漢清
    2024-04-17
    連結表演藝術與障礙者家屬的橋樑──專訪特有種劇團團長陳義翔 「『特有種劇團』代表著有特殊的家人,我們特有種地照顧他們。」陳義翔團長解釋劇團的命名由來,期待藉由簡單直接的名詞,讓民眾認識家照者,且意識到他們的愛。而劇團和家照者的連結,得從義翔的經驗說起,同為「SHOW影劇團」團長的義翔,長期耕耘社區劇場,貼近社區成員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見域Citilens
    2021-09-13
    連結生命的回憶無意間打開一個存放在抽屜的盒子,一見到這一個初始的印記,思緒就像漣漪般擴散開來,不只是母親與孩子分離的濫觴,而且還是在回望生命時得以找到鄉愁的記號。
    Thumbnail
    avatar
    沐日光月
    2021-09-07
    連結--讀王丹《人面桃花》  回台至今,一直心心念念的一件事就是要讀一本散文。對於小說的閱讀雖然數量上比起從前要少了許多,但一直都是斷斷續續地讀著,而卻已經忘記那種讀到一篇令人悸動不已的散文的感覺。   那天,走進了台大對面的誠品書局,逛著逛著,王丹老師的散文集《人面桃花》突然地跳入我的眼簾,隱約想起不久前在老師的臉書粉專
    Thumbnail
    avatar
    Huang ChengWen
    2021-08-27
    連結思考閱讀法試驗 —《定義》、《啟航吧!編舟計畫》、《反穀》動機源於「生鮮時書」創辦人劉俊佑(鮪魚)在 hawhow 上開的一門閱讀課中,提到了若要透過閱讀產生自己的觀點,而不是只有單純的輸入,或為閱讀而閱讀,可以使用「連結思考閱讀法」來達到觸類旁通的效果,因此挑選了在家裡被冷落許久的幾本書籍,試驗這樣閱讀能帶來怎樣的收穫。 什麼是連結思考閱讀法? 觀點和創
    Thumbnail
    avatar
    邊寫邊唱
    2021-08-07
    連結 不無朦朧卻又清晰地看見,在某些事件與物件上,常常沾附連結著某些特定的記憶、情緒、感受,也因此其實封存著能量。即使表意識已經遺忘,但在事物現前的時刻,一整個完整的時空便可能伏流一般突地湧現,接管當下。
    Thumbnail
    avatar
    Writing Balcony
    2020-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