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帶著愉悅豐盛的意識,順流轉變到靈魂更想安住的地方~
2020開始,人類身處的地球,開始校準對齊更高頻率,準備轉變成一顆更美麗的星球~
有一輛開往更好未來的列車,歡迎著每個身處於地球的靈魂搭上列車。而上車的車票就是“愛”。
無條件接納內外的那個自己,他熱情,他自私,他勇敢,他懦弱,他完美,他不完美……跳脫屬於頭腦的二元論定,沒有對錯,愛好愛滿,讓他自由~然後長出另一種愛的品質,接納別人也如同你一樣,沒有對錯,需要愛自己,需要自由~
靈魂自懂愛,總是無需刻意。一次次清理跳脫小我的運作,成為自己感受及思想的觀照者 。帶著更多的是開放,是接納,不須壓抑。無關認識或不認識,少說一句傷人的話,多吞下一次想發的脾氣,少計較一次,多給了一個微笑……一次一次的練習,一次一次的更進步,就在日常中的枝微末節,意義卻更深更廣~
生而為人,每個人都走在這條路上,走快走慢,但終點都是一樣的。期待著更多覺醒靈魂,一起對齊更高“無條件的愛”頻率,與蓋亞一同努力往揚升之路前進,祝褔~
    9會員
    23內容數
    靈魂的真相, 內在的祕密, 念頭的真假, 情緒的感受, 是我喜歡深入探索的興趣~ 期待同頻共振的你,來到我的故事裡一同感受,一同感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解靈 的其他內容
    無言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兒童文學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快樂是自找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轉變之書》 看完我上一篇發文,好朋友在第一時間傳簡訊來,建議我可以找時間讀一下<轉變之書>。這本書陪伴她度過了人生的巨變,在不同階段重閱,也每每助她穿越迷霧。
    Thumbnail
    avatar
    職場裡的人類圖
    2024-06-16
    轉變忙碌是治癒情傷的好方法 空間也是 或許就是距離讓我們之間出現越來越多的問題,卻也是距離讓我能快速地脫離悲傷情緒 也或許是距離,漸漸地學會了不打擾才是最高級的手段 就算結束不是自己的選擇,也能從容的接受對方選擇結束的心思 (願我有近一步的勇氣,退一步的從容)若是愛回來,我能有勇氣再愛一次,若就
    avatar
    小莉
    2024-04-09
    轉變人生篇章在美麗株會社找回自我的旅程「我願化作石橋,受五百年風吹,五百年日曬,五百年雨打,但求這少女從橋上走過。」這是傳説中佛陀弟子阿難的浪漫故事,石橋總帶有一種唯美浪漫的感覺,海編特蒐全台充滿如詩如畫的石砌古橋場景,讓大家輕鬆拍一張復古風美照。 大平紅橋 大平紅橋曾被票選為台灣百大歷史建築,是當地人口中的糯米橋,全橋以紅磚建
    avatar
    雨季旅行家
    2024-02-04
    轉變是人生常態人生要隨緣 生命要隨緣而去 想追求的不一定有結果 但是結果會隨著人環境而改變 努力不一定成功 不努力ㄧ定更輕鬆 人只要肯吃苦 肯定..有吃不完的苦 不刻意追求某個狀態 不勉強不強求 最幸福的人 是想什麼就去做什麼 偶爾回頭 發現有些小成就 或許回頭發現什麼成就 就告訴自己已經盡力
    avatar
    想飛的魚❤️
    2023-11-26
    轉變的過程碩一下學期,我在學校裡面打工, 最低時薪也領得很開心。 起初體力勞動居多, 後來心靈苦難更重 因為老闆的臉forever很臭。 後來我開始去補習班工作, 時薪從400到500,再從600到800。 這樣的薪水可以養自己的胃, 也能讓自己的心有滋有味。 要是當時學校那個b
    Thumbnail
    avatar
    A.H.Océane 時光良人
    2023-10-13
    轉變中的糧食政治:再造“傳統”(下)我在這裡提出一個概要,來呈現那些塑造我們成為糧食生產者、購買者、烹製者與消費者等的結構與做法,它們的歷史變化。我會來檢察目前給認為是“傳統的”兩種主要做法與結構:糧食生產與貿易的國際式樣,以及那促進糧食取得與分享的家庭關係。
    Thumbnail
    avatar
    青芽兒
    2022-04-29
    轉變中的糧食政治:再造“傳統”(上)我在這裡提出一個概要,來呈現那些塑造我們成為糧食生產者、購買者、烹製者與消費者等的結構與做法,它們的歷史變化。我會來檢察目前給認為是“傳統的”兩種主要做法與結構:糧食生產與貿易的國際式樣,以及那促進糧食取得與分享的家庭關係。
    Thumbnail
    avatar
    青芽兒
    2022-04-25
    轉變今天聽到以下一段話很覺得棒 當我的人生面臨考驗時我總是祈求, 讓奇蹟發生吧!解決這個問題! 我花了一段時間才終於能祈求, 我不在乎考驗會持續多久請每天幫助我。 我才知道我能完全仰賴神, 遭遇的考驗對我來說反而成為一項祝福, 因這經驗對我和神的關係有極深遠的意義。
    avatar
    曾小姐
    2022-04-11
    轉變以後(2021 ver.)轉變之後生活遇到的一些障礙
    Thumbnail
    avatar
    唐依
    2021-07-17
    轉變,一個信念的建構與坍塌當時,人們站在浪潮的頂端,一種善惡分明的信念,驅動著人們,用肉身擋下了信念中的怪獸, 人們勝利了,信念中的善得以伸張, 那信念中做惡的一方,被狠狠地唾棄,被人們送進深淵。   人們很開心,再也不會有人敢做惡, 善惡在這場戰役中,被確立在史冊裡, 這個時代人們有不同的思想、不同的價值、不同的傳播方式,
    Thumbnail
    avatar
    Edward's 心情超市
    2018-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