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我回來了~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好久不見的這些日子,努力完成了積欠宇宙的一些功課…

四年多,花了比預期多一倍的時間完成…原因我想應該是

1.疫情讓生活產生了許多的變動。

2.我的拖延症病發。

3.中間有段時間對人為什麼一定要得到什麼證書,才能證明你會了的這件事情十分反感。

4.也許上天覺得我還不夠空,空到可以裝得下別人的故事。

5.也許上天覺得我不夠滿,滿到足以給予別人更多的愛與支持。

但最後兜兜轉轉依然走在了這條路上。遲了嗎?我想上天總是有祂的安排,某天聽到唐國師的星座運勢,說冥王星在魔羯座走了十四年,今年進入了水瓶座,這十四年的魔羯座很辛苦,我覺得十分有感…確實這十四年間,我從這個極端走往了另一個極端,過程中不斷地把自己拆開又重組,拆開又重組,再試著從兩個極端去找尋讓自己最舒適的平衡點,很盡心也很勇敢的遇見了現在的這個我。我覺得沒有所謂的更好更壞,只是一個比從前更清晰人事物的本質、更平衡的內與外、進與退、給與收,及因為更理解情緒背後的自己進而體會到的平靜、還有解脫更多來自於外在矩陣框架而更自在的自己,增加的是一種生命的厚度,一切在內不在外~

取得這些證照,上了三個階段的課程,再經過一次的筆試,好幾個月的個案信件來回討論,再來兩千個字的論文,最後3+1個實作個案(原本只有3個,老師最後又加了一個)。有人跟我說:好難喔!我覺得過程確實是花了很多的時間跟心力,但可能我在做自己喜歡,有興趣的事,所以我並沒有難的感覺,但可以確定的是,從小到大最認真的一次!

感謝我的四個個案,謝謝你們的信任,願意把你們的心事說給我聽,讓我有機會陪著你們去遇見那個或許你們一直沒有覺察到,又或者是連你們都不想看見的自己…也感謝你們讓我看見花精真實的在你們身上產生作用,長出力量成為有別於過去的自己。甚至因為自身頻率的改變,同時改變了周圍的頻率,吸引到更多讓自己開心的人事物來到自己的實相中。而讓我感動的從來不是花精有多麼的有效,而是看到他們能從這段遇見自己,接納並療癒自己的過程中,修復自己的傷變得快樂,能更勇敢地為自己發聲,或是在沒被愛好的人生中學習更愛自己,也能因為所愛的人變得更柔軟、更有彈性,一次勇敢的重「心」出發,慢慢的讓自己走在身心靈更平衡的路上。每個回饋及改變都足以讓我大哭,但也讓我更確信,自己走在正確的路上,因為我相信由衷感動所留下的眼淚,是靈魂的聲音~

人生走到此,我心滿意足且問心無愧,靈魂想體驗的似乎都已收穫滿滿的刻劃在我的心中,若說還有什麼心願未完成,我想那也由天不由我。在剩餘的人生中,供獻自己所學,協助更多的人遇見自己,接納自己,療癒自己,變得快樂,讓地球的頻率隨著更多的快樂而提升,我想這是個小小也大大的願,也是下個階段的我想做的事。

隨著水瓶時代的來臨,請帶著更開放的心去接受更多新的思想及價值觀,以及選擇更多的由內而外。而所有的顯化,吸引力法則及更快樂的生活,都源自於解開內在那個被框架制約禁錮的自性,並療癒那些曾經記得或只被潛意識記得的各種感受及情緒,才能真實地去改變自身的頻率及每個念頭的投射,活出更自在,更快樂的自己。用我自身療癒經驗,陪伴著有緣的你去遇見、去理解,去接納、療癒自己,也祝福所有人都能更快樂、更自在、更平靜的活在每個當下。


我是解靈,我愛聽故事,也愛說故事~

~「解靈」巴哈花精情緒療癒,即將與您見面~




9會員
22內容數
解你的靈魂, 聽靈魂說故事, 分享靈魂的感動, 連結所有彼此內在深深的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解靈 的其他內容
平行時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念之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循環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