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總是這樣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ttps://sites.google.com/site/barocnu/yuan-zhui-qu-xian/pao-wu-xian
平行線想找交叉點
垂直線想圍成同心圜
有情人連不成直線  
有緣人被畫成拋物線
6會員
35內容數
個性丟三落四,年紀坐五望六,無一門深入,且樣樣稀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沙發上的行者 的其他內容
風又吹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ake me high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退潮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慚愧的蠟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燈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委屈的避雷針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愛昏頭的荒唐抉擇,Charli XCX 在感情中總是選擇壞男人?! Hi there,最近突然很想複習一下 Charli XCX 在前兩年的作品〈Good Ones〉(2021),這首歌當初是 Charli 第五張個人專輯《Crash》(2022)的首波主打,必須說在一發行的時候我對這首歌是覺得很普通的,是到了後來才漸漸喜歡上這首歌。這首帶有濃厚電子色彩的舞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4-03-29
閱讀 | 感情這件事:五種角色,在愛的學習中遇見心理學家適合近期在人生角色中,有點迷惘的你 《 感情這件事:五種角色,在愛的學習中遇見心理學家 》這是一本讀法很特別的書。它可以像是在閱讀一篇一篇的故事、也可以像是在追劇享受著每一個章節的樂趣。
Thumbnail
avatar
wwen_yi
2024-01-17
為什麼談感情總是心累?之前我們說過,女性的感情看「官星」,只要官星對日主好,或日主對官星好,那感情姻緣自然就會不錯。 這個八字,原局四個財,三個官,都是財生官的組合,命主追求感情很積極,也很容易投入,所以不缺桃花,但只怕來的不是好桃花,為什麼?因為天干財生官後便剋日主,所以情路不順,容易遇到不好的對象。 財生官剋日主
Thumbnail
avatar
鄭大元 解八字
2023-12-13
感情中總是被「不安全感」折磨,累了彼此怎麼辦? 每個人都會有一些不必要的胡思亂想,造成不安全感的產生,但學習有效地處理它們可以幫助你維持更健康、更積極的感情關係。 不想被不安全影響感情?先搞懂這「六點」 在感情中,我們不想被不安全感左右,因為這可能阻礙我們與伴侶之間的信任和親密度。以下的「六點」將幫助我們建立更健康、更堅固的愛情關係。
Thumbnail
avatar
小底
2023-09-22
兒時的感情總是那麼簡單剛上小學的時候,由於我的母親是老師,我遺傳到了聰明的頭腦,學業成績名列前茅,又是繪圖比賽的常勝軍,所以我有點自命不凡,也不太會去喜歡別人。 但是,就在我三年級的時候,遇到了改變這一切的人。 每次下課,他都找我一起出去玩,那時候我們去抓蚱蜢,我完全不敢碰,只是靜靜站在旁邊看。 突然間,他雙手捧著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3-07-14
【耽美/BL】頌上我的昕-Chapter 45_愛情就是這樣簡單心意化曲 一路同行 只有我們快樂的歌聲 與你直到永久 對你的愛 化成詩句 隱藏永遠相愛的秘密 當愛在心中閃耀 就能看見希望
Thumbnail
avatar
達拉
2022-09-03
【《大腦喜歡這樣學》讀書心得 3】 — 為什麼事情總是記不住?了解我們遺忘的原因,並且使用 2 個有效的學習方法加強記憶你在學習上這樣的困擾嗎?透過反覆閱讀、反覆抄寫筆記,但知識還是記不住…不經懷疑:「難道是我記憶力特別差?」其實這不是我們的錯,遺忘是大腦天生運作的機制。 這篇文章就來了解遺忘跟大腦的關係,以及我們如何克服它、加強自己的學習能力。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2-06-30
事情是這樣開始的第一個孩子出生時,我在產後憂鬱、焦慮與睡眠嚴重不足中,向上天祈求能和我的孩子至少能有40年的親子情份; 第二個孩子 出生後,我和先生有了人生的共識,沒有什麼比維護家庭更上位的東西了; 第三個孩子的到來,我和先生在臨上手術台前抱頭痛哭,而後一起擦乾眼淚決定就算再苦都要迎接他的到來。
avatar
D+
2022-05-14
【FUN音樂】週末晚上的放鬆《事情是這樣的》- Matzka從之前的年度歌單之中應該看得出來我不是常聽中文歌的人,不過從我在聽過他跟孫盛希合作的《迷些路》之後,我就有在關注他每一次出新歌。 為什麼我會說這是一張很有趣的專輯呢?
Thumbnail
avatar
珞荷
2022-05-06
2022.04 新歌精選|用耳朵爬一座肯鄧的愛情山,Matzka 玩壞了?原來,事情是這樣的……本月推薦兩組新生代的樂團,一組以 Dream Pop 為主的音樂風格,潛入你我的意識裡,解放雜亂的思緒。另一組則把沉默中的語言,透過他們的音樂解讀,得到答案。 接到一通電話的消息,可能有千百種,你會想聽到哪一種?聽聽來自另類藝術家的演唱,把電話掛斷赴約後的那一刻,心情也隨著音樂唱出來。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2-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