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虛實間1:再生

2023/0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刨開心底才發現那株苗
不想承認
曾幾何時你爽朗朝氣的聲音
早已植於我的心中
點燃我的怒火
對 是怒火
為什麼要在我千篇一律的無趣人生中
點燃我對其他可能的期待?
為什麼要在我為生活低頭默默流淚時
又用你溫暖的手捧起我的臉頰?
言詞間的閃躲
我確實試圖
於愛與不愛間來回拉鋸著
我以為
有些感覺 應該只是偶發的刺激
有些承諾 僅僅止於明星的劇本
真愛是什麼?
等你
為我用餘生講解
2023.02.13
小調一姐的人生光景
小調一姐的人生光景
「小調一姐」為損友賜名,說我看什麼都悲觀陰暗,「愛唱小調(哭夭)」,但我只是太感性。就算,只是日日路經的尋常街景,一回首,卻因淚水閃爍著格外璀璨的光彩——無論喜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