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你走最後一段路

2022/1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天回家一推開門,反射動作似的先用鼻子聞聞,有沒有尿尿或是大便令人不快的氣味(是的,我用聞的就可以先分辨出來是只有尿呢.還是二者都有);接著,用眼睛搜索一下,你所在的位置,有沒有在尿布墊上?還是在冰冷的地上?還是不小心窩在了尿濕的地板上.這是我的日常,一日兩次,回家一回、起床一回.知道你越來越辛苦,但是能吃能睡,偶爾也會在貓砂盆尿尿的你,讓我以為這會像你打皮下的日子一樣可以持續好一陣子.
才在想,你的狀況好轉了些,晚上會來房間找我一起睡;你就忽然不願意吃飯了,接著一天一夜沒尿尿,一手一腳腫了2倍大;我知道,時候快到了
momo,我想我們都很幸運.之前琪琪、布拉喵和襪子的離開,讓我歷經了不同版本的練習,這一次我才能讀懂這些sign,才能懂得要把握機會告訴你“我有多謝謝你 我有多愛你”,好好的和你道別,希望你能帶著我的愛和祝福往下一站前進,不要害怕,不要牽掛,一路好走.
現在,看著你就像平常一樣.側躺閉著眼睡覺,只是呼吸的起伏變小,摸起來體溫比較涼;我感覺到你正在一點 一點的離開,一點 一點的消逝當中.mo呀,我放佛經給你聽,我就在你身邊,不怕,我陪你最後一段
claire wang
claire wang
有點是被迫創了業,正在經歷附帶的痛苦中 喜歡看書 偶爾分享一下心中的碎念和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