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這是我想要的感情呀

2022/1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意間打開了一部新的韓劇“咖啡之約”,講的是圍繞在一間小小咖啡店發生的事和相關的人.節奏慢慢的,色調淺淺的;沒有過於飽和的情緒,看起來很舒服,餘韻卻出乎意料的印象深刻
當看到咖啡店老闆和他的女友的相處片段,我忽然聽到自己說,啊!這是我想要的感情呀
歷經一段婚姻,大起大落的生活,動輒得咎的情緒壓力,我對於感情有種精疲力盡的感覺.但是,看到這齣戲營造出來的舒服關係,讓我也開始有了盼望
我想要的伴侶是一個安心的存在;不用斟言酌句、小心翼翼的討好,可以輕鬆互動,互相陪伴;可以有商有量一起成長,可以淡淡的、長長的....
claire wang
claire wang
有點是被迫創了業,正在經歷附帶的痛苦中 喜歡看書 偶爾分享一下心中的碎念和想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