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開洞系列之真的寫出小文(12)

2022/11/25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第十二集:解鎖
尹恩惠在公司的茶水間,正泡著咖啡,湯匙攪拌著攪拌著,但不停地想到金材昱那一抱,以及那一句「我們相愛」。。。
直到宋江拍了一下尹恩惠的肩膀,在尹恩惠還沒反應過來時,宋江說:「咖啡好了。」尹恩惠才意識到自己恍神了,茫然的點點頭,拿起杯子,但因為尷尬一飲而下,結果太燙,反射動作讓杯子裡的咖啡灑了出來,宋江連忙拿著洗水槽的抹布擦著在檯面上的咖啡漬,邊擦邊說:「尹姐,你到底怎麼了?剛沖出來的咖啡當然很燙啊!」尹恩惠連忙道歉後,趕緊拿咖啡走了。
一回到自己辦公室,覺得自己太不應該了,居然把這種事情帶入到公司,然後還被人家發現,就在自惱時,摳摳摳聲響,進來是林秀香,「怎麼了嗎?秀香。」尹恩惠有點意外這時候來找她,林秀香自動在對面位子坐好後,說:「你真的不告白金總裁嗎?再不下手,全汝彬就要開大絕了。」尹恩惠一聽到不知道怎麼回答,畢竟他倆過去的事情,沒有跟別人說過,但又為什麼會特意來跟我說!?林秀香大概看著尹恩惠的表情就大概知道在想什麼,畢竟可是公關部的人呢!
林秀香淡淡的說:「這兩週克萊雅集團好像頻頻接受香榭集團的幫忙,除了香榭集團的五星級酒店全面使用克萊雅集團的保養品,連旗下子公司都使用克萊雅集團的東西,再這樣下去,金總裁就無法拒絕「未婚夫」這稱號了!」尹恩惠一聽到這些內部消息,心裡越是低沈,已經不知道怎麼想與他之間的事情了,當初是他一走了之,現在仗著兩人相愛這詞,就以為自己一定要答應他嗎!?越想越生氣。林秀香知道自己不能再說下去,再說下去會造成反效果,只留了最後一句,就離開了:「喜歡就主動,不要後悔。」
不知不覺到了情人節當日,身為沒有情人的尹恩惠和姜河那,很自然就在一起吃飯,兩人在居酒屋吃得正歡喜時候,大門走進來是俞承豪,三人互打招呼後,不知道是俞承豪最近越來越跟姜河那好,還是怎麼樣,突然邀約一起喝酒,但金所炫跟李俊昊在家約會,不能去我家,於是說:「去姜河那你家好了?」姜河那愣住,點頭示意可以,就三人去姜河那家裡喝酒聊天。
在姜河那的家裡,三人喝到爛醉,最後兩人睡客廳,姜河那讓尹恩惠去房間睡覺,直到清晨,尹恩惠先醒了,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到那一天在姜河那家的抽屜的那一封明信片,突然很想知道,但又怕。。。但終究身體最誠實,下意識的打開抽屜,把那張明信片拿起來,一看,是他的字跡!雖然是一張沒署名的明信片,但非常確定是金材昱的字跡,而且只有他會寫這種奇怪的數字在明信片上吧!?尹恩惠先是深呼吸之後,才翻面看明信片,看到一半,就流淚了,一滴滴的滴下,原來不是無緣無故。
以下為金材昱的聲音配音,搭上信的畫面:
我知道,我錯了,真的!雖然只留了一封信,就叫你要等我這麼久,真的是很無理取鬧的行爲。但我真的是很愛你,很愛你,很愛你!只是我現在這邊真的很棘手,每天上課又要上班,休假還要照顧我媽媽,真的身心疲憊,沒有時間,也沒有精力可以回國找你,跟你親身說明當天的事情。如果你真的不願意等我,也沒有關係,希望你仍然可以跟我說一聲,你平安也好,你幸福也好!我只是想確認你好不好,真的!我不會糾纏你,希望你看到能回復我,一個字也好,真的!我真的好想你!這是我的美國手機號碼(被航空貼紙給蓋住)
尹恩惠哭到停不下來,姜河那聽到有聲音就走了進來,見到崩潰中的尹恩惠,嚇到,走上前抱住正在啜泣的恩惠,說:「你怎麼了?怎麼哭成這樣子!做惡夢嗎?沒事了~」尹恩惠抓緊姜河那的肩膀,無法平靜下來的說:「我誤會他了!我誤會他了!」說到尾聲還嗆到,姜河那不解尹恩惠的誤會是什麼,往身旁一看,是那個沒有署名的明信片,男人的第六感立馬想到是「金材昱寫給尹恩惠」的吧!?心裡更是瞬間成黑洞,知道尹恩惠不可能拒絕金材昱了,接下來自己真的只能以朋友身份待在身旁了。
姜河那就在旁邊守候著尹恩惠,等到她哭到沒有眼淚了,慢慢地恢復鎮定,突然淡淡的說:「我肚子餓了。」姜河那寵溺的看著尹恩惠,笑著說:「知道,我已經買了早點來,趕緊去刷牙吧!」尹恩惠一聽到有東西吃,立馬恢復笑容,說了一聲謝謝後就急急忙忙衝去廁所刷牙,準備吃早餐。
下午,在克萊爾集團跟林秀晶開完會後,想說順便運動一下,就走路去搭捷運,走著走著發現前面一對男女走了過來,很熟悉,認真看,居然是金材昱和全汝彬!尹恩惠突然發現自己走不了,腳已經無法動彈,不久就與對方對到眼了。
三人就像靜止畫面一樣,金材昱看著尹恩惠,全汝彬看著金材昱,尹恩惠不敢看兩人,只好看著身旁的路燈,不知道對看了多久,尹恩惠知道自己忍耐不了了,想立馬逃離這裡,說:「真巧啊!?辛苦了,那個。。。我還有事,就先走了。」還沒全部說完,就張開步伐,掉頭走了。金材昱心裡知道尹恩惠的不適,想立馬拉住尹恩惠的手,好好抱著她,好好的安慰她,但知道現在公司需要香榭集團的幫忙,只能看著她走,全汝彬不是不知道,但就是不想放棄,自己知道死心眼,但就真的從小就跟在金材昱後面,已經不能沒有他了,於是只能裝作不知道,說:「材昱,再不走,就來不及了唷!」說完後,金材昱意識到自己的過失,恩了一聲,兩人繼續前往目的地。另一邊尹恩惠,則是不知不覺走到附近的公園,在長板凳坐下,眼淚一顆顆的不自覺地落下,心裡知道這沒什麼,但就是不知道為什麼很難過,突然有隻手伸進眼前,有著衛生紙,一抬頭看是:林秀晶和金裕貞。
金裕貞把尹恩惠當姊姊一樣看待,遠處看到尹恩惠哭成這樣,就把自己上司也拉過去,原本林秀晶要讓尹恩惠自己好好哭一哭發洩自己,但金裕貞的拉行,也就一起來安慰尹恩惠了。「姊姊,你還好嗎?」說完後,拿出包包裡的軟糖,給尹恩惠吃。
尹恩惠說了謝謝後,接下軟糖,吃了下去後,不知道是因為軟糖的關係,還是金裕貞的可愛暖心,瞬間讓心情變的一點甜甜的。尹恩惠站起身,對著兩位說:「我沒事了,謝謝你們拉,不過我希望你們能幫我保密,可以嗎?」林秀晶點頭,金裕貞則是說:
「到底是誰讓姊姊這樣的!說,我幫你出氣!」說完後林秀晶拍了金裕貞的頭一下,意思是你說太多話了。之後三人一起去附近的咖啡廳買杯咖啡後,才回自己公司辦公。
當天晚上,尹恩惠坐公車回自己家社區時候,在公寓樓下碰到了金材昱,金材昱很早就看到在遠方的尹恩惠,尹恩惠知道金材昱應該是來找他的,但還沒做好心理準備,原本想開溜,但金材昱主動接近了。。。無法無視他,所幸尹恩惠硬是把笑容開最大值,說:「嗨!金材昱,下班拉!辛苦拉~那,好好休息囉,晚安!」以超快速度講完後,以便開溜。
沒想到才剛講完,就被金材昱抓了手臂,拉到自己身前,說:「你誤會了嗎?我跟她不是那種關係,真的!相信我,好嗎,恩惠。」說完後,緊抱住尹恩惠。尹恩惠抬頭看金材昱,金材昱的眼神依然令人酥麻以及動人,真的還愛我嗎?不自覺在心中想著,想著想著不小心淚珠滴了下來。
另一頭的金材昱有些愣住,伸手抹掉尹恩惠的眼淚,說:「我從以前到現在,甚至未來,都只會愛妳,恩惠。」說完後吻上尹恩惠額頭一下,向下吻至鼻頭,最後停留在嘴唇上空三秒,說:「我真的放不下你。」一說完後,吻住恩惠嘴唇。不知道吻了多久,只知道兩人感情升溫了,不知道為什麼兩人之間的隔閡也沒了,被吻到害羞的恩惠鑽進金材昱的懷裡,悶聲在胸膛裡說:「我們不要分開了,好不好?」說完後金材昱嘴角失守,淡笑看著尹恩惠,手在恩惠後腦拍了幾下,說:「在我心裡,沒有分開過。」兩人就在社區裡上演這一段甜死人的畫面,遠方的李俊昊和金所炫替他倆覺得開心,兩人相視後,牽起對方的手,知道自己要更加珍惜彼此,才不會淪落有這樣的彎路。
詩言詩語
詩言詩語
偶爾沈浸書中 暫時隔絕外面的紛紛擾擾 偶爾腦洞大開 暫時開啟不合理的寫作情節 就這樣陶醉屬於自己的時間 甚是幸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