腦袋開洞系列之真的寫出小文(14)

2022/11/25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第十四集:老掉牙的劇情怎麼會發生在我身上
一早,各大新聞網路媒體都在報導同一事情:男神車銀優,理想型是廣告女主尹恩惠!
尹恩惠還在睡夢中,就被不斷噹噹的訊息聲給吵醒,一看顯示,大腦瞬間都清醒了,立馬打電話詢問車銀優。
「臭小子,你是說了什麼?什麼你的理想型又關我什麼事!?」尹恩惠開著外擴語音聊天,則一邊走去廁所洗漱。
「姊,抱歉拉,就是我在昨天晚上直播被問,對方叫我要具體一點形容啊,我就說你啊,但你真的是我的理想型啊。」車銀優則是一邊解釋一邊在健身。
「你真的是。。。單純到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你知道理想型是指愛情嗎?啊——算了,我要去幫你擦屁股了拉!!」尹恩惠一說完就掛電話,讓車銀優霧煞煞的邊推鐵邊想,理想型不是指理想成熟的女生樣子嗎?
尹恩惠快到公司門口時,發現門口一堆記者,只好繞路至職員停車場的進出口,等電梯時後,碰到了宋江,打聲招呼後,場面變得安靜,直到宋江出聲問:「尹姐,你。。。還好嗎?」尹恩惠深呼吸一口後,說:「你說單純的人怎麼會這麼麻煩!」說完後剛好樓層也到了,兩人就走出電梯,就看見遠方的門口有很多人,發現是尹恩惠的那一瞬間,突然有人拿什麼東西罩住頭,帶回電梯。
尹恩惠根據味道就知道是姜河那,那熟悉安定的味道不會是別人。「姜河那,謝謝。」說完後,姜河那說:「你怎麼知道是我?」尹恩惠不太確定他在哪個方向,就摸向旁邊,摸到了姜河那的身體,應該是肩膀,說:「你的味道很明顯。」姜河那看著尹恩惠,心裡想著這麼熟悉我,那妳又為什麼不能愛上我呢?
兩人坐電梯到開會的層樓後,碰到河正宇,三人在會議室裡待著。。。
姜河那走去倒茶給尹恩惠和河正宇,尹恩惠突然想到:「老闆,你怎麼在這,不下去?」
「因為我是你老闆啊,我也會被逼問,所以我就也逃到這裡了。」說完自己開始笑出來,尹恩惠和姜河那也忍不住為自己的處境也笑了。
河正宇的手機響了,一看是:「金材昱」
「尹恩惠,你的那位找我。。。是要叫我當擋箭牌嗎?」揶揄完尹恩惠後,還是認命的接通電話。
「幹嘛?金主,你不是該打電話給我們家尹恩惠嗎?」
「你當我願意打給你嗎?還不就是打不通她的,又是上班時間,所以打給你。」不屑的口氣回答著的金材昱
「她在我旁邊,沒事。」
「好,那沒事了。」一說完後,就立馬掛電話的金材昱,讓河正宇開始覺得自己很衰。。。嘆了一口氣,轉身問尹恩惠。
「恩惠,你手機幹嘛不接?」一說完後,尹恩惠立馬看了自己手機,才想到早上為了清靜一下,就把手機給關機了。說了一聲抱歉後,開機後,發現十多通未接來電,有一半是金材昱,還有姜河那,居然連宋仲基都打給我了。。。看來我真的讓很多人擔心了。
記者苦等一上午後,就陸續離開了,等到全部離開後,尹恩惠和姜河那兩人回到事務所,居然在會客室看到車銀優,兩人傻了,這時間他來做什麼。。。
車銀優起身後朝尹恩惠方向走來,說:「姊,不好意思給你造成困擾了。」說完後,跟我鞠躬道歉,說真的其實沒有這麼嚴重,趕緊扶車銀優起身,說:「不要這樣,沒有這麼嚴重,不過你怎麼...?」車銀優拍了自己的後腦,裝了可愛回答說:「因為我剛剛花了很大力氣才進得來,記者們好厲害。」一說完後,姜河那和尹恩惠互相看了一下,心裡都在想著「完蛋,他這麼招搖的來。。。」趕緊打開電視,果然再度登上頭版「車歐巴進事務所保護尹恩惠,畫面曝光」
尹恩惠嘆了一口氣,走向沙發坐下,看著車銀優說:「真的不要再這樣,好嗎?我不想上頭版,我又不是明星!」車銀優低頭沉默不語,尹恩惠突然覺得是不是自己講過頭了!?起身拉起車銀優的身板,結果他一臉笑臉。。。
「那姊姊要不要跟我一起出道!?我可以帶你唷!剛好我最近準備要接一齣輕鬆喜劇,你可以來客串!」很激動的推薦這理由的車銀優表述著,尹恩惠聽到後頭又更大,無奈看著姜河那,姜河那也搖頭表示沒救了,但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所以他才那麼多人愛他吧。晚上,車銀優的經紀人來了一趟,想跟我們討論一個事情,而且這事情居然還有金材昱和宋仲基,尹恩惠怎麼想都不覺得有相干。
外賣到了後,剛好車銀優經紀人和宋仲基還有金材昱也到了,連河老闆也要參與,尹恩惠心裡開始緊張,到底是要把我賣了嗎!?經紀人把企劃案給大家,尹恩惠一翻,是「玄彬和孫藝珍的婚禮SP特輯」,看了一眼老闆,老闆點頭,是我要負責嗎!?開始擔心能不能把這個項目給做好。。。
經紀人分發完後,說:「大家應該都認識他兩吧!?因為他倆是我的共同好友,所以他們說如果有需要他們的話,他們義不容辭,所以當車銀優不小心把尹恩惠的事情弄頭版後,我就著手聯絡了。」尹恩惠心裡還是一個納悶,然後關他倆什麼事情!?
經紀人喝了一口飲料後,說:「大家把銀優的措辭給誤會,那我們就讓你們之間的互動給世人看,我想就可以把這誤會給解釋了,也可以賺到錢,一舉兩得。」宋仲基在旁:「不攻自破,是不錯拉,只是你居然會同意!?」在金材昱旁小聲的說,金材昱瞪了宋仲基一眼,沒有回話,傳了賴給他:「所以給我投資多一點!」宋仲基一看手機簡訊的內容後,噗疵一笑,全場人看著,宋仲基裝可愛笑了一下後,用嚴肅的表情說:「我們繼續聽經紀人講!」大家才注意恢復到經紀人身上。
經紀人吞了一口口水後,說:「也就是說,請河式廣告製作籌辦這次婚禮,然後地點在宋總裁度假村裡,然後金總裁會為新人們以及伴郎伴娘們等的外在條件幫忙。」尹恩惠點頭了解,但還是沒有想到哪裡需要車銀優!?
經紀人吃完了一口炸雞後,說:「車銀優當這次主持人,然後恩惠是這次主婚禮負責人。」尹恩惠沒有忍住的說:「不行拉!」全場看尹恩惠,尹恩惠尷尬的說:「我已經很久沒做婚禮就算了,還是要做如此等級的,我沒有信心會做好。」宋仲基馬上解圍說:「放心,度假村的活動策劃有一個部門是專門做婚禮的,所以不用擔心,好嗎?恩惠。」聽到這句後,恩惠投以謝謝你解救我的眼光看著宋仲基,此時金材昱轉頭看了一眼宋仲基,宋仲基裝可憐空中表示「金材昱瞪我」告狀尹恩惠,尹恩惠傻笑了一下,傳簡訊給金材昱:「不要這樣。」金材昱才轉頭,沒有看向宋仲基那一邊。
就在以為要結束時候,經紀人說:「但是孫藝珍他們有個要求,他們要在櫻花季開辦,所以現在是二月了,四月的第一個週日,要舉辦!」一說完後,尹恩惠就像洩氣的氣球一樣,覺得這應該是今年最荒唐的事情。
詩言詩語
詩言詩語
偶爾沈浸書中 暫時隔絕外面的紛紛擾擾 偶爾腦洞大開 暫時開啟不合理的寫作情節 就這樣陶醉屬於自己的時間 甚是幸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