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哪?我要做甚麼?

2022/1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忽然要我開始寫文章,我卻不知道要從何下手,要寫些甚麼,迷迷糊糊、茫茫然也,阿~
這想必就是我生活的縮影吧。
好像得幹嘛,卻又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我是誰
我在哪
    諾洛普
    諾洛普
    曾經的我,是時間的信徒,我以為時間會改變一切,只要靜靜等著,時間到了,際遇就會發生,人生隨之改變,一切就會一帆風順。但,我錯了,時間不會改變任何事物,世上的一切、種種,是你、是我、是生活上每一個活生生的人,讓事情產生變化,而祂只是默默的將一切承載了下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