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當我再次想起你III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6)

這個世界若要圓滿⠀
總需要先犧牲那個誰、對不起那個誰⠀
才能讓一切對立之事達致平衡⠀
.⠀
我們也總在「我對不起他,⠀
他對不起你,你對不起我,⠀
我也對不起你」的循環中活著。⠀
.⠀
但其實……「對不起自己」⠀
才是一輩子都深深地刻印在胸口上⠀
無法遺忘的痛……⠀
.⠀
.⠀
Say sorry to myself⠀
林庭如,《當我再次想起你III》,油彩木板,65x15cm,2016
Q Min Lin/林庭如
Q Min Lin/林庭如
我是一位副業藝術創作者、藝術教育者、舞者、文字工作者/主業是:自我世界的創造者。期待指引大家找回屬於自己的微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