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好看一點,精靈 HP同人文

2022/09/2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這隻討厭的精靈,不准待在我們這裡了!」豪宅的大門突然打開,一個小生物就這樣被狠狠的丟出去,「碰!」門被大力關上了。
小生物被丟到草叢裡,附近的螞蟻在牠臉上爬來爬去,泥巴沾的牠滿身是。過了良久,小生物的腳開始動了,「啪嗒!」小生物跳了起來,重新站在地面。
小生物身穿破爛的衣裳,牠有著長長的尖耳朵,牠沒有頭髮,眼睛非常的大。 現在的牠,眼睛水汪汪的,因為牠被主人拋棄了!牠再也不能服侍牠的主人了,牠沒有家可以去。整個人一屁股坐在地上,開始大哭起來,不過牠很巧妙的埋頭大哭,這樣路人就看不到牠詭異的尖耳朵了。
這時,牠聽到有人冷笑了幾聲,小生物好奇的抬起頭,一個身穿黑色長袍的男子站在牠面前。這個黑色長袍,或許許多人都覺得這很怪,可是小生物並不這樣覺得,因為牠的主人常常這樣穿呢!
「被趕出去就這麼傷心嗎?你也太弱了吧?」那男人冷笑道。
「我...我...」小生物好想說牠沒有被主人趕出去,但可惜的是,牠真的被趕出去了,這是無法改變的事實。
「如果你想要不被趕出去的話,我可以幫你。」男人說道。
「怎麼做,先生?」小生物開心極了。
「那就是成為我的僕人。」
---
「洛多!你的衣服就只有這一件嗎?」主人托爾問。
今天是洛多第一天服侍主人,而牠進門不到一分鐘,就被主人罵了。
「洛、洛多是托爾先生的僕人,僕人只要有衣服穿就好了,不需要其他的衣服和其他的東西。」洛多緊張的低下頭。
「你竟敢頂撞我?我以為你是一個很好的家庭小精靈,沒想到你第一天就向我頂嘴!」托爾先生罵道。
這個主人跟洛多以前的主人不一樣!洛多心想。
「非、非常對不、不起,是洛多的錯,洛多這就處罰自己!」洛多開始著急,牠跑向樓梯旁的牆壁,不停的將自己的頭朝牆壁撞過去,或許很多人會覺得這很恐怖,但對洛多而言,這根本是家常便飯,洛多開始流血,但牠才不管,牠要一直撞到主人消氣為止!
突然,一隻強而有力的手掌把洛多拉開牆壁,把牠舉了起來,洛多抬起頭,不過牠幾乎看不到了,因為頭上的鮮血流進了牠的眼睛。
「夠了!你毀了我漂亮的牆壁,你要怎麼做賠償?」主人怒問。
洛多害怕的低下頭,不停的道歉,牠不知道牠該怎麼做。
自從那件事後,已經過了五個月,洛多終於知道主人的性格與脾氣,主人與其他人不一樣,其他的人喜歡洛多以自殘的方式做處罰,但是洛多現在的主人不喜歡這樣,他覺得以自殘的方式不好,如果傷口嚴重的話,洛多就不能做家事了,而且自殘時常常會流一堆血,會弄髒地板。
洛多的主人生氣時,會叫洛多去做比平常多三倍的家事,讓洛多常常只能睡四小時,眼睛旁邊有著又大又黑的黑眼圈。
不過,最近主人不知道為什麼,對牠發脾氣時,並沒有要求牠要去做什麼家事,反而要洛多早點睡,這真是太奇怪了!
在七月的時候,洛多服侍托爾先生已經有8個月了。
今天,托爾先生招了招手,要洛多過來,洛多急忙把手上的泡泡沖掉,跑到托爾先生旁。 「先生,請問怎麼了嗎?」洛多有禮貌的問,甚至還鞠了躬!這是托爾先生最近教牠的,托爾先生最近要牠說話要有禮貌,走路時要快而穩重。
「後天我要參加『高階巫師研討會』,你去拿你最好的衣服過來。」托爾先生說道。
洛多急忙把自己衣服裡破洞最少的衣服拿出來,交給托爾先生看。
托爾先生皺了皺眉頭,「這衣服也太破舊了吧?」 當洛多想說僕人不需要好衣服時,牠想到第一天服侍主人的場景,急忙把張開來的嘴閉上。
托爾先生嘆了一口氣。那天,托爾先生都沒有說話,這讓洛多好緊張,牠不知道自己做了什麼事惹主人生氣了。
隔天,當洛多起床時,托爾先生已經出去了,洛多便先去做家事。到了下午,托爾先生才回來,洛多沒有去問托爾先生早上去做了什麼。
那天夜裡,洛多感覺到有人進來房間,但牠不敢睜開眼睛,因為牠覺得那會是主人,牠聽到一個「嗒」的聲音,然後就沒有了。
早上,洛多看了看房間,小桌子上放著一個紙袋,上面有一張便條,便條上寫著:「給洛多」。
洛多開心的打開紙袋,紙袋裡面竟然放著一套兒童版的西裝!
「主人給洛多衣服!洛多自由了!」洛多開心的大叫。
「你在叫什麼?」洛多的房門被打開了,托爾先生走了進來。
「洛多自由了!」洛多說道。
「自由?我從來沒有給過你衣服,洛多。還有,你手上的衣服哪來的?」托爾先生冷冷的說道。
洛多停止了歡呼,這衣服,不是主人給的嗎?洛多心想。
「非常對不起,洛多以為這是主人給洛多的禮物,真的非常抱歉!」洛多搞清楚後,急忙鞠躬道歉,牠好怕主人會罵牠。
「算了,你那件西裝還挺好看的,你明天就穿這件跟我去研討會吧!」托爾先生說完後,便離開洛多的房間,留下洛多一個人。
研討會當天,洛多穿上了那個不知道從哪來的西裝,與主人參加研討會。
「等一下,一定要站直,腳步要快,身體要穩,知道嗎?」在大門前,托爾先生說道。
「是,洛多知道的!」洛多說道。
托爾先生打開了金色的大門,一個身穿昂貴西裝的帥氣家庭小精靈,即將在眾巫師面前亮相......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雪兒
    雪兒
    一個還在努力成長、寫作的女孩, 在這裡,將記錄著她的兒時作品——當她回頭看向過去的時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