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週記-17

2022/11/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隨著實習迎來倒數,終於要來面對不斷上升的體重了
中西區某個公園的喵喵們
如引言所述,自本週開始我、林與張三位將於每週一三五實施運動計畫,試圖消滅那些在實習過程中不知不覺堆積的卡路里,找回更健康的自己。經過這短短三天我已深刻感受到自己的退化,希望在返金錢能順便找回一些流失的體力。不過跑完步再吃飯會不會反而吸收得更好,我也還真的是不敢去確認(扶額。

11/21(醒村-基地分析、路網圖、北港-倉庫-圖面整理)

上午先繼續將上週未完成的基地分析圖面完成,下午則處理了周遭主要幹道與大眾運輸等的交通路網圖。後面則是繼續北港-倉庫的圖面調整,是要將後期設計後的圖面與前期的做替換,順便修改一些因變更設計而調整的地方。

11/22(煮飯、自主學習)

這禮拜輪到我負責掌廚了,也會是這次實習中的最後一次。我甚至緊張到前一個周末還去逛了全聯順便構思菜單,但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考量到我的廚藝與時間因素,這次選擇的是白醬拌飯佐番茄湯。不過即便沒有什麼特別需要注意的,只要將料切完再依次丟進鍋裡煮就好,我還是感覺自己弄得手忙腳亂。還好有林小姐的幫忙,總算是成功上菜。附帶一提,忘記拍湯的照片了,有點可惜。
感恩有妮

11/23(刑務所-會議記錄、北港-倉庫-圖面調整)

今天很難得的收到來自別的學長的工作,雖然只是將會議中委員們的資料key成電子檔,但我也順便當作看看事務所的其他案子的狀況,也不禁好奇這些建議老師(建築師)會打算怎麼處理。下午繼續依照學長給的模板,重新將北港-倉庫的圖面進行排版,也算是學到自己的排版與實際上的要求可能還是有些出入。

11/24(北港-倉庫-法規閱讀、醒村-全區指標系統圖)

我畫的指標們
早上打因應計畫法規閱讀之名行自主學習之實,但我也確實是在研究因應計畫中提到的相關法規。雖然可能不太確定哪些會實際被拿來應用,總之我還是先記錄下來以防之後還會用到。下午則開始製作醒村的全區指標系統圖,目前做了這麼多圖下來的心得是我好像是個不太會變通的人,會比較容易停留在做出跟範例差不多的東西,而非試圖再將它進行深化或提出新的變化或可能性。(真的不適合走純設計)

11/25(醒村-全區指標系統圖、自主學習)

本週以醒村全區指標系統圖的完成、法規自主學習與下圖的酪梨布丁牛奶中做結。不得不說比我想像中的好喝,也比單純吃酪梨本體好入口,可能是因為加入了甜味與抵銷了酪梨具有的油味,推薦大家有興趣可以試試。
酪梨布丁牛奶,讚
最後的最後,實習的成果報告時間終於出來了,好期待大家的分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9會員
683內容數
#金大建築15歲 +4了!畢業設計相關的文章,不論是自己的畢業設計、參加宜蘭大評圖的心得、或是相關書籍的閱讀心得,都請在「準備發佈」裡的關鍵字中加上「金大建築15歲」。讓我們來好好回顧我們所接力走過的15年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