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週記-22

2023/01/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共二十二週的實習到此為止,然而旅程,尚未完結
期末實習簡報預演,螢幕畫面還剛好是白的避免暴雷
來到最後一週實習,即便是打這篇文的現在,都還仍有種不真實感,明明已經是去年的事了。回首當初那個對好多傳統構法都不懂、甚至連sketch up 都不太會用的自己,現在似乎能說出有朝著更適合自己的方向努力前進著,對未來的想像也隨之一點一點地浮現。

12/26(刑務所-印記與伊呂波歌標註、321-審查意見整理)

上午重新製作了刑務所-印記與伊呂波歌標註使用的底圖,下午則是整理321一案的細部設計審查意見。剩下最後一點時間便再重新審視了實習簡報目前的進度,順便構思明天該如何進行簡報。

12/27(交換禮物、實習簡報)

禮物們
充實而快樂的一天,早上開完常會後,便輪到我跟林進行實習簡報。可以看到原本建築師是坐在我旁邊的,只是我緊張到被他發現才改成林坐在我旁邊(彷彿夢回當初考汽車駕照,也是考官下車讓我自己開)至於簡報內容就等1/6與其他同學分享後,收錄於下一篇週記。而今日午餐則是手作披薩,並在餐後進行交換禮物環節。

12/28(北港-倉庫-水溝蓋板詳圖)

幫該詳圖加入了億點點細節,實習簡報也依昨日建築師的意見進行補充與修改。

12/29(斗六-宿舍-消防底圖)

想不到吧,斗六宿舍回來了,跟林一起製作了消防廠商需使用的七棟底圖,好在其中三棟完全相同,在消防上可以視為使用同樣的處理手法,我們也因此減少了一些工作。

12/30(北港-倉庫-公共管槽支架及蓋板詳圖)

意料之外的獲得了餞別餐與禮物,感動死
看標題可能會以為是新的詳圖,但其實是改版後的水溝詳圖。經過建築師的修正,加入了許多額外附加的標註與小單元的說明,使更多細節能夠被營造方看見與提出討論,而這項工作也為實習畫下了句點。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9會員
683內容數
#金大建築15歲 +4了!畢業設計相關的文章,不論是自己的畢業設計、參加宜蘭大評圖的心得、或是相關書籍的閱讀心得,都請在「準備發佈」裡的關鍵字中加上「金大建築15歲」。讓我們來好好回顧我們所接力走過的15年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