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閉上眼睛
看不到旁人異樣的眼光
關起耳朵
聽不到旁人負面的評價
於是在黑暗中 翩翩起舞
腳下一步一步 是描繪的藍圖
最終
你睜開雙眼 豎起耳朵
艷陽高照 人聲鼎沸
腳下是黑透的柏油
果然是作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多肉動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窗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白日夢生活實驗 三○○ 生活就是情緒, 介紹完就消失。 沒有太多情緒, 是好還是不好? 翻身背向陽光 背面做日光浴, 沒有特別事情, 是行還是不行? 白日夢做多了, 開始錯頻、和 以前的自己再 確認一次,是 妳要的沒錯吧! 沒錯的話,要 繼續囉!  妳別 再打電話來了
    avatar
    YJW
    2023-08-07
    白日夢。免疫力在室內室外冷熱空氣交替之際,竟驟然全線失守。夏季感冒最是叫我難受,總是汗涔涔的,人好像被掏空了那般,全身會輕飄飄地持續好一陣,只有頭部感覺得到重量,注意力也很難集中。然後,只想睡覺,但即使睡著了,也盡做些奇怪或久遠的夢,弄得自己睡也累,不睡也累。
    Thumbnail
    avatar
    野口夏
    2023-07-02
    白日夢她總是夢想著有一天,她能遇到她的白馬王子,帶她走出這個灰暗的世界。她想像著他的溫柔的聲音,他的深情的眼神,他的甜蜜的吻。她想像著他們一起散步在花園裡,一起看日落,一起抱在沙發上。她想像著他們的未來,有一個美麗的家,有幾個可愛的孩子,有無盡的幸福。 她每天都期待著下課後,能在校門口見到他。他是她班上的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3-06-20
    |白日夢存在之必要| 若在直覺和科學之間 側耳傾聽賢者之言 如果循著狐狸的足跡尋訪 將見到一大片彼岸花的花海 歡迎光臨名偵探 這份招待是一點小心意 ──── 夢告《妄想代理人》
    Thumbnail
    avatar
    王玄琳
    2022-10-28
    白日夢我棲見 代表作 《桃枝氣泡》《一見到你呀》《以後少來我家玩》等作品。 內容簡介 林語驚被剛離婚的爸爸帶到這座莫名的城市。 學霸之一的她差了兩分就考上校排第一了,而校排第一的這個人正是她的隔壁桌同學,沈倦。 沈倦很少關心女學生的,之前還有傳聞是將自己的隔壁桌同學打到變成植物人住院。 從此天光大量。
    Thumbnail
    avatar
    心穎
    2022-02-15
    白日夢妳說了那一句話後 以為會 卻只是 我 自以為的曖昧 那天 妳密我的的那句話 痛哭流涕的我 卻不知道怎麼和妳說 到頭來 卻只是活在幻想裡 原來 只是 朋友 明明就很痛 陷入虛構的愛情 想太多 又是白日夢 妳不會在乎我心痛 明明知道 但還是喜歡妳 想破頭 還是一直白日夢
    avatar
    芯明
    2021-10-24
    《白日夢冒險王》適時跳脫現實,實踐自我吧!我們的人生不只有單一景色,生活的選擇有著百態,唯有懂欣賞這世界的美,這就是生活的目的。如同之前跟大家分享我之所有擁有這麼多故事,是因為自己體驗許多人、事、物,也正因為自己勇敢地跨出舒適圈且不畏懼失敗;我其實很平凡也不完美,但我很努力和堅持相信自己所做的事!
    Thumbnail
    avatar
    脆鹽
    2021-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