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兒家族心靈分享

2022/12/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阿哈!大家好~下午了!都有吃飽了嗎?今天放假,就來寫一些感想文好了!
年月日時分秒,每個人的每一天,都在做選擇,固執是一種選擇;猶疑不決是一種選擇;堅持是一種選擇;懂得變通也是一種選擇。
那可能有人會說,那我都不要選擇,都交給別人幫我處理就好,這樣就不會被選擇這、選擇那所困擾了!聽起來有道理,但本質上來說,這樣也是你的「選擇」呢!
當你遇見某些人、發生某些事情,似乎好像不是你所選擇的,但很可能是你的靈魂要讓你這一世,需要面對的課題與問題,也考驗每個人的「心」如何面對處理?抑或是逃避閃躲?成長、維持現狀、往下沈淪,一切且看你的心!!
這世界是虛幻的,卻看似真實的展現在我們周遭,看得到、摸的到、聽的到、嗅的到,只有這樣,才會有多采多姿的體驗生活,接觸各型各樣不同類型的人群,從中有喜怒哀樂的情緒,也有能讓我們學習跟思考的事物。很複雜,但也很單純,看透本質,不再被外相所迷惑,回歸純然的寧靜與快樂吧!
平衡之道,即是根本之道,唯有平衡,才能圓滿。說起來簡單,但做起來卻不簡單...大家可以從中深思看看,也許會有新發現呢!哈哈~~
我是雨兒家族成員,要幫雨兒家族集體共同宣傳,謝謝大家。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雨清§河新
雨清§河新
大家好!我們是雨兒家族!由雨辰老師帶領大家成長!這裡會介紹與分享靈性相關內容,歡迎有緣之人一起加入雨兒家族的行列! 我本身可以接受來自上面的訊息,有需要服務者可以找我唷!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