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ter&Rider Chapter 5. 犄角少女 ⌘ Horn&Horn

2022/12/05閱讀時間約 25 分鐘

Chapter 5. 犄角少女 ⌘ Horn&Horn

  昏暗的司令室,娜娜看著眼前的簡訊,(她看起來不像是那種人啊,真不知博士是怎麼想的。)娜娜無奈的想道。
===========================================
  米斯特汀,寄駛員宿舍,天色昏暗,零三被帶往一處舊房間,一手拉著大行李箱,另一手提著存放腰帶的手提箱,眼前的房間先前還是處於拉起黃色封鎖線的狀態,看來是臨時處理好的,隨著鑰匙轉動,映入眼簾的,是再普通不過的制式房間,有著書桌與上下舖的標準宿舍,周圍隱約可見薄薄的灰塵。
  娜娜道:「因為小隊都是統一編制好的,加上事出突然,因此空房尚未打掃,敬請見諒。」
  「齁喔⋯⋯是這樣嗎,放心,我不介意,倒是肯讓我住下來就心滿意足了。」
  娜娜有些被零三的隨和態度驚訝到,(看來她也不是那種擺架子的大人物嗎。)娜娜心裡想到,察覺到自己有些失禮,稍微平復一下心情,隨後說道:「這邊誠惶誠恐地向您致上歉意,之後將會請人打掃⋯⋯」
  「不了,既然這是我的房間的話,就由我來自己處理。」
  「可是這、以你的身份⋯⋯」
  「另外,」零三轉身道:「不必拘泥於階級時時刻刻畏首畏尾的,禮儀歸禮儀,階級歸階級,我不希望在非正式場合還要互相帶著面具說話,懂了嗎?」
  面對零三稍微強勢的態度,娜娜板著臉回道:「是,我們會試著照辦。」
  「對了,02 呢,你們是怎麼安排的?」
  娜娜愣了一下,隨後答道:「關於她的部分,我們也另外安排暫時的住處了。」
  「這樣啊。」
  待房間只剩自己後,零三開始於房內佈置設備。
  (以為我不知道你們的目的嗎,這下看那群猴子們要怎麼辦。)零三露出一個狡黠的笑容。
===========================================
  太陽正緩緩爬升,形成難得的日出美景,不過倒是有煞風景的機械碰撞聲響起,隨著在外圍環型走廊旁不知載著什麼的列車呼嘯而過,一個黃色人形正繞著走廊奔跑著,正是廣揮汗如雨的駕駛著模擬機,謳歌著青春。
  隨著自動門打開,剛好交身而過的 02 噘著嘴含著棒棒糖走出門外,瞥頭看到他,稍微將頭傾斜做思考狀,隨後便放棄思考自顧自地離開了。
  (如果我無法駕駛 FRANXX 的話,那麼我就沒有存在的意義了,零三也說過了,不能把希望寄託在尚未明瞭的假面騎士上。)廣一邊奔跑著,一邊回想著直美的話(我不會再逃避了,我已經不是雛鳥了!我要再次靠自己的力量飛翔!)
===========================================
  零三擺著臭臉,看著 13 部隊的孩子們。
  「怎麼,我才消失那麼一下下就搞成這副德性?」
  只見她怒道:「滿,既然我們大家都是同一個隊伍的話,就不應該講這種話,好好想想你的職責,不然的話門就在那,你可以自己走出去。」
  直接直呼其名了,可以看出她有多麼的不爽,而事情要從幾分鐘前開始說起。
  太陽透過玻璃罩照射在米斯特汀內部,宿舍前的走廊。
  「⋯⋯所以說,當時戰鬥的場景,你真的全都不記得了嗎?」五郎問道。
  「是啊,我只記得和她一同駕駛 FRANXX,剩下就沒印象了。」
  (但是,當時的感覺,就像纏繞在我心臟當中一樣揮之不去。)廣若有所思。
  五郎拍拍廣的肩膀:「算了,沒關係,你的確有好好的駕駛並打敗那隻叫龍,或許你是正式上場就會發揮實力的類型呢。」
  「五郎⋯⋯」
  「你跟莓都是少數的十幾號成員吧,就跟兄妹一樣,一直以來跟你們一起待在特別班級的我也一起被分發到這,簡直就是奇蹟呢,你能夠順利回來,我可是很高興的喔。」
  見到廣一語不發,五郎道:「所以說吧,不要把所有事情都攬在身上,你可是還有我們啊,我相信大家一定都很高興的。」
  「一直以來都沒和五郎好好談談吧,謝謝你,五郎。」廣答謝道。
  此時,純位數和太在一旁看著這一幕,純位數的表情簡直就像是吃了檸檬似的。
  「嘖,不過本大爺可是都不承認的喔,我可是看在零三的份上才不過問的。」純位數憤恨不平地說道,「明明就是連正式資格都沒拿到的愛哭鬼,竟然比我們先打倒叫龍,你說這誰信啊!」
  一旁的太只好尷尬的道早安。
  此時滿聽聞談話,咄咄逼人道:「就算是你信誓旦旦的說自己有好好駕駛,但其實根本就不需要你吧!」
  廣不服氣:「怎麼會!連 02 都說我有好好駕駛了。」
  滿理直氣壯道:「那女人講的話能相信嗎,我說的沒錯吧,你們也應該看過那四足型態了,也就是說,鶴望蘭一個人也是可以的,而廣只不過是坐上去罷了。」
  見到廣一時語塞,滿順勢道:「既然這樣,若我能夠駕馭那女人,是不是代表我比你還厲害,我會證明,什麼神童都是謊言!」
  五郎對於滿感到莫名其妙:「滿,你在胡說些什麼!」見廣低著頭,連忙安慰道:「廣,你先別急,先去吃飯吧。」
  就在此時零三面色不善的看向這,眾人驚覺不妙,這才有了剛才那一幕。
===========================================
  雖然早上的事並沒有掀起太大的波瀾,但裂痕已經產生是事實,不過這並非是現在該苦惱的事,畢竟一項重要的訊息被傳送至第 13 部隊的隊長。
  莓看了看投影介面中的訊息「這是緊急通知?雖然不是敵襲,但到底是為什麼呢?」
  五郎問道:「具體上面是寫什麼?」
  「叫我們一起到任務彙報室一趟,而且就連 02 也被召集了。」
  一旁郁乃驚訝道:「慢著,你是說連 02 也?」
  「是的,詳情原因上面沒說。」
  五郎道:「既然這樣,我們就聽聽看上面說什麼吧。」
  眾人還在一頭霧水,不過似乎連零三都在賣關子,這可就奇怪了,而且重點是連 02 參加的緊急動員到底是為什麼呢?而在眾人集合完畢後,很快就有了解答。
  「要我參加實機模擬戰?」廣有些被這勁爆的消息給嚇到了。
  娜娜說明道:「這是來自本部的命令,上面看到了你和 02 的表現,認為你還有很大的可能性,若是你的最終表現讓爸爸們很滿意的話,如此一來,你也有機會轉正。」
  「真不愧是十幾號的菁英呢,和我們就是不一樣。」未來用手指捲著髮尾一邊揶揄道。
  「未來!」莓嚴厲道:「我們都是同一支隊伍,和編號無關。」
  (什麼嘛,那為何她是隊長呀!)未來嘟著嘴不滿的想著。
  「另外,」哈奇補充說明「由於這次是為了要確認 CODE:016 能否正常連接,所以這次的測試就先從隊員中選一人作為搭檔。」
  「什麼嘛,真是無聊。」02 聽聞後,打了一個哈欠。
  莓舉手道:「讓我來吧,從廣的適性讀數來看,由我來做測試應該沒什麼大問題。」
  滿擺著臭臉道:「那麼也不需要你來吧,據我所知你不是也已經有五郎這個搭檔了嗎?竟然還想和廣作搭檔,作為隊長到底在想什麼?」
  莓斜眼看了一眼滿,隨後轉頭看向五郎:「五郎⋯⋯」
  五郎只是微笑道:「我嗎,我 OK 的,沒問題啦!」
  見事態已定,02 聳肩道:「那這次就讓給你了,試試看吧。」
  娜娜高興道:「太好了,作為這個部隊能力值最高的雌蕊與優秀的隊長,或許真有辦法引出廣的力量也說不定。」
  而就在此時,勇說明道:「本次是為了測試廣的特殊體質,是否一定要特殊的雌蕊才能操縱。」
  零三接著解釋道:「剛好我比較能夠控制出力,不會對廣君的身體太過勉強,作為和姐姐擁有同樣體質的我,就能夠做為對照得知廣君的真實實力了。」
  勇點頭道:「這是本部的許可證明文件,既然已經被許可的話那麼我們就可以開始了吧。」
  娜娜驚訝道:「這種事情竟然真的被許可了?本部到底在想些什麼。」
  哈奇道:「這不是我們能揣測的事,既然爸爸們如此決定的話,那我們就盡量配合吧。」
  零三再次確認:「這次只是要確認廣能夠駕駛,那麼只要能和身為測試員的我成功連接,就代表可以了吧。」
  「我並非正式寄駛員,只是個測試員,再加上有許可文件,所以相較起來就可以不必跑繁雜的流程,直接上就可,在怎麼說也是合情合理的吧。而且若是遇到奧菲以諾也沒有關係,目前訊號一切正常,若有個萬一還有哥哥幫忙。」
  有理有據。眾人也不好說些什麼,不過在場各位想必也很驚訝,畢竟好好的一個假面騎士,怎麼也突然來當寄駛員了,難不成所謂「測試員」是這樣當的嗎?當然也是有人相當興奮。
  「這麼說,零三也有機會正式駕駛 FRANXX 上場嗎,太酷了吧!」純位數眼冒金光。
  (真是的⋯⋯)未來單手扶額,對於自己的搭檔,純位數這個活寶感到相當無奈。
  「⋯⋯」莓眼看不確定因素又增加了,但礙於對方身份,不知該說些什麼。
  就在這時,另一個測試項目也被宣告。
  「還有一件事。」娜娜道:「根據之前的戰鬥所搜集的資料與博士的研究團隊做出的分析,鶴望蘭似乎也有讓其他雄蕊能夠自由駕駛的跡象,因此為了蒐集更多的數據,我們想先詢問在場除了廣以外的雄蕊們,有沒有誰願意試著跟 02 共同駕駛鶴望蘭的?」
  沒想到話題一轉,竟然提到了要讓 02 與不同搭擋配合的事情,引來在場的孩子們又驚又怕。
  「什麼!難道廣一個人還不夠嗎!」莓對於這個決定感到不滿。
  哈奇道:「因為顧慮到你們會反感,再加上安全性等不確定因素太多了,所以我們才會事先詢問你們的。」
  「沒錯,這只是測試,以防萬一罷了,若不想要的話是不會強制執行的。」娜娜安慰道。
  「別看我,這種吃力不討好的事情,我是不可能的。」純位數連忙否決。
  「是啊,這樣好像對搭檔不太好吧。」太也表達了自己的意見。
  就在眾人支支吾吾的,有所退卻之時,一位「勇者」上前了。
  滿舉手發言:「請讓我與 CODE:002 共乘看看。」
  突如其來的發言,引來在場隊員們措手不及。
  「不是吧?滿,難不成到現在你還是這麼想嗎?」純位數張大嘴驚問。
  而與心最要好的未來也不解的問道:「為什麼?你還在記恨早上的事嗎?而且你有沒有考慮過心的意見呀?」
  而至於心,她正看起來緊張似的搓手,表現得有些畏畏縮縮的,似乎有話難言。
  面對眾人的質疑,滿只是冷冷地回道:「你們也聽到了吧,這只是一項測試,從上次那場混戰也可看出,不看個人操作,鶴望蘭其設計擁有單兵作戰的能力,若有個萬一,只能由鶴望蘭出戰,而雄蕊還出事了,你們還要依靠那不穩定的暴走模式嗎?」
  無懈可擊的回答,搭配上滿文質彬彬的表現,感覺似乎是要為了隊伍而犧牲一樣。面對此景,雖然未來想要心表達自己的意見,但心早已臉紅到難以發言,支支吾吾道:「既⋯⋯既然這樣的話,畢竟只是測試,讓滿上去⋯⋯好像沒什麼關係?」
  就在情況膠著時,
  「好啊,我可以。」
  隨著 02 豪邁的驚人之語,頓時吸引眾目光成為焦點。
  「02,你⋯⋯」這次驚訝的是娜娜了,原本早已做好最壞的打算,沒想到 02 完全不按牌理出牌。
  「反正這就只是個測試嗎,我自己接受,你們大家總沒意見了吧?」 02 打了一個哈欠,懶散道。
  既然事情已定,就在娜娜要定下時程時,滿開口了:「時間就直接在今晚吧,早點處理早點睡,我也省得麻煩。」
  零三笑道:「那就用這一戰,一戰泯恩仇吧。」就在滿不解時「在這一戰過後,不論勝負,我希望你能夠和廣君和好,這下如何?」
  「嘖,別誤會了。」滿雖然還是心有不甘,但還是接受了零三的提議。(明明背叛我的,是廣才對。)
  隨著時間訂下,眾人為今晚的測試做準備,莓整裝待發在五郎的陪伴下來到機庫,此時,換好寄駛服的 02 也出來了。
  「慢著。」莓嚴厲說道:「雖然我很感謝那時候你幫忙打敗叫龍,但一碼歸一碼,我希望在這次測試後,你就不要再和廣扯上關係了。」
  02 回頭道:「廣?喔,你是指 Darling 吧,為什麼?憑妳?反正我是已經決定了, Darling 是我的東西。」
  「又來了⋯⋯」莓一聽到關鍵字瞬間起反應,(又這樣稱呼廣⋯⋯),「廣他才不是任何人的東西!喂!你聽好了,因為你不屬於我們隊伍,遲早會離開的,所以不要讓廣對你抱有多餘的期待,既然我是這個隊的隊長的話,我有必要對我的隊員負責。」看來莓對於 02 將廣稱為自己的東西的話語感到十分的不爽。
  02 聽了之後,反倒露出玩味的表情說道:「我看,是你對我的 Darling 感興趣吧。」
  莓對於 02 輕挑的態度感到不滿,「你在說些什麼⋯⋯呀!」話還沒說完便震驚於 02 的行為,她竟然舔了自己的臉頰。
  「很甜呢,我並不討厭喔。」02 若無其事地留下這句話後,瀟灑的邁步離開。
  待 02 走遠後,莓氣憤道:「什麼嘛!那個怪人,我絕不原諒她。」
  五郎輕拍莓的頭安撫道「好了莓,你好歹也是隊長,別再發這種小家子脾氣了,就算 02 有什麼不對,你也不應該直接對她發脾氣啊。」
  「什麼嗎,就連五郎你也這樣。」莓猶如炸毛的貓咪一把拍開五郎的手。
  五郎尷尬莫名道:「我只是實話實說啊。」
===========================================
  (雖然說鶴望蘭比較能發揮出我的實力,不過以後還有的是機會。)
  零三雖然對於無法搭乘鶴望蘭稍有不滿,但也只是一時,來到更衣室,在專用緊身內衣穿上後來到自動化機器中,機械臂將分子塗料噴灑全身,形成寄駛服,最後機械臂將操作模塊固定於背後,這對她來說是個新奇的體驗,感受著以往不同於假面騎士的「裝甲」,零三蓄勢待發。
  外圍專用的訓練場,兩架機甲待機,首先是作為隊長機的翠雀號,莓開始進入狀態,機械聲報讀數據,雌蕊正常連接。
  莓感受著尚未習慣的感觸(又來了,那股說不清道不明的感覺,就像全身融化一般。)所謂的連接,那並不像是穿戴義肢的感覺,那更像是意識逐漸融化在一股難以言明的境界一般。
  接著輪到廣進行連接,「沒錯,就是這種感覺。」廣感到一陣希望,緊跟著兩位的意識連接,意識逐漸深入,「感覺到了,這就是廣的意識。」莓仔細感受著一切。一切數據皆正常,接著翠雀號順利的往前走幾步,「太好了,我果然是可以的。」廣欣喜地說道。
  純位數頓時感覺臉被打腫,道:「不會吧,廣那傢伙真的可以,那之前到底是⋯⋯」在場隊員都驚呆了。
  (果然⋯⋯廣,一直以來都是在騙我嗎。)滿心裡想到,並露出怨恨的表情,這點沒有被前面的 02 發現,倒不如說對於打從一開始就沒放在心上的事,她一點都不在意。
  廣操縱著機體開始前進,此時情況忽然驟變,隨著一個「腳滑」機體倒了下去,翠雀號臉部表情露出一絲驚愕,接著便隨著雜訊消失,巨大機甲頓時停擺,場面頓時一陣尷尬,就在兩人還想繼續時,零三開口了:「不用試了,要駕駛 FRANXX,搭擋之間的相性很重要,錯誤的搭擋是不行的。」
  哈奇冷靜到:「接下來由 003 和 016 試乘。」
  莓雖然不情願,但也在命令下和零三換手,雖然低頭一語不發,但零三還是在眼角餘光下瞄到一絲不甘的淚水。
  隨著零三就定位,廣有些自暴自棄道:「我真的可以嗎,明明已經失敗了,或許就像滿所說的⋯⋯」
  見到廣的意志如此消沈,零三直接阻止廣繼續說下去:「廣君,或許不是『為何你無法作到』,而是『只有你才能作到』,你的體內埋藏著強大的力量,但是必須要有正確的鑰匙才行。」
  「雖然我還是有些不了解,不過謝謝⋯⋯」
  「別誤會了,這只是因為你是姐姐的搭擋罷了,我只是想幫助姐姐,而只有你,才能成為 『02』 的搭擋。」
  駕駛艙內,雄蕊坐著宛如「人」,雌蕊趴著宛如「獸」,雄蕊透過雌蕊背後的操縱桿進行連接,此時的孩子們,尚未了解連接的意義。
  (這是「疫苗」,這樣子的「劑量」應該就不會出錯了吧,如此一來下次連接應該會更順利,或許,封印可以順利解開也說不定。)零三在想什麼無人知曉,不,或許有一個人吧,與廣之間的連接順利進行。
  「那是⋯⋯」
  隨著廣進入到零三的意識,和之前與 02 甚至是其他人連接時的感覺有所不同,就好像是背後被人重重的推了一把,隨後失去意識,猶如身體掉入長長的通道。時間過了很久又似一瞬,他睜開了眼,看到自己來到了一片沒有邊界的空間,感受著腳底傳來的觸感,低頭一看,腳上踩著沙子。
  眼前有一座散發著光芒,一路通天,沒有枝葉的大樹,雖然那乍看之下根本不像樹,但廣的直覺告訴他,這就是一棵樹。一個感覺告訴他該往那走,順著感覺,廣朝著樹的方向前進,不知道走了多久,廣終於來到樹下。
  一個人影背著光站在樹前⋯⋯
  「怎麼了嗎。」零三不確定的問了一聲。
  「不,沒什麼。」思緒被打斷,廣連忙回應道。
  「專心一點,雖然這只是模擬測試,但戰場上叫龍可不會給你時間發呆。」
  「嗯。」
  ⋯⋯(是錯覺嗎)廣心裡想道。
  接著就是基本的動作測試,見機甲動作正常,眾人這才又鬆了口氣。
  純位數看著這一幕,興奮的喊著:「真不愧是零三!輕易的就做到我們想不到的事!」
  未來斜眼看了純位數一眼
  (真是,一但興奮起來就變成這副德性了嗎,那女人有什麼好的,雖然救了我們一命但有必要興奮成這樣嗎?)
  接著輪到鶴望蘭就位,工作人員整裝待發,畢竟這可不是尋常的機體,更要以百倍的專注力應對才行,只見 02 擺出懶散的樣子「快點吧,反正又沒有真的叫龍給我打,我快無聊到睡著了。」
  意氣風發的滿,見到 02 這副態度,心裡想著:(這個女人,是在小看我嗎,待會給你好看,廣,我要讓你看看,我們之間的差距究竟有多大!)
  接下來的連接,隨著數值報讀,竟也沒有絲毫差錯。
鶴望蘭,動作一切正常!
  純位數感覺臉又再被打腫一次,道:「騙人的吧?廣也就算了,那個滿居然也成功了?」
  未來擔心的偷瞄著她身旁的心,看她好像沒擺出多餘的表情,一是放心她沒有為此而失控,二是覺得心好像太過於放鬆,難不成她沒有任何被搭擋拋棄的想法嗎?
  (如果換做是我和純位數的話⋯⋯)未來不禁想著,頓時心煩意亂起來,眼神死死盯著純位數。
  (怎麼回事?為何我會突然想發抖呀?)純位數不解的想道。
  訓練場上,隨著連接,滿頓覺力量大增,(這是怎麼回事,感覺好順暢,從來都沒有這麼好過,感覺力量湧上來了!)腦海中只剩下無限自我邁向巔峰的幻想,當然 02 不是沒有察覺到,反倒只是讓她更感無聊罷了。
  而這只是開胃菜,接下來的表現更讓眾人跌破眼鏡,隨著代表戰鬥開始的訊號,滿竟然直接將訓練用的長棍投擲出去,有如當初鶴望蘭的必殺,面對「偽・必殺技」翠雀也不甘示弱,直接側身躲閃並將武器打落在地,見一擊不成,失去武器的滿操控著鶴望蘭撞了過去!
  「不要小看我啊!」在廣還來不及反應時零三直接搶過主控權,在她的操作下翠雀竟抬手就擋住加速的鶴望蘭,腳幾乎沒有離開原地,莓驚訝於自己的機甲在零三的操作下發揮出遠超自己的力量:「那就是零三,和我完全不同的實力⋯⋯」
  「喔⋯⋯這就是連結鶴望蘭的感覺嗎?果然跟金雀花不是同一等級的,不過對面也挺不錯嘛,那這樣如何?」
  滿竟以機體的性能優勢,反過來抓住翠雀令其雙腳離地,接著高舉過頭後一陣猛摔!翠雀也抓不住自己的武器,頓時有如軟趴趴的人偶般不堪一擊。
  由於感知是由雌蕊負責,對於操控擔當的廣的表現,引來零三的不滿。
  (翠雀,正向因子持續減少。)無情的報讀響起,這代表廣的意志逐漸消沉,但這可不會對現狀有所改變。
  「喂!你是在猶豫什麼。」零三回頭問道。
  而此時廣根本無心注意眼前,陷入震驚中。
  「為什麼?滿為何要這麼做?」此時的廣,陷入了恐慌狀態。
  由於廣還未緩過來,因此場面陷入一面倒的境地,「看吧,看吧!廣,只要想做,我也是可以的!」滿操控著鶴望蘭騎在翠雀上不斷出拳,拳頭豪不留情的落在面甲,就連抬手抵擋也變得艱辛。
  「好厲害,力量不斷湧出,好像無所不能的樣子!」滿持續暴打一邊說道 :「換個搭檔竟然就會有這麼大的差距。」
  翠雀好不容易抬手遮擋,但卻被單手撥開,攻擊持續落下,面部表情消失,眾人背著鶴望蘭看不到面甲上的表情,宛如鶴望蘭是在嘲笑其無能的表現。
  「果然問題不在於我,我絕不會輸給你的。廣,你看到了嗎,我不僅操縱得如此得心應手,還不會失去意識而能按照自己的意識操縱著 FRANXX。」
  眾人驚訝地看著失控的機體。
  純位數驚叫:「不會吧,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啊。」
  「廣⋯⋯⋯」莓擔心的看著廣的方向。
  心面對搭檔的失控嚇得愣在原地,不知所措,郁乃更是雙手掩面,不敢置信。
  此時零三暫時斷開連接,朝後方大吼:「廣君,難不成你真的只是像那傢伙所說,只是坐在這邊啥事也不幹的廢物嗎?」
  零三企圖挽回廣的鬥志,廣顫抖了一下。
  「但是,但是⋯⋯」
  
  「你還在婆婆媽媽些什麼!你不就是爲了此時此刻才在這嗎!若今天是面對叫龍你早就死好幾遍了,難不成你就只想在這逃避等死嗎?」
  (逃避!)這個字眼頓時給廣相當大的刺激(是啊,我是在逃避嗎⋯⋯)
  隨著廣回復專注力,伴隨著駕駛艙傳來的震動,廣逐漸下定決心。
  「在這樣下去,姐姐就要被這高傲的傢伙強佔了,這就是你想要的未來嗎,來證明你才是姐姐的搭檔吧,而且那傢伙可是在找死,快去阻止他吧。」
  面對失控的滿,這就像是嗑多了的高傲富家少爺,卸下面具之後拋棄理智的模樣。零三不耐煩道:「我可沒興趣對失控的機體過家家,你要怎麼做呢?」
  受到零三的感染,廣開口了:「當然是,先把他揍一頓,再好好談談。」
  零三嘴角輕挑:「這才對嗎!」
  斷線人偶再次恢復活力,翠雀猛然發力,將鶴望蘭狠狠逼退,隨後重新站起。
  此時滿面對對方的表現,心態已經飄了,「就連隊長都救不了你的廢物。喂,02 你看,既然如此就這樣讓我來當你的搭檔也沒問題,我們恐怕會成為最優秀的搭檔啊!」
  用膝蓋想也知道,背後的人是多麼的自滿,雖然 02 早已盡量壓制自己的力量,避免多餘的麻煩,滿卻因這些話,不知不覺引出02的「兇性」。
  「是嗎。」02 冷眼道:「那我也⋯⋯稍微認真點吧。」
  滿頓時驚覺不妙,但被釋放的野獸是不會乖乖回到籠子的,02 直接豪不客氣地加強力量,滿看見了他從未看過的景像,這是以地獄形容都不為過,眼前的 02 彷彿一隻地獄的惡鬼,要將他的生命力吸食殆盡!
  這次失控的不是滿,而是 02,不過她不滿的對象,似乎是和廣共乘的零三,持續監控的哈奇也不好過,只見他面色凝重地聽著戴面具的工作人員邊敲鍵盤邊回報,當他聽到「寄生反噬」的字眼時,面容不禁更加凝重。
  「這究竟是⋯⋯」面對氣勢赫然改變的鶴望蘭,未來嚇得花容失色。
  哈奇看著眼前混亂不堪的慘狀道:「若彼此搭檔之間無法信任就無法發揮全部力量,但若是雌蕊太過強勢,可能會被搶奪主控權,畢竟是負責感知的部份,和機體最爲緊密。」
  此時鶴望蘭雖還維持人型,但和剛才相比更像野獸,若不是由於測試的關係有殺傷力的武器被收走了,不然相信鶴望蘭的標誌性長槍直接就刺過去了。
  「而所謂『寄生反噬』⋯⋯」哈奇繼續解釋道:「則是和 CODE:002 搭檔的人所遭遇到的風險,所謂『搭檔三次』只是一個預估值,實際上一、兩次就十分危險,一般來說三次便必死無疑,而若是加強連結的話,光一次就會要人命。」
  「不好了,再這樣下去,兩架機體都會陷入爆走模式,這就不是我們想看到的了。」娜娜緊張道:「必須要盡快斷開連接才行。」
  隨著工作人員的鍵盤聲,絕望的情報傳來:「不行了,雄蕊與雌蕊之間的連結實在是太過強烈,已經超過我們透過遠端遙控所能干涉的範圍了!」
  「廣君,接下來請你不要插手,接下來就是屬於我和姐姐的『戰爭』了。」
===========================================
  隨著一陣不協和音,鶴望蘭也自動熄火。混亂的場面終於結束,那場戰鬥的光景,是在場孩子們無法想像的到的。
  隨著艙門開啟,在一旁待命的機庫人員已經準備衝進去搶救了,在夜晚下,透過遠光燈所能看到的,廣先看見 02 走出艙門,02 就直接把滿給丟了出來,不帶一絲一毫的憐憫,而這時的她早已恢復平常的模樣,別人是看不見她剛才那個令滿恐懼之姿態的。
  滿被機庫人員接過,安置於擔架上,平常那高傲的油頭早已披散雜亂,狼狽不堪,鼻孔與嘴角滲血,已經出氣大於進氣了。
  在滿被抬下去之後,只見 02 居高臨下,燈光照射在她的側顏,櫻粉髮絲隨晚風飄逸,「就憑你這傢伙,果然還是無法成為我的 Darling 呢。」02 將目光看像廣「我的 Darling,果然還是只有你一個!」
  娜娜心有所想:「零三,不只是個測試員,在駕駛上還有這種實力,她究竟是⋯⋯」
4會員
9內容數
sister&rider 是描述DARLING in the FRANXX與假面騎士555融合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