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雄學院:英雄新世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動漫
作品簡介:
在某個大雪紛飛的夜晚,企圖破壞社會的敵人死柄木弔等人正打算秘密運送【某樣東西】,事先掌握他們動向的英雄們趕到現場,並展開了激戰,在過程中【某樣東西】被敵人帶走,只留下了「實驗已經成功了」這麼一句話…與此同時,由於歐爾麥特的引退,「新世代英雄養成計畫」應運而生,出久跟雄英高中英雄科1年A班的其他同學便是此計畫的目標對象,他們因此前往遙遠的「那步島」。
評分:⭐️⭐️⭐️⭐️⭐️
評語:
這部劇場版真的是我心目中的天花板,真的超燃超好看!而且Bakugo和Deku的CP感直接萌我一臉血!
這部很大的亮點是A班的每一個角色都有很多出場的機會,分別組隊打BOSS的劇情真的超香~但是有一丟丟可惜的就是Shoto的出場戲份有點少QAQ 但是整體打架的部分真的超級燃!好好看!真心覺得這部真的吊打一路以來所有的Season,我還是比較喜歡所有人都有出場的機會那種,而不是單讓Deku一個主角自己成長,因為我真心不是很喜歡Deku ><
結局我真的以為All for one傳給Bakugo了還一度覺得天啊也太棒了,結果最後還是回到Deku身上了⋯⋯果然就是有主角光環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2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我成了反派的掛件【穿書】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巫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危險關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養成了未來殘疾暴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救贖魔尊後我死遁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Stranger Thing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海洋堂 驚奇山口-我的英雄學院 霍克斯有著「剛翼」的個性,擅長於空中高速戰鬥的英雄!
Thumbnail
avatar
黑熊好酒量
2024-03-03
我的英雄之旅_獨攀甘薯峰英雄,會被使命所召喚,面對一個個挑戰,突破後成長,接著,又會被更大的使命所召喚。
Thumbnail
avatar
鄭圓
2023-12-17
還記得我的第一次:英雄聯盟打開英雄聯盟,突然內心問了一句"你玩這遊戲多久了" 翻到最早拿到的造型,已經是2016年的事情了......
Thumbnail
avatar
月景男孩
2023-10-07
我也能幫忙!|口述影像工作坊Part1|聲音口述,敲進文化學習的大門口述影像(Audio Description, AD)是透過口述影像協助視障人士理解視覺內容的技術,並且是體驗文化來重新修正框架認知的重要管道
Thumbnail
avatar
安 • AN
2023-07-17
【短篇】MY HERO一個悠閒的午後某處的大草原裡一對熊獸人正在野餐墊上享受著午後的時光 蒼老的白熊獸人躺在與他同樣蒼老的棕熊獸人懷中,兩獸深情對看著對方,但看的出來棕熊正忍著自己的情緒不想表達出來,他撫著白熊的胸口說道
Thumbnail
avatar
三日月柔一
2022-08-09
My Life Lesson : To Accept yourself (1/2) why we need to accept ourselves, is this help? and how too accept our selves
Thumbnail
avatar
life is amazing
2021-09-11
My Way To Get Away Bad EmotionEveryone all have some time that we will get in down, sometimes the down will let you get upset, but how to get away the bad emotion?
Thumbnail
avatar
life is amazing
2021-09-08
My first story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我為什麼想要開始寫文章呢?
Thumbnail
avatar
Harry Wuyin
2021-07-06
My 疫情日記-3三級警戒繼續延長中... 這段期間都關在家...最近甚至是否有想過要不要停止這邊的帳號好了~ 因為焦慮跟對未來的不確定性,所以很多想寫的突然都沒靈感了。 倒是有好好地睡覺、好好地吃飯。 而且因為疫情的關係,所以吃的都很健康~都是水煮青菜當中餐,早餐是麵包或是大燕麥片~已經吃完一罐了,剛把新的一包補進
avatar
星晴
2021-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