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英雄學院

2023/01/03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標籤:動漫
類型:#校園 #熱血 #超能力
作品簡介:
這個世界從某一天中國輕慶市一家醫院的新生兒開始,新生的一代突然開始展現出名為「個性」的特殊能力/特殊體質,本該只出現在架空故事中的超能力者成為現實的存在,讓整個人類社會陷入變化與動盪。在一片混亂之際,心懷邪念的人開始以「個性」為非作歹,而就在政府對這些突如其來的災禍束手無策之際,身負力量與正義感的人也開始如同超級英雄漫畫般的揭竿而起,展現正義的英雄也相繼而生。現今,有80%的人都擁有「個性」的超人社會儼然成形,為了對抗濫用「個性」於犯罪用途的罪犯,政府將英雄定位為特殊的公務員,依其功績給予報酬。豐厚的報酬與體現正義的榮耀,加上享有民眾的聲援與支持,英雄成為所有人嚮往的最棒職業。
故事圍繞在主人翁綠谷出久身上,他最初是個沒有個性的少年,但他仍憧憬並渴望成為一位英雄,也期望自己能進入培育英雄的菁英學校雄英高校就讀。但周圍的人都不看好沒有個性的他能成為一名英雄,讓他總是在他人的嘲笑和輕視中度過。直到他遇上了自己最仰慕的英雄,被人稱為「和平的象徵」的歐爾麥特,他的夢想將因此獲得會化為現實的可能性。出久在經過歐爾麥特的十個月特訓後,獲得歐爾麥特的個性「ONE・FOR・ALL」。之後,經歷重重困難進入了雄英高校。
雄英高校是本作故事的舞台,是培養英雄的學校,校訓為「Plus Ultra(不懈進取,永無止境)」。雄英是一所國立的名門高校,自由的校風是雄英的賣點,而老師同樣也擁有自由。每學年學生分成英雄科A、B班、普通科C、D、E班、後勤科F、G、H班、經營科I、J、K班,總計11班。英雄科每年通常只收40人,若想成為一名偉大的英雄,從雄英畢業是公認的必需條件。
評分:⭐️⭐️⭐️⭐️
評語:
S1主要是講述主人公deku從一個無個性者被世界英雄All Might看上然後接收OFA個性蛻變成少年英雄的故事,比較著重在講主人公的成長與心境的轉變,我看的時候是覺得還好,只是Kacchan真的很令人討厭。到快結尾的時候被Villian團體突襲顯現出了A班各位同學的個性,但沒有介紹得很仔細,只是覺得這應該是大群主角團的物語。
S2開始就比較多校園同學之間的互動,也開始有介紹每個同學的個性,讓我為之亮眼的當然就是半冷半熱的呆萌轟總啦!雖然一開始的體育季轟總的表現就是強強強但是個性方面還是有缺陷,但是deku的缺心眼精神喊話之後有看到轟總心境的轉變!Kacchan也開始從純粹令人討厭變得承包笑點,可以說很多笑點都是從kacchan的暴躁暴躁被激發出來的xD但是愛欺負人的壞毛病還是很要不得。
S3簡直讓我徹底愛上MHA!一開始的林間合宿真的看得出同學們間的羈絆啊~超級愛這種大夥兒共同成長共同進步的故事設定!雖然這一季有帶到一丟丟B班的朋朋但兩點半不多~比較專注在描述A班的槓槓兄弟情!中間Kacchan被擄走我本來真的以為他要倒戈了,但是沒想到咱Kacchan還是很有原則滴!尤其班上同學一起把Kacchan從Villian團裡面就出來真的看得我熱血沸騰RRR!帥!!!接著的搬進宿舍也是超級搞笑,轟總的天然呆又登上了新境界,真的愛了愛了!後面考臨時執照的劇情也是很熱血,可以說S3是我對MHA最愛的一季!
S4開始我就覺得偏普了,就一堆弱智的反派突然冒出來給deku打怪升級,一開始的黑道篇我就看到很問號,到後面好不容易來個全班同學的文化祭要開趴了,還給我搞出一個莫名其妙的紅茶紳士注水,我也是醉了= =||| 但至少轟總和kacchan的實習那邊還是蠻有看點的吧,整季就那部分最好看了~又可以看到暴躁的kacchan和萌萌的轟總組合真的超級卡哇伊~後面還有一些凝聚A班同學的聖誕節啊還有轟總Kacchan考執照後擊退壞人啊還有採訪啊噠噠噠的也是蠻可愛的啦xD
S5的部分一開始是AB班的對決!Kacchan的那team真的讓我眼前一亮!Kacchan你再也不是只會欺負人的流氓而是可以救人獲勝的少年了!媽媽好感動!當然轟總的team也是很有看點,雖然最後達成平手xD 後面比較多是在累積實力的part,三人組進到No.1英雄的事務所提升實力,為S6的解放戰線做準備,其實轟總的爹也是蠻可愛的啦xD 三人組去轟總家作客的情節也是很好笑!真希望能夠永遠這麼熱血有衝勁下去啊~Kacchan和Todoroki真的我超級愛~~
S6真的是這麼多季以來最難看的一季,全程一直打架就算了反派還是那種打不死的pattern,看到很心累好嗎,這麼多hero領了便當結果敵人聯盟最多少了幾根毛,呵呵,也是醉了。比較印象深刻的還是講Todoroki的家族的故事,兄弟姐妹小的時候真的超級卡哇伊!然後奮進人在哭結果Todoroki一臉震驚那一幕也是很好笑xD 還有就是最後的最後UA全員一起把deku帶回來那個畫面感動啊!!!kacchan道歉那段真的熱淚盈眶QAQ我的kacchan終於長大了嗚嗚嗚,還有最後大家中排除萬難回到宿舍的部分也是很懷念,還好最後還有給我一點同學們的劇情看,不然真的要給極端差評了> <希望最終季可以全班出動plssssssssss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29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