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滅之刃 刀匠村篇

2023/06/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動漫
作品簡介:
故事前往嶄新的舞台――炭治郎來到了「刀匠村」。他與身為鬼殺隊最強劍士的《柱》,霞柱.時透無一郎以及戀柱.甘露寺蜜璃重逢,一起面對偷偷襲來的鬼影。炭治郎等人即將開始全新的戰鬥。
評分:⭐️⭐️⭐️⭐️⭐️
評語:
這一季真的很讚!是我看過這幾季以來最有感觸的一季,萌點笑點淚點通通都有,優質!!!
而且我覺得Ufotable真的很有誠意,第1集和第11集分別都是一般動漫3集的長度,超級佛心!!看了很過癮~一開始的時候就一堆笑點,還有超級萌的Nezuko和Muichiro的歪頭經典場面,還有中間Muichiro和上弦五打鬥的各種嘴砲都超萌!!戀柱也超颯超強!其實我很期待更多戀柱跟蛇柱的場面,但應該在下一季吧xD
最最最讓我感觸深刻的就是最後一集Nezuko沐浴在陽光下的那個場景,直接淚崩,超好哭的,而且超好看的!我覺得這一季應該就是鬼滅最顛峰的一部了吧,之後即便再熱血應該感動度和滿足度都不會到這一季這麼高了。以前我動漫都是養肥看的,這次第一次每個禮拜追,雖然每次斷點都在精彩的部分有點扼腕,但是跟著fb的fanpage看各種梗圖其實還蠻過癮的,也沒有像遊郭篇那樣覺得好拖(雖然兩隻鬼打了快10集真的有點水啦xD)但是是真的好看!!超滿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29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