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向我告白【重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暴躁的螃蟹
篇幅:60章
作品簡介:
結婚前,沈溪知道未婚夫有一個暗戀了很久的姑娘。
離婚後,她才知道那個姑娘是自己。
結婚前,沈溪知道這段婚姻沒有愛情。
離婚後,她才知道前夫娶的就是愛情。
結婚前,前夫家財萬貫。
離婚後,前夫破產了,而自己擁有巨額贍養費。
而後,沈溪重生在結婚這天。
沈溪就想問一句,說一句喜歡我你能死嗎??
====
甦杭︰“你幻想中的另一半是什麼樣子的?”
沈溪︰“他要比我高,這樣,我吻他的時候要踮起腳尖。他吻我的時候,會彎下腰。”
話音剛落,甦杭忽然彎下腰,猝不及防的吻住了那抹惦念已久的殷紅。
我愛你的話從不輕易說出口,但我身體的每一個細胞都屬于你。
評分:⭐️⭐️⭐️⭐️⭐️
評語:
螃蟹的重生文也是很好看!但是重生梗還是same same的xD
男主是那種啥事都藏心底的悶騷型,典型的我愛你我就不說的pattern,所以前世男女主雖然是夫妻,女主卻完全不知道男主對自己的感情,只單純覺得兩人是豪門聯姻。男主一直以來對女主都是默默付出的,也可能是因為他童年的遭遇,導致對自己沒啥信心,也不指望女主會喜歡自己,只想要默默守護女主那種。
後來女主跟男主提出離婚,男主被迫離婚後就坐飛機出國結果飛機墜機,男主就死了,女主才從第三方得知男主對自己的感情。女主重生後決定和男主好好過日子,就有意無意暗示她的悶騷老公如果喜歡她就要說出來!兩人的互動真的很可愛~甜甜der~
番外有前世離婚前的男主穿到今世體驗現在有妻有子的美滿生活,再穿回去,也算是有救贖到前世落寞孤單的男主吧~滿好看的救贖小甜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5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病嬌折我爛桃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寵你入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生之拯救大佬計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默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反派老婆不好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生之媚授魂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老師,說性即理的是誰?……朱……朱自清嗎?」好了,我的餘生,真的該躺平了。請大家不要像我一樣,過這種失敗的人生。 昨天最後一週。 雖然因為講不完,下週還要線上補一下, 不過心情上,學期也算是結束了。 講到一段落,最後有一點時間, 想說將來也不太會見到了吧!所以我就跟大家勸世。 算是有感而發! 雖然這話我也說過了,但今年心境真的不同: 「請大家不要像我一樣,過這種失敗的人生。」
Thumbnail
avatar
rubo
2024-06-01
請允許我,像沒有明天般地活著創作跟生活一樣,相互相生加滿動能。我痛恨的其實是總要追求些甚麼的自己,痛恨在人生這個賽道上,從一開始便弄錯了努力的方向。
Thumbnail
avatar
桃李不言
2024-01-15
對方亂告我不起訴,我可以向對方請求慰撫金嗎最近有朋友問:對方對我提出刑事告訴,最後檢察官不起訴,我因為這案件身心受創,可以向對方請求慰撫金嗎?可能可以喔!只是要先評估對方有沒有成立誣告可能,然後等到對方被起訴誣告提起附帶民事訴訟。
Thumbnail
avatar
P律師
2023-08-19
關於我到東京經濟大學留學這檔事-申請注意事項&校內甄選過程本文會詳細的介紹從挑選留學目的地到一階書審開始我是如何準備、繳交文件上曾經遇到什麼問題
Thumbnail
avatar
艾瑞克的箱庭世界|目前正在準備日本留學計畫中
2023-06-21
《重生我不是影后》作者:沙瑪 4星書名:重生我不是影后 作者:沙瑪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現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娛樂圈 關鍵字【自分類】:重生、改邪歸正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女主重生後,變得膽小怕死、謹小慎微,又用已知來規避危險和創造財富,但是有情商沒智商的她,在未來婆婆的面前被打回原形。重生帶來的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08
我與家教學生 10 告白?一直都覺得自己「輸了」,因為我在乎駿奕,好像比他在乎我還多...我在他身上留下的痕跡,是不是已經代謝乾淨
Thumbnail
avatar
林鉑允
2022-10-07
愛滋感染者真誠告白 -我的怪異不用你評論,我就是自信做自己Humans of Taipei X 台灣露德協會 │#看見HIVplus  | 露德協會 │#感染者故事 9月起 PREP Taiwan 臺灣 與露德合作,讓愛持續發光發亮!活動期間將分享由18萬人氣插畫社群 街頭故事 李白繪製的四位愛滋感染者的畫像及故事,讓更多人看見感染者的社會樣貌! 我是念什
Thumbnail
avatar
陳發發
2022-09-27
【影評】從《永遠的我們》聽見早發性失智症患者的告白:如果我忘記你了,請記得我曾經如此愛你或許就像其英文片名Supernova所隱喻的意涵一樣,在其「瀕臨死亡」的瞬間,會發生激烈的爆炸,就像迴光返照般散發極耀眼的光芒,星球雖毀滅了自己,卻也同時觸發了新恆星的誕生,而這就是超新星(supernova),既璀璨又短暫,既浪漫又哀傷。
Thumbnail
avatar
魯味人生
2022-08-19
輕小說「明明是因為懲罰遊戲才向陰角的我告白的辣妹,怎麼看都已經完全迷戀上我了啊」結石校園戀愛作品由HJ文庫推出的校園戀愛輕小說「明明是因為懲罰遊戲才向陰角的我告白的辣妹,怎麼看都已經完全迷戀上我了啊」是作家結石執筆、畫師Kagachi Saku插畫的作品,於2021年12月1日開始推出第一卷,目前連載至第三卷。故事主要講述了男主角簾舞陽信是輕小說中典型的學校裡不怎麼社交、存在感很低的同學,在意
Thumbnail
avatar
Ferdinand Tsai
2022-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