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生存日記6

2022/12/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隔離Day6
我每次來百老匯都睡不好。
昨天明明就很累,但翻來覆去還是沒有太多睡意,眼看快一點了,只好下定決心先吞一顆助眠藥,隨後怎麼睡去的都不記得。
我極少極少因睡不著而吃藥,因為這類型的藥物總會讓我隔天感覺全身虛虛的軟軟的,所以萬不得一我不會輕易服用他。
因為看了網飛的First Love,所以好想吃紅醬義大利麵,於是第一次使用澳門的美食外送APP,特地找了一家葡式茶餐廳,濃郁的紅醬起司、凍鴛鴦還有為了滿額減免的牛油士多,我以為我吃不完結果竟然吃光光。
到酒店大廳拿食物時赫然發現臺子上竟然沒有!!跟外送員確認他確實有放在台子上,我心想該不會是被幹走了吧.....(第一次在澳門叫外送食物就被偷,也太賽!)
結果門衛見我一臉慌張變走過來用英文問我怎麼了,我指著台子說:
「I lose my food.」
沒想到他竟然告訴我,我的食物應該是被酒店人員送去房門口了,懷著惴惴不安心情的我搭電梯回去房間,果然看到食物好好地擺在房門的矮桌上!!
太感動了,我竟然跟他擦身而過不自知。
一瞬間從地獄回到天堂在短短時間內,這樣對心臟不好啊(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遠行的社畜
遠行的社畜
人生三十七才開始認真投入職場,成為資本主義的社畜砥柱之一。我愛BOSS、我愛工作、當然最愛的還是每月5號網銀跳出的那串數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