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離食記第5天

2020/10/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我妹的催稿很可怕,我還是屈服了,繼續寫吧!
今天早餐是餐包、迷迭香馬鈴薯、炒蛋、雞塊、蘋果、冷飲,一樣深得我這老人牙的心。午餐是有蒜香的焗飯,雖然拍起來普普,但完全是我的食物。晚餐仍然很厲害,除了肥肉被我挑掉之外~雞肉裡有栗子,豬肉裡應該是加了竹筍,中和得剛剛好。依慣例,福華便當需要一張獨照。
上午還拿到飯店送的隔離禮包,意想不到。有海外板友問我,在哪裡看到這個飯店?其實我是在Google打”防疫旅館”,找了幾間旅館,這間在LINE的回應,雖然不是秒回,但所有回覆都很清楚,地點價錢都符合我的需求,就訂下去了,沒想到超越我的期望。
有需求的板友可以多看看多比較,因為我沒住過其他防疫旅館,只能就我的經驗來說,我住在這裡是很滿意的,備品齊全、伙食好、服務好、環境好、地點好,所以附近能叫外送的店也很多XDDDD
等我出關那天,我娘應該會認不得我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