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一停,抖一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明天香港放假, 本來預期今天會忙到吐血, 可是, 今天出乎意料地相當閒. 因為法國客戶那project的前期工作已做的八八九九, 現在是等客人指示才可以有下一步動作.昨晚那smart ass還email問我事, 我怕今天才覆他又要等兩天. 所以我半夜也回他電郵.
昨天他還拍胸口說會另外寫email給我確認那些可以做大貨,然而今天早上回公司, 毛也沒一條… 所以除了等, 我壓根沒事可以做…就是這樣, 我除了回一下其他小客戶的電郵之外, 就是看看法國那邊甚麼時候有消息.
等啊等,等啊等, 等到午休都沒一封電郵進來, 算, 先吃飯. 我好像丟低經理好久了, 趁今天有時間,就和他一起出去吃飯好了.
今天又去了斧吧餐廳吃西餐. 真心搞不同為甚麼這條窄巷的西餐館每天都那麼多人排隊等位. 不是說經濟不好嗎? 他們排隊的餐廳可是78元起步的啊, 其他茶餐廳40-50元就有交易呢 !!!!
我們到斧吧餐廳時也是滿坐的, 幸好有人快要買單, 我們在外邊等了3分鐘左右便有位, 這樣還可接受.
看到餐牌, 本來想試一下5號, 但我見經理都點了,我便看看5號餐的賣相, OK的話下次我自己一個人再去吃. 今次還是點我熟悉的雞排薯菜就好.
吃完飯,回去又是坐啊坐,坐啊坐, 到現在4:26 都還沒收到客人的確認…他們催我們,被死我們就可以, 我們呢, 就要乖乖等他, 真的…甚麼道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ndrew To
    Andrew T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