倦侣:第五十七章

2022/12/06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回李家村的路上,东南北骑着摩托车和章妤的汽车并行着。章妤探出头看了下后面说:“三哥能跟上我们吗?它好像很老了?”
“我们慢点开。”东南北说,“它是一个奶农的工作驴,奶农过世后,奶农的老婆把所有羊都卖了,驴一时没卖出去,刚好被我碰到,我就买下了。那个奶农是小时候从外地逃荒过来的,我太姥爷收留了他,他从此定居下来。他对我特别好,每次我去买羊奶时,他都会用专门为我准备的毛巾擦两遍羊奶子然后再挤奶,每次都把泡沫撇掉直到全部都是奶液,临走时随手送我一些自己地里种的蔬菜和玉米。”
停在艺乡门口,章妤抚摩着三哥的脖子说:“三哥好像认识我。”
“他与人为善的。”东南北说着打开院门,把钥匙放回密码盒,顺便把挂在门上的牌子翻过来,让红色的一面朝外,章妤牵着三哥说:“什么暗号?”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3665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倦侣:长篇小说《边界》三部曲Ⅲ
    猫哥
    猫哥
    自由任性,颠沛流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