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妹亂倫,20禁) 我和我妹妹雯雯 71

71 January 16, 2004 6:21 AM
本篇專獻給
丁中兄
感謝你為我做的這許多事
  由於昨天總共跟雯雯愛愛四次,我完全虛脫,雯雯也有過高潮,因此我跟
雯雯睡的特別沉,睡了近十二個小時,隔天醒來也已經十點。
  離開這個充滿蜜月回憶的旅館,接著去郵局領兩萬元的蜜月基金,就坐火
車到嘉義火車站。
  到達嘉義時已接近十二點,所以我跟雯雯就到附近的速食店吃午餐,並順
便逛一逛附近熱鬧市街,想看看這從沒來過的陌生都市。
  回到火車站前,不知不覺都快三點,找了輛停在路旁等招客的計程車,本
來想去坐阿里山小火車,計程車司機才說小火車好像不是已經開走,不然就是
來不及了,因此就願意一個人幾百元的載我們上阿里山。
  因為我以為小火車是固定一個小時會有幾班的那種,所以當時我還有點懷
疑,認為那司機是想趁機騙錢,於是我就牽著雯雯到遠一點的大馬路上重新攔
計程車,結果那司機也是這樣說,於是我跟雯雯就只好死心的上車,讓他載我
們上山。
  上阿里山途中,我跟雯雯一起坐在後座,由於我都在看山路邊景色,沒有
注意雯雯,因此一個小時多之後,可能是山路太彎,一直沒有說話的雯雯忽然
轉頭很痛苦看著我,然後音調完全走樣的說:「……有沒有塑膠袋?」
  我忽然會意過來,然後驚恐的問她:「暈車嗎?!」
  雯雯點頭,整張臉就跟吃完苦瓜一樣皺起來。
  我趕緊在旅行袋裡找塑膠袋,但因為沒有預料到會有這種情況,所以當然
就沒有準備空的袋子。
  就在我不知如何是好的時候,司機迅速打開前座小抽屜,然後取出塑膠袋
給雯雯。看來他是經驗老到,知道走這段路最好是主動為乘客準備塑膠袋,否
則他討生活的愛車可能會因這點疏忽而遭殃。
  果然是暈車了,雯雯拿到袋子後很快就吐在裡面,胃裡各種奇怪並且慘不
忍睹的半液態食物都吐出來,之後拿著我遞給她的衛生紙擦嘴,就閉上雙眼全
身乏力的躺靠在我身上要死不活。
  我緊張的將已裝有嘔吐物的塑膠袋開口封緊,並準備在雯雯又要嘔吐時趕
緊再打開來讓她吐在裡面。
  雯雯又吐一次,司機看著我們,好心的拿綠油精給我,要我塗在雯雯的人
中與太陽穴,並幫她按摩,然後就好奇的以台灣國語問說:「就快到了……你
們是情侶?」
  當時我本來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但因為看到雯雯病成這樣,我不想跟他多
囉唆,就乾脆的說:「她是我的妻子,我們是要去度蜜月。」
  那司機露出有點訝異的表情,然後說:「你的太太看起來好年輕。」
  被他這一說,我也嚇了一跳,然後趕緊騙他:「她剛好16歲,前幾天才
公證完。」
  司機就只是以台灣國語說著:「真是少夫少妻,恭喜,恭喜。」然後就專
心開他的車。
  我記得好像兩個小時多才到阿里山一間中大型旅館,由於不是假日,我們
很快就租到一間雙人房,並且扶著雯雯進到房間內,她可能是剛剛吐了幾次的
關係,所以躺到床上呻吟沒多久就開始昏睡。
  我只能一直在她身旁邊照顧她,並且很無聊的開著電視小聲看。
  由於雯雯一直睡的很深,不知什麼時候才會醒來,看來也已經不怎麼需要
照顧,所以晚上我跑出去買晚餐,就是些油炸物食品,想迅速補充她流失的熱
量,順便到處看看。
  逛約一個小時,我拿著準備雯雯醒來要給她吃油炸類晚餐,回到旅館將房
門轉開,只見裡面一片通明,浴室內也有水流聲,雯雯一定已經醒來。
  當我想重新鎖上房門,房門旁邊的浴室內除水流聲,也立即傳來她對我的
呼喚:「哥?」
  本來我是想回應她,但忽然想到她已經醒來能自己洗澡,聲音也很正常,
就表示已經沒事,並且應該是可以跟我愛愛,反正是度蜜月嘛,就故意竊笑的
不應聲,並且房門也故意不關的留下一個小縫故佈疑陣,並跑到中控開關旁將
電燈全關掉,讓室內恢復伸手不見五指的黑暗,開始將全身衣服脫到地板上,
讓陰莖硬起來並戴上保險套。
  當時雯雯再度疑惑的喊我,但我依然沒有應聲,於是很快就聽到浴室內有
布的摩擦聲音,雯雯一定是拿起浴巾包著自己身體。
  她又再度喊我的時候,我就趁這時候將浴室電燈關掉,她也就忽然嚇到的
叫一聲。
  我靜靜站到浴室門旁邊,動也不動,心理一直惡作劇般的竊笑著,並準備
等等她進到房間就要從她背後撲壓過去。
  「哥,你不要鬧了,一點都不好玩。」
  過一兩分鐘,浴室門鎖啪一聲打開,我也更緊張的期待於對她惡作劇。
  雯雯好像是先探頭看一下,發現室內一片黑暗,就又繼續喊我幾次。
  我依然沒有回應,接著聽到她慢慢走出浴室,應該是發現距浴室門不到五
十公分的房間門微微開啟,就走過去探頭看看,然後就聽到她將門重新關上的
聲音。
  接著一定是因為室內一片黑暗,電燈都被我關掉,她覺得奇怪就又開始喊
我並走進來,一定是想要將電燈重新打開。
  進到房間繼續喊我,並且沒有發現我就躲在離她很近的牆邊,直接就走過
我身旁,好像是要走到電視旁的中控開關。
  當我聽到雯雯走過我身邊,已經走到我右前方,我就竊笑著一把朝黑暗中
她腰部預定位置攔抱過去,果然很順利的就從後面抱住她,並且聽到她一聲驚
叫。
  雯雯才剛驚懼的要反抗,我就立即以全身力氣將她拖到床邊,並且將她撲
壓在床上。
  她的上半身是趴在床上,但下半身卻是依然垂掛在床邊地板。
  這真的是很蠢的行為,現在寫到這都很後悔,非常後悔,那時我真的太像
小孩,玩的太過火,難怪雯雯曾說我比她還要像小孩,做事沒有分寸……
  雯雯依然抱著最後一絲希望的叫我哥,希望我給她回應,但我沒有,只是
動作故意做的很粗暴,雯雯才似乎放棄的相信是壞人入侵,開始一直大聲叫,
並且雙手反轉開始要推我,我就用上身壓著她的身體,緊急將她的兩隻手拉到
她頭上的床面制住,果然感覺到她身體只是圍著浴巾,裡面一定什麼都沒穿。
  我的雙腳立即擠進她一直亂蹬並想踢我的大腿間,完全不理會她的害怕叫
喊,將她的雙腿用力向左右撐開,雯雯也跟著又大叫一聲。
  我的左手依然壓著她雙手,右手趕緊將她臀部可能阻擋到我的浴巾拉上,
並握著陰莖就開始找她的陰道口。
  由於我已經很了解雯雯的陰道位置,所以就算房間一片黑也難不倒我,花
不了多少時間。
  雯雯一定是發覺我這壞人已經想進入她的身體,並且正在找尋位置,就更
緊張的從平凡喊叫變成大叫:「求求你!!不要!!」並且開始盡力左右的擺
動臀部,想阻止我的進入。我不會懷疑,她一定是已經將我當成壞人入侵要強
暴她,所以才會嚇成這樣。
  當時她的屁股左右亂動,還真的讓我難以進入,於是我就只好以全身的力
量加上右手去緊緊壓住,她的臀部才總算沒辦法移動與固定住。
  我的陰莖很快的就頂到陰道口上,被我制壓著的少女立即有所感覺的驚慌
大叫。
  我故意還不立即進入,只是讓龜頭頂在她的陰道口。過十幾秒之後,雯雯
可能是發覺我沒有進一步行動,以為我這壞人還能講道理,就不再反抗的讓自
己冷靜並以發抖聲音努力說:「求求你……不要……我的先生去買晚餐就快回
來了……你要多少錢都可以給你……不要傷害我……」
  當時我真是又心痛,又真的差點笑出來。雯雯身上也才一千多元,早上提
領的兩萬元都在我身上,存摺也剩不了幾萬,如果壞人說要幾十萬元,她要去
哪湊這筆大錢?加上壞人難道就不會劫財又劫色嗎?而且我這位〝先生〞她剛
剛還一直喊〝哥〞,壞人會相信嗎?更何況我是趁她昏睡時離開,她怎麼會知
道我是去買晚餐並且很快就回來?
  但至少,在這節骨眼她還是勇氣可佳的,冷靜想要讓自己脫離危險與貞操
危機。
  雯雯一直對我說,也沒有再反抗,但身體已經開始因為害怕而發抖,像隻
害怕到極點的小貓咪,直接傳進我心中,讓我真想好好的疼惜她。
  我都故意將陰莖拉離她的陰道口,不再觸碰她的身體,雯雯過幾秒就以為
我這壞蛋是聽到她的懇求,於是有點希望的開始說:「我的錢都在桌上的小包
包……」然後我聽她發著抖說要我拿錢就離開,並不會告訴警察什麼的……但
我都是故意要嚇唬她的,也像是在猶豫般,將龜頭輕輕碰上她的陰道口,就又
移開,如此重複做著。
  雯雯每次都在我的龜頭頂上她的陰道口時,無法克制恐懼的悶哼一聲,依
然一直很緊張的說著同樣的話,要我別傷害她。
  我本來都一直故意不理她,很快就又將陰莖重新靠上她的陰道口,讓雯雯
緊張的哼一聲。她一定以為這次我一定會很快的就將陰莖抽離,就又要開始說
話求我別傷害她,我卻開始插入她的陰道,雯雯也立即有感覺的開始悶哼:「
唔嗯---!!」
  陰莖完全進入到陰道底,感到比平常還要緊,一定是臀部所有肌肉因為緊
張而全部緊繃起來的關係。
  雯雯又開始想要反抗,但因為身體與雙手都被我緊緊制住,加上雙腿就算
亂擺也踢不到我,所以也還是反抗有限,只能一直懇求叫喊求我住手,但我都
是沒有理她的用力插抽,每一下她都大叫著〝啊〞,好像很痛的樣子。
  就在我插抽幾下之後,忽然間,我聽到很清楚的〝噗〞一聲,讓我有點訝
異的為這聲音完全停下動作。
  過沒幾秒,又是一聲〝噗〞傳來,並且開始聞到一股淡淡的五榖之味。
  過幾秒,又是一聲〝噗〞。
  雯雯的臀部開始每隔五到十秒就規律發出〝噗〞聲,也一直身體與聲音都
發抖說著求我住手,並且一直懇求我放過她。
  於是我終於打破沉默開口說:「雯雯?妳嚇到放屁了?」並且左手不再壓
住她的雙手,身體也不再使力壓住她的身體。
  雯雯一定是認出我的聲音,與我不再控制她的行動,就忽然身體僵住,沒
有再大喊或是要反抗。
  那幾秒,房間內真的很安靜,又暗又安靜,有點嚇人。
  本來我預期叫她雯雯讓她認出我之後,就會釋懷的對我施展野貓拳以示報
復,沒想到雯雯卻忽然像是完全乏力般的深深趴到床上,接著只聽到幽幽的黑
暗中有哭聲傳來,並且越來越淒厲。
  那天的事我全都記得非常清楚,我真的完全慌了,只是趕緊很低能的對她
說:「雯雯?妳怎麼了?」
  這樣問絕對低能,不必想也就知道她是怎麼了,但我也真的除了這句話,
不知道該說什麼。
  她沒有回答我,只是斷斷續續的趴在床上哭著。
  我知道自己玩笑開過頭闖禍了,而且是很大很大的禍,就跟著心慌起來,
趕緊抽離她的身體,慌亂跑去轉開所有電燈。
  這一幕我記的很清楚,也很痛心,因為剛剛的反抗,所以雯雯頭髮雜亂的
披散在臉頰,身上浴巾也凌亂不堪,側著臉趴在床上一直哭。
  我趕緊走過去床邊,只能伸手一直撫觸她哭泣的臉頰說:「不要哭了啦,
對不起,哥哥不是故意的,只是想要惡作劇,不要害怕了……」
  她將我的手拍開,邊哭邊在床邊地板站起來,任憑包圍遮掩身體的浴巾滑
落到地板而完全裸體也不在乎,只是一直擦著眼淚邊哭邊走回浴室。
  我一直慌張又害怕的跟著她,卻被她狠狠推出浴室,然後關上門給我閉門
羹吃。
  我回到床邊彎身撿起地上浴巾,又走回浴室門口站著,很自責的聽著裡面
傳出的哭聲……
  輕輕的,我敲著門,呼喚她的名字,斷斷續續的哭聲中,終於傳來她的怒
罵,這也真的可以說是她第一次這麼生氣的罵我:
  「哥以為很好玩嗎?!哥知不知道人家剛剛有多害怕?!有多痛?!我真
的以為被壞人強暴了!!而且很害怕會被殺死耶!!」
  是的,我永遠對這天的事非常後悔,我真是笨蛋,從此我再也不曾這樣惡
劣的跟她惡作劇……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