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夏,你知道喜歡和愛有什麼不同嗎?
學姐脫下右腳的細根高跟鞋丟給我後問著:
喜歡和愛最大的不同,在於喜歡就像單純的一吻,就只是一吻,沒有任何雜質的一杯白開水。
但,愛。這個字有太多複雜的情緒,有太多的眼淚,有太多的心甘情願。
這不知道是第幾次學姐喝醉來找我。
夏:男人就這麼喜歡做愛嗎?學姐一邊哭泣著一邊問我。我聞到酒精的氣味在空氣中曖昧。面對她男友的無數次劈腿,學姐選擇了麻痺與哭泣。
男人當然喜歡做愛,不然充氣娃娃為什麼那麼暢銷,女人也喜歡做愛,只是她們愛的成分比較高。
學姐睡著了。我打開了筆電繼續敲打我的寂寞與快樂。













    13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夢境與現實 的其他內容
    寫字等於寂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汽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效期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學姐!請多指教5/2比賽 「藍雪!你一定也要來參加系上啦啦隊!比賽剩一個月,但我們舞蹈組人數還是太少,有可能會因為人數太少沒辦法參加,這個時間點不是要妳做飛兒,畢竟時間上太短了,只是來充舞蹈組人數而已,放心不會太辛苦。」 飛兒是擔當啦啦隊做特技的女生,她們通常會在音樂節奏每四拍為一單位的拍點上做出一個拋接的動
    Thumbnail
    avatar
    凌芸
    2024-02-21
    學姐篇06也開始了情侶間的約會,是否該牽手?好想牽看看,但我不敢伸出手,就先像普通朋友那樣吧,學妹似乎也是同樣的想法,我們就默默走著和拍照,學妹很喜歡拍照和自拍,這方面我是還好,沒有很喜歡也不排斥。 突然學妹輕輕牽起我的手,讓我更害羞了,跟朋友之間的牽手感覺完全不同,我的心跳變更快了。 「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3-12-13
    學姐篇05「欸這個給妳,快加!」閨蜜傳來訊息給我,『加啥?詐騙?不加!』「吼那個學妹的啦,要追妳的那個🙄」『知道了,加了,謝。』 沒多久收到學妹的訊息,我知道她先前有加了我的IG,「謝謝學姐加我好友」和卡通人物說Thanks的貼圖,我不知道該回什麼,因為我有點興奮,好像更接近學妹了,還在想該怎麼回覆,又收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3-12-11
    學姐篇04 晚餐時段我又去那個學妹打工的超商覓食,她正在熟食區上架,看到我就說這是新品有折扣要不要試試,我點頭說了好和謝謝,特地看了她的名牌確定我沒有認錯人,卻被她發現了,她停止補貨的手,看著我並給了我一個微笑,我嚇到東西拿了就去結帳了。 我們好像彼此在裝傻,維持著顧客和店員的互動,誰也不說破,但好像又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3-12-09
    學姐篇03未曾想過會對只是點頭之交的人有好感,就算在僅僅相會的瞬間,我好像也能做想要的自己,我想要有個能夠接住我的人,雖然這也是我自己一廂情願的想法。 我都說是她店員小姐姐,沒想到是我的同校學妹,也就是說年齡可能比我小,因為家裡的關係,父母對我們管教很嚴格,雖然同學們都羨慕我家環境好,上下學有私家車接送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3-12-08
    從清華學姐發動社死學弟事件-看女權政治正確之未來發生於2020年11月的北京清華大學「摸臀門」,歷經反轉,兩造兩敗俱傷並拖累了全學院。還普及了一個名詞:社會性死亡。 「學姐」沉浸在自己遭遇「性騷擾」的被迫害幻想中,一心要讓學弟「社會性死亡」。誰知用力過猛,又低估了網絡在科技昌明的現代的力量,瞬間遭遇輿論反噬。
    Thumbnail
    avatar
    男性自由之聲
    2022-02-15
    離開公司後的學姐離開公司後,妳不是部門主管,就是我的朋友與學姐。 覺得自己超級幸運,在職場交到許多朋友,週五晚上對於上班族可以大大放鬆的時刻,學姐邀請了我,我感覺自己很重視這次餐敘,但是不確定彼此會說什麼。 見面的當下,正在翻閱菜單之際,就
    Thumbnail
    avatar
    日光福利社
    2021-10-05
    跟阿德勒學正向教養 學齡前兒童篇: 「為什麼孩子會那樣做?」不當行為傳達的訊息孩子常常做出一些讓你感到崩潰,你以為那些是不當行為或是訊息密碼? 重點是你必須了解孩子為什麼這麼做,以及他想要透過行為實現的目的。 重點(一)先了解孩子為什麼會那樣做?  舉例: 我的小孩精力旺盛,假日中午常常不睡午覺?搞的我精疲力盡,有一天我不小心睡著了,醒了卻發現他手、腳都被奇異筆塗上長長的線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1-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