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暗對你來說代表什麼?
是死亡還是活著。
我第一次殺人的時候並沒有特別的感覺。說感覺,不如說是看著血流淌下來,心裡沒有任何光亮或黑暗的東西。
像蝸牛在地上爬行一樣,緩慢,靜靜的。
所以我愛上了一個連續殺人魔嗎?她問我:
妳愛我嗎?我將中指放進她濕潤的陰道。
可能沒有吧。
所以我們只是黑暗中的關係,隨時都可能流血卻離不開彼此的蝸牛。
我愛妳嗎?我們每天都在問這個問題
妳是蝸牛還是濕潤的陰道。











































































    13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夢境與現實 的其他內容
    寫字等於寂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汽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黑暗中我們能走多高 – 當死亡鋪天蓋地,生命會否變得廉價黑暗中我們能走多高 – 當死亡鋪天蓋地,生命會否變得廉價 By 紅杉。永松 <黑暗中我們能走多高>是一本 我原以為是老梗的“Covid疫情”延伸出的科幻小說 但讀著讀著才從字裡行間察覺應該不是 特去查了一下 才確認永松撰寫本書之時 遠在疫情發生之前許久
    Thumbnail
    avatar
    pin chu CHEN
    2024-06-15
    黑暗榮耀上學期在班上的孩子、一個特生 不得不承認,他很能惹事,很能惹人動怒,也很會誇大事情, 對八卦的味道特別愛吸嗅,班級裡跟他有關得要動員處理就有7/8成的事情, 他請假的日子,和平就會降臨....。
    Thumbnail
    avatar
    Frangipani Chang
    2024-06-05
    黑暗榮耀「但是水太冷了,我們等到春天再死,好嗎?」兩個承受極大痛苦的人,一個被霸凌的女孩、一個因車禍失去丈夫的女人,她們一樣想死,卻也一樣想活。 這是整齣劇我最喜歡的一幕,兩個準備自殺的人,其中一位看到另一個人緩慢走向江中,忘了自己本來想死,奮不顧身將另一位絕望到谷底的天涯淪落人往岸上拉。
    Thumbnail
    avatar
    玄玄心
    2024-05-26
    【黑暗倒影】劇情追不上解題的速度 劉瑋走在路上突然被打暈,醒來已在醫院,卻被告知妻子昨天突發心臟病去世,死在了家中...劉瑋趕忙回到家中,發現家裡有點不一樣。 為什麼妳陰魂不散?這樣妳會怪我嗎?妳到底在哪?
    Thumbnail
    avatar
    爆雷女王
    2024-05-17
    『黑暗、恐怖、歷史、戰爭、災難』恩惠(來自penana的創挑) 題目:(ノ◕ヮ◕)ノ~《發揮創意,克服寫作限制!》【元素】+【禁語】    我看見了。   在我家門口有男子怒氣沖沖抓著孩子的手臂,孩子不停尖叫。我想出聲卻無能為力,看著他被拖上戰車。   而那個男人的名字為亞斯伯格。   我毫無表情也沒有阻止這一切。      原來,我們這
    Thumbnail
    avatar
    溫水天荷
    2024-05-13
    黑暗曙光|第06章  「速度,帶多琳跑!」寧維甘轉頭連忙大喊。下一秒鐘,被槍射中的汀蒂小姐,發出「磅」一聲,然後寧維甘耳邊就出現嗡的聲音。當他以為就這樣去見上主與死去的父母時,他卻看到眼前的景象畫面一直不斷地往前移動。原來在寧維甘大喊帶著史多琳跑之前,他已經先動手抱著史多琳與寧維甘往外跑...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1-10-14
    黑暗曙光|第05章「能極樂」是一種可以加速細胞生長與分裂的藥品,服用進去的人,會在短時間內感覺自己的能力與體力開始變得很充沛,甚至有種自己變成能力者的錯覺。因為上癮的人大量服用「能極樂」,使細胞生長與分裂會變得更多,甚至開始會出現自體攻擊,然後身體會出去大量的細胞屍體,形成如同蛋白質死亡腐壞後的廢氣。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1-09-23
    黑暗曙光|第04章速度昏迷的時候無法抗拒就算了,可是清醒的時候,怎麼都不肯讓史多琳照顧,裡部「曙光」的成年人都在忙,而外部「真相社」的少年人都怕速度怕得要死,雖然有兩個不怕死的小的,但一個太粗魯,一個自己都需要做復健,所以最後這個照顧的工作就只有落在寧維甘身上。
    Thumbnail
    avatar
    小羊麥仔劇聊了喵
    2021-09-14
    黑暗無所遁形         黑暗時,一切總是模糊的,不確定的,因此,太陽出來了,閃耀著大地,月亮則守護著夜晚,當仰望天空時,真摯的眼神感動了它,便使天空繁星點點作為禮物,當悲傷壟罩時,憑己之力,也能尋到一線曙光.
    avatar
    一線曙光
    2021-09-06
    相處手記 - 黑暗幻影之台南遊記這麼久不更新,自然是有理由的。 廢物有理,垃圾無罪! 這次消失了那麼久,原因有很多,其中一個理由是原本寫的一篇中間被這篇插進來,而這篇內容又比較長,所以才拖這麼久。
    Thumbnail
    avatar
    大類
    2020-0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