偏執暴君今天病更重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標籤:小說
作者:青花燃
篇幅:61章
作品簡介:
仙域四洲最可怕的女魔頭終于死了。
梅雪衣覺得自己死後一定會把地獄十八層的牢底給坐穿。
沒想到眼楮一睜,面前居然是一個絕世病美男。
他凶狠地盯著她,目光狂熱情深、偏執病態。
他把她當成了自己的愛妻,為她蓋金屋玉殿、設瓊樓華池、建摘星高台。
一言不合發動戰爭。

人間暴君,竟恐怖如斯,女魔頭自嘆弗如。
梅雪衣︰“其實我外號‘血衣天魔’,並不是你的小嬌妻。”
衛今朝︰“雪衣染血,為的是我。”
梅雪衣︰“你我仙凡殊途,我終有一天要回仙域的。”
衛今朝︰“我滅仙域,看你往哪逃。”
梅雪衣︰QAQ

她一直認為他是個腦袋有問題的自大狂。
直到硝煙起、雲風變,仙人降世要滅國,她才發現,他真能一手遮天,摘星攬月
評分:⭐️
評語:
雙重生梗,女主前世是女魔頭,男主愛女主而不得,在女主死後使用禁術逆轉時間和女主雙雙重生,然後就偏執了,把女主當作自己的所有物,而且是真的很偏執的那種!
Honestly覺得不咋好看⋯⋯還爛尾=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304內容數
#小說 #動漫 #美劇 #電影 純粹只是想要紀錄自己看了哪些小說追了哪些劇~完全以自己看文看劇的心得出發,不代表任何人言論,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rrie's Salon 的其他內容
邪王聖寵:神醫嫡女囂張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國民老公帶回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信不信我收了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女友是隻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重生之將門毒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分手前夜,她變成了蘑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偏植狂Ultra Planting─十二卷實生展分享今年的偏植狂Ultra Planting十二卷實生展在田尾菁芳園舉辦,讓育種家和玩家有機會互相學習和交流。內容豐富生動,展示了多肉植物界的熱情與努力。入場需付門票費150元,主辦方會給一張評選票,鼓勵參觀者積極參與評選活動。
Thumbnail
avatar
Kent&Allen多肉小站
2024-02-28
偏執狂的自說自話情緒穩定這件事情,我的體悟跟大眾有些不同,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每當我們遇到挫敗時,就會聽到,不要想太多,不要心情不好,不要去想⋯等等安慰話語,不過首先要先感謝願意安慰我們的人喔! 接下來想好好把我對這些「迴避」負面情緒的疑惑記錄下來,或許5年之後,我會用這篇文章恥笑自己,但此時此刻,我的體悟是,
Thumbnail
avatar
Yo Sing Fun方宥心
2023-12-11
偏執與番茄醬看書時讀到「偏執」這個詞總讓我感到很刺眼,尤其是那些從英文翻譯過來的書籍。例如最近在閱讀的<致富心態>(原文書名直譯其實是「金錢心理學」)中,其中一段文字是: 「致富手段百百種,許多書都在教導我們如何致富。但守財只有一種方法: 將一定程度的節儉與偏執結合起來。」 若從字面上去解釋「偏執」
avatar
方格正
2023-12-01
[人文篇] 職場生存之道上下班時間,捷運車廂總是擁擠的,多數人能相互體諒,挨挨蹭蹭地,相安無事到目的地。 有天下班時分,有名準備下車的女子許是急了,直接推開身前的老婦往外走去,老婦嚇了一跳,喊說:「為什麼推我?」年輕女子回頭不客氣地說:「怕擠不會出去喔,叫什麼叫。」那模樣,很是兇狠。老婦囁嚅地喃喃自語,車門闔上,在大千世
Thumbnail
avatar
曾箏
2023-11-04
反向偏執狂偏執狂凡事往悲觀想,而反向偏執狂則相反。 不管遭遇多麼不公平的事,相信總會讓自己成長。 世界上沒有公平的事存在,”不公平”是正常的,唯有改變自己,才能順應這個 多變詭譎的世代。 做一個「反向偏執狂」的人,讓自己儘可能樂觀面對一切,順應潮流。
Thumbnail
avatar
楓之心
2023-09-28
【無愛不偏執 Ch.7】今天又在演哪一齣:浮誇的人際表現,其實在問「大家有看到我嗎?」焦慮爆發,是偏執人格者時不時突發的內在災難。 這種一時爆發的焦慮,是會隨時間而平復的,而這一股焦慮其實可以被稱做「嫉妒」(jealousy)。 ──也許我們可以說他們屬於那些很愛「炒熱氣氛」的人。 不可少的注意力:看我這裡! 誇張只因我很怕? 最後我們來看精彩的副歌歌詞所描述的: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2-09-22
偏執大佬的小嬌妻人美路子野:生不如死 重生?! 她竟然重生到還沒有跟君司瑾正式訂婚的時候了嗎? 葉嬌嬌沒有給顧九笙反應的時間,頗有點不耐煩的拿著手機往外走:“放心,這件事辦好了,我保你後半輩子飛黃騰達。” 顧九笙美眸微眯,眼底戾氣迸射。 飛黃騰達?都給我生不如死!
Thumbnail
avatar
暢讀書城
2022-08-15
【無愛不偏執 Ch.1】如果愛情是一種病──人人都談戀愛,難道人人都想談戀愛?愛情中的人,幾乎是患上一種精神官能症(neurosis,又譯 神經症)──這是精神分析的心理學主張。 我們很輕易就能夠指出,愛情狀態如何跟精神官能症類似: 【退行】 人們從較成熟的心智,退行到小孩子般。好比原本辯才無礙的人,今天喊著「北鼻~抱抱~」,懶音疊字一堆,耍白痴、耍腦殘反而成了相處的常態。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2-06-30
公視 《村裡來了個暴走女外科》一、二集世界首映--- 今夏最療癒偏鄉醫護輕喜劇,百無禁忌歡樂超展開!一齣集歡樂、搞笑、神鬼、荒誕、奇想、奧秘、時尚、鄉土、感人多重元素於一齣的夏日愛情醫療輕喜劇,看原本在大城市總院任職,擁有「人肉達文西」大胃王外科神刀手一姐,如何落入偏鄉,與一位斜槓乩童的廚師小鮮肉大談身心合一的姊弟戀...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2-0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