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浴缸的二三事》可愛的小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來以為是BL?點開之後發現好像不是,或許原作漫畫是啦?我不知道。XD
總之就順順地看,每一集只有不到半小時,很輕鬆地就一集看過一集。年輕的主角群除了人魚王李仁宇(禾浩辰)認識以外,其他的我好像都沒印象。但是配角:爺爺趙虎丁(夏靖庭)、唐僧老師唐海良(湯志偉)、蔣江爸蔣勝海(柯淑元)、碧玉媽江麗媚(陸明君)、大砲媽魏倩如(林美秀),我通通認識喔!XDDDD
認識禾浩辰是因為《大宋少年志》裡的衙內一角,他演得非常可愛有趣;而且《大志》很好看,可惜心心念念的第二季,角色卻換人了,嗚嗚,我的七齋。
後來斷斷續續轉到《未來媽媽》、《仙女姐姐來我家》都有看到他出演,能在其他地方看到衙內,感到開心,哈哈哈。
這個小故事圍繞著主角趙龍杰(蔡凡熙),他自小失去母親,後來父親又被大海帶走,他單獨由爺爺撫養長大,然後,爺爺又在高中時離世⋯⋯雖然很悲慘,但這還是喜劇,就是因為感覺輕鬆愉快,所以我就繼續看了。XD
因為爺爺從前救過人魚,他的遺願是希望龍龍能開心,被迫上岸的人魚為了快點報恩回到海裡,開始參與了龍杰的人生,導致沒有存在感的他產生了不少變化。
目前看到第八集,我想後六應該還是會朝著歡笑感人溫馨前行。如果只是想輕鬆配飯的話,推薦此劇。:)
8會員
99內容數
最近沉迷在魚的世界⋯⋯ 記錄觀看過的影劇。喜歡鉅細靡遺地書寫劇情對話情感,通篇夾雜自己的感受,適合已觀看過或不怕踩雷的人點開。字數通常很多。X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家老哥 52-接受我吧老哥走了,我還呆愣愣地坐在床上,老哥剛剛說什麼?他說分手,我沒有聽錯,他確確實實說了分手,我的眼眶汲滿了淚水,一顆一顆地掉下去,我做錯了什麼?因為我跟銀裕出去玩?因為這樣老哥就跟我分手?我不敢相信,我起身衝到隔壁房去。 「老哥!老哥開門!」我敲著房門,但我沒得到任何回應。「老哥拜託你開門,我們談一
avatar
痛壓籠
2024-06-16
我家也有「沙龍」:每個中產階級埃及人家裡都有的法式傢俱走進每個中產階級的埃及人家裡,他們會招待你坐下的地方,很可能就是「沙龍」:一個擺滿精緻法室古典傢俱的待客區。不曉得曾經來過埃及的你,是否有拜訪過埃及人家裡的沙龍呢?
Thumbnail
avatar
雪莉思 Sherry
2024-06-15
我家老哥 51-自衛套我回到家了,我站在門口沒進去,我打給小黑哥問問今天他和老哥的情況如何。 「喂?小黑哥,你還好嗎?」我問。 「小風回來啦,我還好還好,我以為會跟你哥來一場大戰,結果挺平靜的呢。」 「是喔,我還想說要去給你擦藥呢,老哥居然沒揍人,真奇怪。」 「先別管我了,你哥心情很不好,小風,你要管理好自己的感
avatar
痛壓籠
2024-06-12
我家老哥 50-鐵的告白時間過得很快,今天禮拜天過完明天就是期末考了。這些日子以來,我除了認真念書外,還要當老哥的特訓小助手、小黑哥的美食評論家、還要當銀裕的補習小老師,我忙了不可開交。而老哥這個渾蛋,原本說是特訓要禁慾的,結果自我跟他在一起之後,在房間裡三不五時就要我幫他口交,雖然我自己也是滿爽的,但我每次弄完都覺得精疲
avatar
痛壓籠
2024-05-28
我家的粽子節端午節還沒到 我家已經傳來陣陣粽葉香
avatar
claire
2024-05-23
《只是相愛的關係》:我們真正該做的事,是記住他們韓劇《只是相愛的關係》是一齣以百貨公司崩塌事件為背景,承受災後創傷的兩位倖存者在多年後重逢並互相療癒的故事。他們相遇在崩塌百貨原址的重建工程計畫裡,對他們兩個來說,那裡是所有傷口的起始,是改變人生、令人不敢邁步的禁地,卻也是獲得彼此了解、相互安慰的開端。
Thumbnail
avatar
編笑編哭/B編
2022-02-27
全身細胞都是妳的戀愛軍師!《柔美的細胞小將》與原著漫畫家李東健的二三事如果有看過《腦筋急轉彎》、《工作細胞》,應該對「體內細胞擬人化」這樣的題材不陌生。電視劇版《柔美的細胞小將》將故事重點放在女主角柔美的戀愛心路歷程,活躍於柔美體內的各種細胞,都是她的戀愛軍師。這是一齣童心未泯,但又滿滿共鳴的輕鬆喜劇。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原著漫畫家李東健與《柔美的細胞小將》的創作二三事!
Thumbnail
avatar
郁儒욱유
2021-10-24
關於台灣歷史的二三事:推薦湯錦台的《千年客家》介紹客家人、客家文化的書,作者通常著重客家先民自中原移居閩粵的遷徙經過、來台以後的開拓史,以及與其他族群發生衝突的重大事件。湯錦台這本《千年客家》讓我有耳目一新之感……
Thumbnail
avatar
爬格子的雀榕
2021-07-29
《我家的故事》的表與裏當我看到這齣戲的角色設定時,立即聯想到2005年的《虎與龍》。
Thumbnail
avatar
悉参上
2021-0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