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科幻)《地球防衛武力》 第034篇 逼迫出嫁

【提要】 默德族沙奇亞大族長追求權力,試圖以嫁女兒的聯姻方式從年輕司令手中竊占權力。 年輕司令就此和大族長沙奇亞的女兒沙佳相親。 結果,年輕司令驚訝於沙佳的驚世美貌,立刻被吸引,願意迎娶沙佳為妻。 權力即將發生變化。
《地球防衛武力》
第034篇
所謂:英雄難過美人關。
沙佳這個美人,還是可以排入世界千名的大美人。
對於身為總司令的年輕男孩來說,第一眼的印象從頭到尾都非常好,所以他真心喜歡上沙佳了。
還稱不上愛,至少已經產生獨佔慾。
Xcom 這群大人當然看的出來。
年輕司令究竟能不能度過沙佳這一關,Xcom 心中還沒有個底。
不是向下沉淪,就是即時清醒。
不論如何,他們知道沙佳落淚這件事,至少一定要先查個清楚。
回去之後,中校私下找來:
「約翰,阿卡,你們去到處探聽,
看看沙佳哭泣是怎麼回事?」
他們都知道,一定有問題。
日夜生活在一起的族民,應該多少知道怎麼回事。
問題是:族民真的會說?
沙拿巴已經先一步讓族民私下傳話:
「我們默德族如果重新榮耀,大家都會一起榮耀。
所以千萬別亂說話,知不知道?」
所以最後,約翰與阿卡只大致拼湊出一句:
「沙佳好像有在跟誰書信來往?」
此外什麼都問不到。
中校詢問:「男朋友?」
約翰與阿卡:「不清楚。就算是,應該也只是寫寫情書的程度。」
這樣的情況下,就算去找大族長追問也沒有意義。
再說,只是書信往來的男朋友,也無法成為中止婚事的藉口,甚至會被認為故意找碴。
Xcom 唯有暫時放下,見機行事。
至於沙奇亞大族長那一邊。
六位客人送走。
相親就此結束之後。
沙佳的房間。
沙佳坐在大量獸皮和粗布鋪成的床上,不時擦著眼淚。
大姑姑和大嫂帶著二名小女孩,陪在一邊。
非常急促的腳步聲由走廊傳來。
幾秒之後,族長和沙拿巴一起快步走進來。
沙奇亞大族長開口就是大聲責怪:
「自己給我好好想想!
只有依附他,我們全族才有爬更高的機會!
才能真的回到默德帝王先祖那樣的輝煌!
我們全族的未來都看這場婚姻了!
妳到底知不知道嚴重性!」
沙佳低頭啜泣:「…………」
沙奇亞大族長發飆:
「這二天稍微聊過,他和母親家族完全沒有連絡!
父親那邊也只有父親一個人!
只要妳給他生下孩子,我們全族就是重返榮耀!
因為未來繼承他所有權力的人,
就是妳生下的孩子!
我們一族的外孫!
孩子一定會依靠我們這一邊!
聽我們的話!
妳卻給我當眾那樣搞?
幸好他總是一眼看上妳,被我好說歹說的說住!
否則看怎麼收拾!」
沙佳依然低頭啜泣:「…………」
沙奇亞大族長繼續氣憤罵著:
「如果不是明天就要把妳嫁出去,
臉上不能難看,
剛才已經一巴掌先給妳下去!」
沙佳意外,抬起滿是淚水的臉:「明天?」
沙拿巴:「爸爸,你別氣了,讓我和妹妹說說看?」
沙奇亞大族長:「哼!」
沙拿巴:
「沙佳,剛才已經說好。
明天出嫁和婚宴。
慶祝之後,大家一起去他的新基地接受他的庇護。
所以今天是妳在家裡的最後一天。
明天開始妳就要去他的身邊一起生活。」
沙佳沉默幾秒,再次低頭痛哭。
沙拿巴:「妳這個年紀是該出嫁了。」
沙佳邊哭邊說:「我知道……」
沙拿巴:
「我想妳也知道,所以一定是因為其他事。
剛才在他面前,妳說我已……
是不是想跟他說:我已經有喜歡的人?」
沙佳哭著:「…………」
這樣的沉默,對於天天和沙佳生活在一起的家人,很清楚是默認。
沙拿巴:「是一起長大的里阿族阿敏?」
沙佳:「…………」
里阿族的阿敏,和沙佳同年齡,早一個月出生。
從小就和其他小朋友聚在一起,玩在一起。
隨著年紀增長,感情加深。
沙佳八歲,不能再以真面目示人之後,二人依然保持書信往來,或是請人傳話,聊聊天,分享聽到的趣聞,說說心事……
沙拿巴:
「放棄阿敏吧。
明天要娶妳的男人,才是妳最好的選擇。」
沙佳哭問:
「為什麼?
哥哥不是和我說過,阿敏是很不錯的男孩,
勇敢、認真又勤快,幫上你很多忙。」
沙拿巴:
「我知道。
我也是看著阿敏從小到大。
我很瞭解阿敏,所以當時我那樣說。
問題是現在情況已經不同。
阿敏完全比不上明天就要成為妳的丈夫的那個男人。」
沙佳:
「到底阿敏哪裡比他差?
剛才他看起來很柔弱,呆呆的,不像很勇敢,
要是打架也一定不會是阿敏的對手啊?」
大族長接話:
「蠢女兒,他是年輕天真又鈍了點,不過那只是看起來。
男人要看的不是強壯,是好幾年以後的發展。
未來的發展對男人來說才是真正的重要。
他有實力,個性和教養也都不錯,絕對是難得的男人。
否則他身邊那群強悍的軍人怎麼會忠心跟著他?
他們都是些笨蛋?
光是這些就贏阿敏太多!」
沙拿巴不甘心自己帶領的衛兵被比下去,還是只能承認:
「爸爸沒有說錯。
跟隨他的軍隊,才算是真正的軍隊。
如果我們的衛兵和他們打起來,一定很快就被打垮。
阿敏更是完全不是對手。
能統率他們的男人,絕對很強。」
沙佳哭著否認:「阿敏沒有那麼差……」
大族長:
「不管怎麼樣,這件婚事已經決定。
明天妳就出嫁,全族的未來都看妳了。
重現先祖榮光的千載難逢機會,絕對不能錯過。」
沙佳哭著:「…………」
大族長:
「沙佳,爸爸知道妳的清白,不過我還是必須問。
否則要是意外被發現,出問題,他一定會追究。
到時候全族會很丟臉,也會很沒有地位。
所以我只問這一次,妳誠實回答爸爸。
妳還沒有任何肉體上的丈夫,沒錯吧?」
沙佳哭著點頭:「…………」
大族長:
「男人都沒有碰過妳,對吧?」
沙佳哭著再點頭:「…………」
大族長看得出來女兒沒有說謊,很滿意的轉頭看去:
「大姊,她要出嫁了,已經不能不知道。
夫妻之間那件事,等會麻煩大姊好好講給沙佳聽。
如果可以,最好也教她怎麼在那個時候取悅丈夫。
讓那個男人高興,對我們全家和全族是很重要的事情。」
以免沙佳真的清純到不懂男女之間的交配房事。
或者就算知道,都是一知半解,甚至是充滿很多錯誤知識。
因為像這樣封閉的社會,孩子真的會缺乏相關的正確性知識。
所以往往都是由家族長輩出面,對即將新婚的男女新人進行性教育。
這個大族長家裡,年近六十歲的大姑姑當然接下責任,沉默點頭。
準備和沙佳的大嫂一起對沙佳開講閨房性事。
大族長再看向女兒:
「就這樣。
妳今晚早點睡,深夜三點就要起來準備。
千萬不要在明天的大婚讓他看見睡不夠的壞臉色,知不知道。」
沙佳哭著說:「可是……爸爸……」
大族長:「什麼事?」
沙佳:
「不久之前,
我已經在信中答應阿敏的求婚……」
這一說,室內眾人訝異。
完全沒有人反應的過來。
竟然已經發展到許下婚約的程度。
沙佳:
「阿敏問我,
如果他立下大功勞,
來家裡提親,
我是否會願意嫁給她……」
沙奇亞大族長終於有反應:
「妳說什麼!!!!!!」
沙拿巴驚訝的直看妹妹:「沙佳……」
沙奇亞大族長差點想問:『阿敏沒有碰過妳吧?』
轉念一想,剛才已經確定沙佳的確還是清白之身,應該只是簡單的書信傳話許婚。
不過沙奇亞大族長還是氣急敗壞:
「妳竟敢給我私訂終生!
看來我一直默視妳和阿敏書信往來是錯的!
應該從一開始就不讓你們繼續連絡!
今後不准再和阿敏往來,知不知道!」
沙佳聽此,哭的心痛。
沙拿巴:「爸爸,怎麼辦?」
這件事,算是很嚴重。
因為中東民族很重諾言。
再來,女孩不被允許自己挑選結婚對象。
沙佳的行為對這些部族來說,根本像是輕浮的不要臉女孩。
如果阿敏跳出來說這件事,拿出沙佳的親筆承諾婚約信,至少默德全族就會很沒有面子,另外也不知道那個即將成為丈夫的年輕男孩會怎麼想。
沙奇亞大族長趕緊看向兒子:
「你快點帶本族幾個人去找阿敏!
讓阿敏閉嘴,不准說這件事,順便把那封信拿回來!
要用財物或是羊群交換都沒關係!
再警告阿敏,明天沙佳出嫁,一定要安份!
如果敢鬧一定打死!」
沙拿巴立即轉身出門,親自去處理這件事。
沙佳看哥哥快步離開,哭泣詢問:
「到底為什麼……
爸爸真的那麼看不起阿敏?
他真的不夠資格當我的丈夫嗎?」
大族長:
「因為阿敏沒有用!
他只是個祖先放羊到他這一代的沒用小子!
他這輩子最多不過當個小小的衛兵隊長!
前途遠比不上妳的真正丈夫!
想高攀我們默德帝王一族遠遠不夠格!」
接下來,讓我們瞭解阿敏。
阿敏,是一名十六歲的少年。
上頭本來還有三名哥哥,但是一個死於外星兵器,一個死於疾病,一個死於傷口的高燒感染,現在家裡只剩下五十多歲的母親和阿敏這個唯一孩子。
阿敏個性正直,非常努力認真,敢做敢當,勇敢不怕事。
年紀和身為總司令的年輕男孩比起來,晚半年出生。
就年齡來說,他們如果見面認識,應該很有話題可聊。
甚至於,二人具有的個性特質,讓他們可能成為好朋友。
但是現在這樣……
年輕司令親自帶領軍隊前來要塞拜訪,阿敏因為年滿十六歲,加上常常參加沙拿巴親自帶領的衛兵活動,所以獲准在場。
只是因為年齡和地位,阿敏只能擠在人群最後面,不能太靠近客人。
阿敏依然墊高腳,張大雙眼,捨不得眨。
看著威風凜凜的元帥服。
看著跟隨在後的訓練有素軍隊。
看著部隊的立正、稍息和立槍,何等雄壯。
再看著立體投影不停放出的四場大戰艦戰鬥、還有屬於他的基地錄影。
阿敏發自內心中:
『男子漢真的應該像他這樣……』
然後想的是:
『我一定要努力!
更努力!
繼續努力!
表現出自己的能力!
成為所有部族最優秀的男人!』
為什麼需要這麼努力?
因為阿敏想的是:
『我要夠努力,
建立更多功勞,
像他(年輕司令)一樣威風,
才有資格向大族長提出娶沙佳回家的要求!』
整場歡迎宴會,阿敏因為年紀太輕,不被允許上前敬酒。
只能一直坐在自己的位置吃喝,想著那些事。
不過還是滿心的崇拜和憧憬。
直到最後的交談……
沙奇亞大族長忽然當眾說,想要把沙佳嫁給年輕司令。
才剛出現的年輕司令,竟然當場答應。
坐在末席的阿敏:「…………」
好像聽到『嘩啦、嘩啦、嘩啦』全世界分崩離析的聲音。
接下來的事情,阿敏不太記得。
甚至於,不確定怎麼回到小房間住家。
一口氣頹坐在髒布鋪成的床上。
房間另一邊的布床,病弱老母親問:「阿敏,怎麼啦?」
阿敏滿臉茫然:「媽媽……沙佳……」
老母親:「沙佳怎麼了?」
阿敏看向老母親:「大族長剛剛說……要把沙佳嫁給外來的客人……」
老母親:「…………」
阿敏:「媽媽,怎麼辦!沙佳真的要嫁給別人了!」
老母親嘆息:「唉……」
阿敏:「媽媽!」
老母親:「忘掉沙佳吧……」
阿敏很意外媽媽會這樣說:「為什麼?」
老母親:「媽媽早就想過了,大族長永遠不可能把沙佳嫁來我們家。」
阿敏:「為什麼不可能?我一直那麼努力,沙拿巴哥哥的外出活動我都自願參加幫忙,也一起打倒過好幾個外星兵器---」
老母親:
「對於祖先是默德大帝的大族長他們來說,
我們里阿族只是永遠的牧羊人……
你還是忘記沙佳吧。」
阿敏:「但是我一直那麼努力認真啊!」
老母親:「反正你也這個年紀,是該娶了……媽媽請鄰居幫忙打聽打聽,給你找個不錯的女孩成親,好不好?」
阿敏:
「不要!
我已經答應要娶沙佳!
她也已經答應要嫁給我為妻!」
老母親趕緊向兒子招手:「過來……」
阿敏不懂母親為什麼向自己招手:「媽媽?」
老母親繼續招手:「過來……」
阿敏只能過去。
老母親緊握兒子的手:「聽媽媽的話,沙佳許婚這件事千萬不要再提起,那封信也千萬不要拿出來,知不知道?」
阿敏:
「為什麼?
沙佳真的已經答應嫁給我!
我瞭解沙佳,她是很堅強、很忠心的女孩!
我們都很忠於彼此!
她絕對不會願意嫁給那個忽然出現的男人!」
老母親:
「不管過去怎麼樣,都把它忘掉,知道嗎?
否則大族長一定不會高興。
現在媽媽真的只剩下你這個孩子了。
讓媽媽給你另外找個好女孩吧。」
阿敏:
「我知道了!
應該是因為大族長不知道我和沙佳的事!
我去找大族長,讓他知道這件事!
正式跟大族長求婚!
反正我先去說說看!」
說完,放開媽媽的手,直接往外衝!
老母親慌張:
「不要去!
回來啊!
阿敏!
回來啊------」
但是阿敏頭也不回的離開。
老母親唯有擔心嘆氣:「唉……阿敏啊……」
結果,阿敏被大族長住家外的看門衛兵擋住。
阿敏:「大哥,你們為什麼不讓我見大族長?」
衛兵大哥都知道阿敏和沙佳的事情,甚至會幫忙送信進去。
因此回答:「阿敏,你別再來了。」
阿敏:「為什麼?」
衛兵大哥:「沙佳已經被大族長許配,明天就要正式相親。」
阿敏:「我知道!所以我想要找大族長,和大族長說---」
衛兵大哥:「回去吧。大家知道你很努力,但是你和沙佳真的不可能了。」
阿敏聽到和老母親同樣的話,幾乎瘋狂:
「為什麼!!!!!!」
衛兵大哥:「歡迎宴你應該也在場吧?親眼看到那樣的軍隊,那些打爆外星戰艦的影片,你還不瞭解嗎?」
阿敏憤怒:「因為我真的那麼沒用?」
衛兵大哥:
「不是你有沒有用的問題。
而是我們這種人和總司令那樣的人,
根本是二個不同世界的人。
如果真的要說,就像是生活在地面的人和住在天上的人,
完全是二個程度不同的世界。
大族長一定會把沙佳嫁給他,不可能再考慮其他人。」
一直沉默的另一名衛兵大哥:「沒錯,就是那樣。」
衛兵大哥勸告:「所以你回去吧。」
阿敏:
「拜託!
大哥幫我通知大族長一次!
只要一次就好!
求求你們!
至少讓我和大族長談一次吧!」
但是不論阿敏如何懇求,衛兵大哥害怕觸怒大族長,都被拒絕。
阿敏只能一直苦守在門外,等待大族長或是沙拿巴哥哥出門。
他們卻整天都沒有再出門。
只有幫傭的中年女工出入,給明天的相親準備物品。
當然,中年女工們都知道情況,沒有人敢再給阿敏送封信,或是傳句話。
阿敏就這樣心中滿是苦悶。
整晚沒睡,孤獨的在外面走廊苦等到隔天早上。
擠在聚集的人群中,看著軍隊嚴密護衛的威風男孩出現,進入大族長家相親。
阿敏焦急等待,滿心想著:
『相親失敗吧!
相親失敗吧!
相親失敗吧!……』
自私的心願,但是又有誰能責怪。
畢竟從小和沙佳一起長大,又花上很多時間和心血與沙佳加強關係。
付出那麼多,為什麼不能獲得任何回報?
就此,大約一個小時之後,進入相親的六人終於出來。
年輕司令的臉上,掛著幸福的愉悅笑容。
知道自己真的可以把一個大美人娶回去,成為自己嬌妻的笑容。
志得意滿的笑容。
對於如此人生的滿意笑容。
阿敏看著這樣的笑容,終於完全瞭解:
『我心愛的沙佳真的要出嫁了……
新郎卻不是我……』
阿敏還能怎麼辦?
傷心。
不甘。
憤怒。
覺得努力和付出都白費。
覺得人生何等哀傷無奈。
覺得世界多麼不公平啊……
心愛女孩真的要出嫁了
新郎卻不是我
作者小談:
本書,預定不會有所謂的『第一女主角』。
只會有一堆『女配角』。
第五章的伊娃就是一個明顯例子。
第7章開始寫之後,感覺一直寫不順。
我覺得可能是第6章的結局不對。
本來第6章的收尾,我是想走A路線,後來改走B路線。
走B路線之後,開始寫第7章,但是感覺怎麼都不對勁。
我就回到第6章,寫出A路線。
接下來再看情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短篇文創實驗 - 智能人(3)科幻愛情短篇小說文創實驗 - 科幻愛情短篇小說,何時加入觀看,都明其所以。公元2055年,人類無需工作,無論粗活細活,快活慢活,都由 AI 智能人24 小時不眠不休負責,人類進入比帝王還舒適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4-06-19
短篇文創實驗 - 智能人(2)科幻愛情短篇小說公元2055年,人類無需工作,無論粗活細活,快活慢活,都由 AI 智能人24 小時不眠不休負責,人類進入比帝王還舒適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4-06-12
短篇文創實驗 - 智能人(1)科幻愛情短篇小說公元 2055年未來的 AI 世界,人類無需工作,過著帝王式生活。五篇完小說,文創實驗 - 何時加入觀看,都完全明白前因後果。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4-06-05
《老人黨與革命社》科幻輕小說連載中!如果全台淹沒x極權統治會怎麼樣?這就是賽博龐克系的反烏托邦小說!2069年臺灣,海平面淹沒了絕大多數的陸地,浮空汽車在違章加蓋的巨塔間穿梭⋯⋯從事間諜活動的少女「花園」,負責替老人黨滲透黨外的革命社,卻在某天早上看見黨主席被暗殺的新聞,頓時陷入內戰的臺灣讓花園也想擺脫極權的掌控。她究竟是要降於老人黨的追殺還是跟隨革命社爭取自由?亦或是為了活下去而成為雙面間諜!?
Thumbnail
avatar
超過敏少年夏雨韋
2023-12-15
No.0707774 郝滔 | HP-118 樊翊卿 || 科幻短篇《M.O.N》「台南人,骨灰必須爬滿螞蟻!」出此狂言的郝滔,是個乾癟歐吉桑。 「尼住中壢。」樊翊卿說,是與他同樣乾癟的歐吉桑仿生人。
Thumbnail
avatar
黑米BR
2023-11-13
【本日放映】《永生戰》:共感不足的偽文青科幻故事閔基憲(孔劉 飾)終於找到突然在路上消失的徐福(朴寶劍 飾) 《永生戰》無論是在台灣或韓國上映時話題度都極高,畢竟集結了兩大男神孔劉與朴寶劍,剛好又是朴寶劍入伍前留下的最後一部作品。但看完只能說如果你是朴寶劍的粉絲可以給個機會,期待孔劉或是精采劇情什麼的還是建議把時間拿去看別部電影。 首先要聲明不是
Thumbnail
avatar
閣樓電影節
2021-07-19
科幻輕小說系列之三--若紫PPART1   「嗶!嗶!嗶……」探索一號傳來驚心動魄的求救聲,響徹整個火星基地的指揮中心。 欣翠音憂心忡忡地按下對講開關,急切地問:「寧夏!你的宇航機出了什麼狀況?」 「它……好像……」寧夏的訊息斷斷續續,夾著雜音。過了不久,寧夏的妻子欣翠音只聽到他大喊:「糟糕!」接著探索一號的生命跡象顯示燈瞬間從雷達螢
Thumbnail
avatar
高永
2020-11-19
科幻輕小說之二 億萬星塵part3 他們一直待到深夜天文台關門為止。范倫凱開車載芙妮回復建中心,老遠就看到一樓入口處,護士長賽茜焦慮地來回踱步。看見芙妮下車,她才算鬆了口氣。 「你們去那兒啊?怎麼沒先報備……博士又要罵人了!」賽茜攙扶著芙妮往大門走,范倫凱想跟上前卻被她阻止:「你快回家去!芙妮有我照顧,別擔心。」 范倫凱點點頭,回去
Thumbnail
avatar
高永
2020-11-01
科幻輕小說系列之二 億萬星塵part2   他們走過大廳迴廊,來到十樓。隔著玻璃窗,范倫凱看見溫室裡有一位少女,秀髮披肩,瀏海下一雙無辜眼眸,望著空無一物的遠方。這一幕,讓范倫凱震驚了。 是的,任何人只要不經意,都會誤以為她只是一名平凡的16歲女孩。而不會相信,她年輕美麗的容顏,已經跨越數十個年頭。 「她是為了治病,才接受冷凍保存的手
Thumbnail
avatar
高永
2020-10-25
科幻輕小說系列之二:億萬星塵PART1 陰霾的西雅圖天空,轉瞬間下起了滂沱大雨。 芙妮戴著呼吸器,氣若游絲地喘息著。她伸出手,向旁邊的護士說:「克雷多瓦呢?我有話要對他說……」 「克雷多瓦?是你的哥哥嗎?」護士不假思索地問,從她進來芙妮小姐家的客廳到臥房,每個芙妮的親屬見過,就沒見過芙妮的哥哥。 芙妮吃力地搖搖頭,勉強吐出一句話:「快去
Thumbnail
avatar
高永
2020-10-19